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 35.与小黄人联手初体验

35.与小黄人联手初体验

    在九头蛇基地的废墟上,  托尼在远程指挥贾维斯。

    “进入戒备!”听到家里被入侵,而夏奈还在里面时,  他的声音不自觉地放大了。

    “先生,对方隔离了我的程序,我无法下达指令。”

    托尼眉宇间凝着焦急,这种情况头次生,  “他们对你做了什么?”

    “先生,他们的智能程度高于我。”

    **********

    另一边,夏奈刚回来就被黑影扑到衣帽间内,  她摔在衣柜里,  衣服散落一地。

    急中生智,  她拿起衣架朝着黑影使劲打去,  结果那个黑影“哇“的一声哭出来了,夏奈这才注意到原来扑向她的是——小黄人,而衣架正好打在抱着玩具熊的小黄人脸上,小家伙疼的泪眼婆娑,正可怜巴巴地看着她。

    “抱歉,抱歉。”夏奈扔下衣架赶紧抚摸上去,对着受伤的位置吹了又吹,  “我真的不知道是你们。”

    抱着小熊的小黄人叫鲍勃,  是小小的一只,  他被夏奈一抚摸,  立马乖巧起来,  搂着他的小熊害羞地晃了晃。

    夏奈有点搞不清状况,  她从地上爬起来,一脚踩在散落的西装标签上,定眼一看牌子——爱马仕。她赶紧抬脚,退后一步踩在另一件上,嚯!这次是阿玛尼!果然托尼的西装就没便宜的!再看看其他散落地上的,正被小黄人双脚并用地踩踏着,每一脚都是好几百美元啊!

    “咱们……站在一个便宜点的地方说话好吗?”

    找了块空地,夏奈疑问道:“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这时小黄严肃起来,他们绘声绘色地描述着。

    “巴巴呀,布鲁呐8%&……¥e%$”一开腔,夏奈就投降了,她示意能不能用肢体语言表达。

    两只小黄人点点头,一秒入戏,其中一只摆出踮起脚尖走路的姿势,神态也鬼鬼祟祟的。

    “家里进小偷了?”夏奈翻译着。

    然后另一只小黄人站直身板,一动不动在那里。这次夏奈就没看明白了。

    站直的小黄人在胸口位置打开手电,只露出一圈光,他继续一动不动地站着

    “胸口光,一动不动的?”夏奈想了想托尼家里,难道是……“钢铁侠战衣?”

    然后鬼鬼祟祟的小黄人把另一只搬起来往外走。

    “……”

    虽然这表演有点滑稽,但夏奈有了不好的预感,如果没理解错的话,小黄人在暗示有人入侵托尼家,然后试图把钢铁侠战衣偷走。

    “他们还在吗?”她问着。

    小黄人点着头,他们指着门外,吞了口口水。

    这!竟然敢偷到家里来!也太不把级英雄放在眼里了吧!夏奈蹲下身子,小声说句:“伙计们,看来我们得做点什么了。”

    不说则好,小黄人一下子就兴奋了,准备干仗刺激到他们的神经,纷纷蹦起来,从身后掏出菜刀,棒球棍,还有托尼的电动刮胡刀。

    嗯,香蕉黄色的电动刮胡刀,托尼拿这骚|黄的小玩意刮胡子时一定美极了。

    嗡嗡嗡……

    ……

    他们小心翼翼地离开衣帽间,猫着身子从客厅穿过,相互监督不出声音,其中一只小黄人企图打开电动刮胡刀被无情阻止了!

    声响从托尼的研究室里传来,小偷就集中在那里,他们翻箱倒柜,说话声音像是做了处理,不似人类出来的。

    “统统带走,一点不剩。”怪异的声音说着,音质像生锈了一样。

    “笨蛋!别碰线路,我好不容易才屏蔽了监控软件。”

    恐怕他们说的就是屏蔽了贾维斯吧。夏奈悄悄靠近,试图再往里看,结果感觉脚底踩在软绵绵的东西上,下一秒那东西出了“啊——”的惨叫。夏奈脸都绿了,低头一看,正踩在“惨叫鸡”上!不用想了,这是小黄人随便丢的玩具!

    噗!身后的小黄人鼓着腮帮子快忍不住了,一时间惨叫鸡的“啊啊啊”和小黄人“蛤蛤蛤”在史塔克豪宅上空回荡。

    用指甲盖想就知道,肯定是暴露目标了……

    夏奈拉起小黄人翻向沙后面,研究室的门瞬间炸开,枪林弹雨席卷而来,墙皮炸裂的声音在耳边鸣响,玻璃四分五裂。

    小黄人和夏奈都傻眼了,说好的是小偷,怎么现在比强盗都凶啊!扫射没完没了,夏奈真庆幸托尼有远见,这沙的框架是订制的防弹防震款,不然一准连他们也被打成筛子了。

    子弹密集,她根本探不出头去,“到底是什么东西在攻击我们?”

    一只小黄人做出吐舌头,摇尾巴的动作。

    “什么?”夏奈懵了,“袭击咱们是狗?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小黄人一起指向后方,原来那里摆了块镜子。

    “……”好吧,果然和小黄人在一起,全是惊喜。

    镜子里黑乎乎的,那东西确实是狗的形态,一共有两只,浑身都是金属壳看着有点奇怪,身体两侧架满机枪。夏奈眯起眼睛,难道是机械狗?

    那两条机械狗越来越近,在它们扑上来的刹那,夏奈把沙掀起来!现在正是黑夜,她的能力处于最大值,凭空移动物体不成问题。

    两只机械狗还在半空时,被她甩起的沙来了一记本垒打!撞飞在墙上。它们挣扎着开火,其中一枚炮弹飞向了托尼的衣帽间。

    “不!”夏奈眼泪都快下来了,经费在燃烧啊!阿玛尼!爱马仕!在熊熊燃烧啊!

    她勾起装酒的铁柜,这东西分量十足,咬住后槽牙猛地砸过去,随着惯性直接把那只机械狗拍在墙上。这还不够,夏奈狠狠地往前都推了一把,将对方完全卡死,动弹不得。

    阿玛尼,爱马仕,还有那些不认识的名牌,我给你们报仇了!

    ……

    小黄人一边更加热闹,另一条机械狗对他们穷追猛咬,斯图尔特的裤子被撕下一大块,露出黄色的小屁股,他们一路逃到了托尼的健身房里。

    机械狗放慢脚步,它知道小黄人就藏在这里,突然有“嗡嗡”的声音传来,它扑上去,结果竟然开启的电动刮胡刀。

    “bee  do!banana!\”

    小黄人操纵着网球弹射机,他们每个人肩膀和胸口上都挂着一圈手纸,学史泰龙第一滴血的样子摆出纯爷们的造型,然后朝着机器狗疯狂地射网球。

    小黄人的运气就和开挂了一样,这些杀伤力有限的网球分别砸碎机械狗双眼的灯泡,打歪它的鼻子,一时间让它没了方向。

    就在它要开启火炮时,被楼上扔下来的浴缸扣在下面,上面又压了一个保险箱。顺便一说,托尼的浴缸也是订制的防弹防爆款,在里面开火就是自讨苦吃。

    砰的一声,里面没了动静。

    ……

    这时外面响起直升飞机螺旋桨的声音,两侧大树的枝叶舞动,不断有枪声传来,看样子是我方来支援了。

    夏奈急忙回到托尼的研究室,看到有个小东西企图逃跑,没等她动能力,小黄人轮圆了就是一棍子。

    漂亮!夏奈夸赞道,今天和小黄人初次合作非常完美!在得到表扬后,小黄人挥起了第二棍子,第三棍子,打的这东西嗷嗷惨叫。

    好了……夏奈满头黑线,打两下过过瘾得了,快被你们打死了喂!

    *******

    等到托尼赶回来时,已经不用从正门进来了,墙体有好几处窟窿。

    他绕过特工,直接来到研究室的地下室部分。

    “看来咱们得搬家了。”托尼见到夏奈后无奈微笑,他有点不知道怎么表达此刻的心情,每次都想让夏奈远离危险,结果她遇到的恰恰是真正的危险。

    “我们都没事。”夏奈坐在沙上,旁边是东倒西歪的小黄人,还有一直躲起来,最后才出来的嗅嗅。

    托尼特意多看了她几眼,以确定是真的没事,而不是故作逞强。

    “贾维斯,你情况如何?”

    “先生,我已经恢复运转,正在检查您的财产损失。”贾维斯回复道,“您的备用战衣被全部盗走。”

    “该死。”托尼骂了句。

    “目前神盾局联合防|空|部队对运输战衣的飞机进行阻截,被追回的可能性很高。”

    “他们留下什么线索吗?”

    “先生,夏奈小姐抓到了他们其中一员。”

    托尼朝着他们抬起眉头,这件事干得太漂亮了!

    台子升起,所有人围上来,上面是他们抓到的那个小东西,大概是中型犬那么大,但是不是狗形态,上半截有头,有胳膊,下半截是类似坦克的形态,总之是个小机器人,它被吸在工作台上动弹不得,除了嘴以外。

    “你们这些垃圾,别以为能抓住我!”它叫嚣着。

    “显然我们已经抓住你了。”托尼摊开手,“而且马上要拷问你。”

    “……”小机器人汗颜了。

    夏奈站在后方,战斗的时候屋里太黑看不清,现在她认真观察着这只小机器人。

    “说吧,你的来历?是外星人,还是外世界的?”托尼直言不讳地问着。

    “你以为我会说吗?白痴人类!”小机器人抬起手指着托尼,同时夏奈看见了它的机械手掌,整个人都僵了。

    如果她没记错的话,这是来自变形金刚里——狂派的标志。

    “愚蠢的地球人,不久你们就会在我们面前臣服了!”小机器人扬起头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啪!

    它挨了一记嘴巴。是的,小机器人挨了一嘴巴!

    它不可思议地看着打它的人,不,该说也是个外乡品种,是魔法动物嗅嗅。它站在小机器人面前,一下一下地抽着它的嘴巴。

    把嗅嗅最喜欢的钢铁战衣偷走了,它非常生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