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 36.大眼萌对邪神的爱

36.大眼萌对邪神的爱

    啪!啪!啪!

    小嘴巴抽得根本停不下来,  嗅嗅最爱的亮晶晶的钢铁侠战衣被偷走了!

    魔法动物也是有脾气的!

    上一秒小机器人还怼天、怼地、怼地球,下一秒被魔法动物抽的话都说不利索了。

    “你们……这些……地球人……给我……等着!”

    嗅嗅从肚子上的兜里掏出一块钻石,  在对方的玻璃眼球上划了一道,小机器立马闭嘴了。

    托尼抱着手臂站在旁边,他的钢铁侠战衣被偷走,心情可想而知,  而眼前这个小东西的智能程度远乎想象,可以说是有了自身的意志,以前从未遇到过。

    “好了嗅嗅,  我们该问点重点问题。”他走上前,  吩咐贾维斯准备记录。

    嗅嗅果然最爱托尼,  乖巧地跑开了。小机器人被吸在工作台上,  手部勉强能动,但不影响说话,至于另外两只机器狗都不会语言,而且非常危险,只有从它这里套出点有用的情报。

    托尼问着:“你们拿走我的私人物品有什么目的?”

    看到托尼后,小机器人不屑地哼了声,扭过头去。

    “最好别让我问第二遍,  顺便一说,  我是个技师,  拆东西的能力我能拿到s。”

    “愚蠢的人类,  果然你们和我们以前所在地方的人类一样蠢。”小机器人态度傲慢,  口吻不屑一顾。

    “看来是时空裂痕把你们卷来这里的。”托尼推断道。

    “是的,  这里不再有讨厌的博派,是我们狂派的天下了!”小机器人兴奋地吼着,它也同样盯着托尼,低语道,“而且你们这里的‘物产’丰富。”

    托尼分析着它每句话里暗含的意思,继续推断道:“这么说来你们还分为两个机器人派别,让我猜猜看,不凑巧最坏一边来到我们这里了。”

    叫嚣没有一点作用,反被托尼逐句破解,小机器人红色灯泡的眼睛眯了下,看来这个人不简单啊。

    其实全过程夏奈都在房间里,她也看出这伙人是变形金刚的狂派,但是很遗憾,她对变形金刚了解有限,除了知道博派和狂派的阵营外,并不清楚其世界观的设定,由于不熟悉之前没有反应出来整件事是变形金刚所为。包括刚才她也没有过多插嘴,只是默默听着,以防误导信息。

    现在结合这只小机器人说的,有个问题已经浮出水面了。

    “全球范围内丢失车辆和飞机,就是你们干的吧!”夏奈厉声问道,知道变形金刚来到这个世界后,事情就非同小可了。

    问题刚抛出来,还没来得及回答就有紧急信息弹出,最新消息显示,在围捕盗窃钢铁侠战衣的飞机时,出现异常情况,敌方的飞机竟然变形了!成为了巨大的机器人!

    不止飞机变形成机器人,地上的部分车辆也变形了,它们联手击退我方的围捕,现在下落不明。

    ……

    “哈哈哈。”小机器人大笑起来,它拍着桌板,“怎么样,我们很快就会组建一支无人能敌的军队,就用你们自己的资源,那些飞机,汽车,电器,统统都是我们的忠实奴仆!你们以为能奴役机器?我们早就受够了人类!哈哈,等着自取灭亡吧!”

    铁锈般的笑声让人不寒而栗,夏奈站在托尼的身后感觉到背脊阵阵寒意,真相就是全球范围内汽车和飞机盗窃事件就是变形金刚的狂派所为,它们在悄悄构建自己的钢铁军团!随时准备大开杀戒。

    在变形金刚的世界里有博派和人类联合阻挠,他们早就受够了!现在来到新的世界,终于可以肆无忌惮!构建钢铁帝国不是梦想!

    托尼思索着,低声问道:“你们攻打九头蛇基地,拿走洛基的权杖,这是怎么回事?”

    一听到洛基的权杖,小机器不说话了,能看到机械嘴巴即将锁死。

    “好吧,那先换个问题。”托尼知道有蹊跷,但眼下还有一个他特别在意的问题需要知道,“你们拿走我的私人财产是要做什么?”

    小机器人咯咯地笑起来,摆摆机械手臂,这个问题让它放松了警惕,“我们才不稀罕你的那些钢铁盔甲呢,是人类盟友死命要的。”

    夏奈不自觉地睁大眼睛,惊呼:“你们还有人类盟友?”

    小机器人对人类盟友没有什么信誉可言,它满嘴嘲讽地说道:“刚来这个世界时我们也需要人类向导嘛,他们得知我们的技术后,崇拜到五体投地。”它勾了勾手指,神态傲慢,“你叫托尼·史塔克没错吧,你在我们盟友那里的人缘真是差到极点,钢铁侠破坏了他们太多次计划,好像你还干掉了他们的老大,以至于那些疯子每天都要将‘把你碎尸万段’念叨上好多遍,听的耳朵都要生锈了。”

    它抠了抠脑袋两边,冒出点火花,继续道:“但那些愚蠢的家伙数次对你动袭击都以失败告终,对了,上次是袭击了你的庄园,那里好像正在拍丧尸片,呵呵,人类的品味真可笑。”

    竟然是那次!夏奈印象极为深刻,因为那就是她和托尼初识的地点!刚到这个世界时就被卷入的袭击事件!原来就是和变形金刚狂派联手的人类干的!他们的合作还真是臭鱼找到了烂虾。

    托尼的脸色变得阴沉,面部绷紧,结合今天钢铁侠战衣被盗事件,他突然有了特别不好的预感。

    “那次袭击失败后,他们就彻底臣服于我们,更加卖命地为我们服务,并且成功转移了视线,让人类将矛头锁定在他们身上,对我们没有察觉。那些疯子的请求就更有意思了,他们要我们协助盗走你的战衣,复制出数个版本,要知道我们可以机械的专家。”

    小机器人挑起眼睛一边的铁片,那是一个眉头上扬的挑衅姿态,“当那些钢铁战衣被我们‘变形化’之后,它们将成为我们的奴仆,那些疯子会指挥它们,那时候,史塔克先生,它们会让和你有关的人……”

    “贾维斯!”托尼大声喊着,不用听下去了,他知道接下来要生的事情!

    “封锁史塔克大厦!”

    “通知所有人!不要相信任何钢铁侠的战甲。”

    小机器人缓缓说完最后的话:“让那些和你有关的人……痛不欲生。”

    同一时间,史塔克大厦遭到了前所未有的袭击。

    *********

    另一边,神盾局已经进入一级戒备,得知变形金刚的存在,他们自然嗅到了事情的危险性,几项计划同时启动,而关押在特别区域内的洛基也不再是重点关怀的对象。

    事实证明,这些变形金刚和他并未有直接关系,甚至可以说连洛基也不曾预料到事情展会是这种走势。

    关押室里,洛基对着白茫茫的墙壁沉思,旁边是一张桌子,上面摆满小黄人留下的礼物。

    一把香蕉,“屁股”形状的饼干,还有留下的“原味”印有洛基头像的裤衩。洛基面无表情地把这些统统扔进垃圾桶里,身为神域的领袖,他并不稀罕这些。

    桌子上还铺了一张纸,洛基正准备一并处理掉,却不自觉地停下双手。

    这是一张小黄人画的图,纸上正中间是歪歪扭扭的简笔画人像,从光亮的额头能看出来是洛基,他的旁边用黄色画笔描出无数开怀大笑的小黄人,他们开开心心地簇拥在洛基身边,周围都是小黄人按下的小手印,直至将纸张的四角填满了。

    洛基停了一拍,他收回手,转过身再次面向墙壁,这幼稚可笑的图画也只有那些小笨蛋能画出来,但是有一个小小的,微乎其微,甚至连邪神自己都不愿意面对的疑问悄悄种在了心间。

    在神域,有人这么喜欢过他吗?

    ……

    第二天,小黄人再次来探望洛基。

    “loki~!”

    玻璃墙前,亮丽的黄色几乎把视野填满了。他们看见洛基后欢呼雀跃,仿佛有倾诉不完的喜爱之情。

    他们敲着玻璃,举着香蕉在玻璃墙上蹭来蹭去,为他高歌一曲,指挥,伴奏一应俱全,就像是一场盛大的派对。

    屋里的洛基表情僵硬,他靠在椅背上默默看着他们表演。

    虽然玻璃墙隔音,但他极其认真地观察着小黄人说话,渐渐地,嘴角勾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他突然对着玻璃墙开口了,出说一句无关紧要的话:“空调小一点。”

    然后朝着警卫员微微一笑,警卫员冷漠地瞪着他。而玻璃墙外的小黄人都愣住了。

    洛基曾经研究过小黄人的语言,在模仿上他就是个天才!他刚才说的“空调小一点”,在玻璃窗外,小黄人看到的口型就是他们语言里的——带我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