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 31.大眼萌决战超级英雄

31.大眼萌决战超级英雄

    “loki!“

    “loki!“

    呼唤洛基的声音越来越高,  这魔性的音节完全不像是这个世界该有的。

    众人严阵以待,要和召唤的“恶魔”决一死战。情报中它们数量众多,有着夸张的武器,最可怕的是,它们誓死效忠于洛基。

    这生死攸关的时候,唯独夏奈融入不到团体中去。

    当铁门外开腔的刹那,  她就彻底懵逼了,  这“电音”的腔调,  欢愉的节奏,  辨识度也太高了吧。

    2o17年暑假没骑过共享小黄车,  也该吃过麦当劳吧……

    就在夏奈深陷在懵逼的漩涡中出不来时,  铁门终于不堪重负,整面拍倒在地上。大批“狂徒”涌进来!为救出洛基要拼命了!

    他们自带武器,高高举过头顶,各个凶得厉害!例如棒球棍,  铁锹,  弹弓,拖把,  法棍面包,和舔了一半的圆筒冰激凌。

    最重要的是,  他们的肤色特别惹眼,全部都是亮眼的黄色,  体型呈现“胶囊型”,  还有高矮胖瘦之分,  五官也很夸张,眼睛特别大,都带着护目镜,没有鼻子,小嘴巴说起话来特别溜嗦,大多都穿着工装裤,个别几个打扮成类似七八十年代史泰龙和是施瓦辛格的样子……

    反正凶神恶煞是一点看不出来,有点蠢萌倒是真的。

    他们是人见人爱的——大眼萌小黄人。洛基召唤出来的仆从。

    众多小黄人冲进来,本该是一场恶战,他们看到洛基后却停下脚步,下一秒就欢呼起来,就像是在演唱会现场见到了心爱的爱豆,周围这些级英雄自动沦落为背景板了。

    这毫无逻辑的场面复联也没见过呀,史蒂夫抬手示意下,大家先别动手,可能有谈判的余地。

    过程中夏奈的嘴角抽个不停,她偷偷瞄向洛基,结果看到邪神黯然失色的双眸,还有一脸的生无可恋。他召唤时的条件是:绝对的忠诚、无私、数量众多、带来先进武器。结果一样没差都实现了,却是这么一帮……

    邪神那张英俊的脸上分明写着: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呀。

    刚打过一架,按理说夏奈该对洛基好感锐减,可她突然有点同情这位邪神了。最近都在哄着一帮小黄人,那画面,太不容易了!

    在场的级英雄心情也变得难以言喻。

    “我们是在和小学生约架吗?”托尼一语道破天机。复联众人见过外星人,见过变种人,甚至见过更可怕的东西,但是……像这样画风清奇的……实属不多见。

    “你们是什么人?”娜塔莎问着。

    “loki!  tu1anoo  ti  amo!”小黄人高声呐喊,再次举起手里武器,其中举着甜筒的小黄人又狠狠地吸溜了一口。

    “……”复联众人互相看看,一点头绪没有。

    为了以防万一,之前在洛基的脖颈位置放了一个类似声带干扰器的装置,为的是防止他对仆从下达命令,开启之后洛基就不能说话了,现在他已经歪过头去,不想看这个热闹,最好这些人都不认识他。

    双方僵持不下,夏奈也跟着紧张起来,万一小黄人和复联打上一架,那一定……

    一定……

    一定很好看啊!

    等等!夏奈摇摇头,连她都被奇怪的走向带偏了,眼下必须想办法阻止双方动手,小黄人眼里无非就是洛基嘛,他们才不在乎这一屋子人都是干什么的,他们只关心喜爱的人,所以只要想办法缓解众人和洛基的矛盾,就能获得小黄人的理解……

    正在她绞尽脑汁之际,史蒂夫试图和小黄人进行谈判,恐怕也只有善良且一本正经的美队愿意在这种画风里挑大梁了。

    他走向小黄人,同时放低身子,那伟岸的身影简直散出正义之光了,可却换来小黄人的一张张冷漠脸,他们的眼睛都呈现出冷淡的“一字型”。

    正义什么的,最讨厌了!

    下一秒小黄人集体朝着美队吐出小红舌头,几名激进份子还投掷了香蕉皮和番茄,以及1美元硬币,当然投完的那位,马上跑上前捡了回来。

    站在后面的托尼挡了下脸,他似乎是有点想笑,至于其他人,恐怕也给美队点了根蜡烛,连洛基都眉角上挑,心情有所好转。

    “好了,我们都平静下心情。”这时候夏奈凑上前,她对着众人打个手势,示意让她来试试。

    “你们看,我手里没有武器。”夏奈说着,她知道小黄人又萌又单纯,只要够真诚,他们是能感觉到的,“所以你们能不能也放下武器,我们谈谈。”

    她举起手,在他们面前转了一圈,表明没有武器。

    小黄人互相看看,有了美队刺眼的正义光环在前,果然看谁都顺眼多了,商量之后纷纷放下了武器。

    托尼指着一个举着甜筒冰激凌的小黄人笑道:“没事,你可以继续吃。”

    没有比这再好的结果了,小黄人同意和复联众人交流了。

    下一步,夏奈按照她的思路进行,小黄人那么崇拜洛基,那么就试着弱化洛基与众人的矛盾,获得小黄人的理解。

    她抬手指向索尔,向所有小黄人宣布。

    那个拿着大锤的披肩自来卷大个子是你们洛基大大的哥哥!

    索尔一愣,小声嘀咕了句:我不喜欢她的外貌描述。

    “哇噢~~~”小黄人立马眼神里都带着几分崇拜了。

    索尔耸耸肩,算了,他不介意了。

    夏奈继续道:“他们家内部有些矛盾,兄弟俩在闹别扭,一开始只是小打小闹,但他们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就像你们(小黄人家族)一样。”

    小黄人纷纷点头。

    “后来你们的洛基大大现他的身世,也压断了最后一根稻草,犯了大错被迫离家出走,但是他的哥哥一直很惦记他,所以只要洛基有点风吹草动,他就会追上去阻止,以免酿成更大的错误,也就有了今天的一幕!”

    “所以你们在崇拜洛基大大的同时,也要明白他哥哥的用心良苦啊,没有人愿意看着自己的兄弟走上不归路。”夏奈绕回到主题上,总结性地拉近与洛基的关系,她真诚地眨眨眼睛,刚才描绘的大锤和洛基的过往经历,是多少少女写手笔下的梦啊。

    复联众人都无语地看着这一幕,娜塔莎偏过头问向托尼,“这是你教出来的?”

    托尼苦笑了下,回道:“更像你教的。”

    娜塔莎摇摇头,她可教不出这种话。

    一旁的索尔听的头都要开叉了,地球少女都喜欢编这种东西吗?至于洛基,被小黄人和夏奈双重打击,今年的际线更加岌岌可危。

    数秒过去,小黄人鸦雀无声,他们听得入迷了,脑补出洛基和索尔那段阴错阳差,相爱相杀,刻骨铭心的兄弟情,纷纷落下了眼泪。

    他们走向前,与索尔拥抱,亲吻他的手背,将吃着一半的冰激凌和法棍面包与他分享。至少这番举动证明他们不会和复联动手了。

    临走时,他们强烈要求和洛基在一起,陪伴在他的身边,直到这对神域的兄弟和好如初为止。正好这也是神盾局愿意看到的,最近生太多奇怪的事情,尤其是全球范围内车辆被盗的案件,必须要查明是否与他们有关,意图何在。

    所以,抓到洛基,这只是一个开始。

    *********

    洛基被捕,小黄人在接受调查,虽然古尔丹在逃中,但事情也算有了进展。

    介于在小黄人面前嘴皮子耍的不错,托尼也没有再提夏奈擅自行动的事情,最近她的日子过的不错,白天在史塔克工业咸鱼部上班,晚上在训练房里练习控制能力,休息时间吃吃喝喝,贾维斯全程体贴呵护。

    最开心的是工资到账了,一流企业的薪酬还是很可观的,由于衣食住行的钱都省了,她有大量可以网购的资金。

    “夏奈小姐,门口有你的包裹。”

    “好!”夏奈蹦蹦跳跳地往门口跑去。

    打开门,面前摆着一个巨大的箱子。

    “经过扫描已排除危险物的可能性。”贾维斯补充道,这是进史塔克豪宅的必要流程。

    夏奈来到大箱子旁边,仔细回忆着购物清单,不记得买了这么大件的东西啊。她正想怎么搬回去时,箱子突然晃起来!

    “怎么回事!”她退后数步,结果箱子上的封条崩开,盖子掀起。

    她吓得正要跑回屋里,从里面崩出无数彩带和彩纸,就像派对的盛典一样。

    定眼一看,箱子里一共有三只东西,他们正手舞足蹈地哈哈大笑。

    夏奈愣住了,她揉揉眼睛。

    竟然是三只小黄人?

    看他们风尘仆仆的样子像是赶了不少路,千辛万苦才来到这里。

    联想到家里的嗅嗅,他们该不会也是来投奔……

    托尼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