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 37.来自大眼萌世界的金手指

37.来自大眼萌世界的金手指

    史塔克大厦遭到前所未有的袭击,  无数钢铁侠战衣破墙而入,那些憎恨史塔克的亡命徒紧随其后,  其中还混杂着变形金刚的技师,它们破坏大厦的中枢系统,在三方猛烈的围攻下,史塔克大厦无法启动防御系统,  不幸被攻破了。

    对方占领史塔克大厦,劫持里面的人质,并且变形金刚的技师给大厦设置屏障,  用于防御和攻击所有企图靠近的人,  这是前所未见的新技术,  短期无法破解。

    复联众人再次聚到一起,  变形金刚的事情刚有眉目就生这么大规模的劫持事件,史塔克大厦在纽约的意义不用多说,政府方面非常重视,已经是关系到国家安全。

    “潜入有几成把握?娜塔莎。”史蒂夫问着,按照神盾局的一贯风格,就该潜入、刺杀、狙击来一波了。

    “这次情况不同。”娜塔莎摇摇头,“他们设立的屏障我们无法破解,  换句话说,  只要我们靠近就会被侦测现,  屏障会产生巨大能量攻击我们。”

    其他营救方案也提交上来,  让蚁人出马是个不错的提议,  但是蚂蚁在地下的深度有限,  这个屏障监视范围更深,他们必须保证万无一失。

    夏奈坐在角落里,心里很乱,她现在特别担心托尼,在生史塔克大厦案件后,托尼就去处理相关事宜,这是针对他的恶**件,压力可想而知。

    她越担心呼吸越不顺畅,起身离开了房间。

    在门外,三只小黄人在等她,可夏奈连打招呼的心情都没有,拖着沉重的步子往外走。其中一只叫凯文的小黄人拦住了她。

    凯文拍拍自己,又拍拍其他的两只伙伴,朝着夏奈眨眨眼睛。

    虽然听不懂,但夏奈能感觉到他们的意思,“你在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我的?”

    三只小黄人同时点头。

    “托尼他有麻烦了,他的大厦被坏人占领,员工被挟持,但是我们用常规方法进不去,现在手足无措。”

    戴夫用手指着天上,又指了指地下。

    “从天上进不去。”夏奈解释道,“从地下的话,我们必须在很深的位置绕过去,比下水道要深。”说完她摸摸小黄人的头,转身离开了。

    三只小黄人看着她的背影,似乎被夏奈的情绪感染,也垂下了肩膀。

    他们互相交谈,其中一只小黄人摆出驼背的姿态,他卷起纸片在脸上摆出尖尖的鼻子,这是在模仿以前的老大,神偷奶爸里的格鲁。作为世界级盗窃犯,他最擅长的就是潜入,如果遇到现在的问题,他会怎么做呢?

    突然小黄人凯文的眼睛亮了。

    ……

    窗外安静祥和,波澜不惊,实则危险重重。

    夏奈注视远方,仿佛要眺望到世界的尽头,这个世界的走向越来越看不懂了,形成时空裂缝的原由是什么?为什么来自不同世界的力量体系从没有停止过“入侵”。

    比起时空裂缝,夏奈自己也有很多未解开的谜团,部分记忆都去了哪里?还有掌握的黑暗力量是谁给予的?就在她心烦意乱之际,突然感到鼻尖凉了下,这为烦闷带来一丝凉意,竟让她心情平静了。

    夏奈睁开眼睛,一个冰块正在鼻尖的位置上,冰块晶莹剔透,带着凉凉的气息,上面映着一点点黄色。

    大大的眼睛,极具感染力的笑颜,没有原由的可爱,小黄人凯文正举着一块冰在她面前。

    “太体贴了,谢谢。”在焦躁不安的时候,冰凉能让她感觉好一些,夏奈温柔地抚上小黄人的额头。

    凯文不好意思地后缩了下肩膀,朝着夏奈摆出“u~~ma”的嘴型。

    夏奈注意到后方围观的另外两只小黄人,它一边乐呵呵地看热闹,一边凿着冰块,这冰块很大,里面还包着一张椅子。

    “等等,这东西你们是从哪里弄来的?”夏奈感觉这冰块不对劲了,难道……

    “你们把‘冷冻射线枪’拿回来了?”天!那可是在神盾局的特别武器库里的,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想到这儿,夏奈突然又不吃惊了,每次看到小黄人萌萌的样子总是会忽略他们的本领,跟着神偷奶爸里第一犯罪高手混了那么久,从远古时代就开始“作恶”的级小萌物,神盾局哪里拦得住他们!

    这时候三只小黄人聚在夏奈面前,奉献出了冷冻射线枪,还有一把战车的钥匙。

    夏奈愣住了,她接过车钥匙看了又看,无数思绪在翻转,这把来自小黄人世界的车钥匙让她脑洞大开!

    三只小黄人做出摆弄方向盘,突突突转圈的动作。

    夏奈攥紧拳头,也许这样能行!

    既然对方带着高科技来开挂,以为我们这边就没金手指了吗?

    她再次回到原来的房间,向所有复仇者们提出。

    “有件‘神器’,我们可以很好地利用下!”

    ……

    夏奈的主意不难理解,既然对方用这个世界没有的方式出击,那我们为什么也不动用点他们未知领域的方式反击呢?

    例如小黄人带来的私货。

    这办法在复仇者的方案里提到过,可异世界的技术存在太多不安全因素,神盾局又无法获得小黄人的信任,但有小黄人愿意参与进来,那就不一样了。

    那辆来自神偷奶爸世界的战车被推进研究室里,由小黄人演示功能,他们请夏奈对车辆进行指纹认证,正式成为车子的主人。

    第一犯罪高手格鲁的级战车功能全放送,花样百出,叫人目不暇接。

    “不可思议。”这比娜塔莎在全球范围内接触到的先进武器还要——离谱。

    换句话说,简直强得像在开玩笑。

    “从测试上看,可以用这辆车从地底下进入到史塔克大厦。”希尔公布模拟结果,“如果足够深,可以避开敌人的防御壁垒。”

    “我认为值得尝试。”这是史蒂夫的意见,他永远最关心无辜民众的安全,就算他们面临的方法存在危险,也必须要试一试。

    “我同意队长的话。”夏奈也表态了,从模拟结果来看这是成功率最高的方法,之后索尔也表示同意。

    其中也有没表态的,例如娜塔莎,这段时间她和小黄人接触的更多,身为资深特工,她现小黄然似乎有着效忠邪恶团体的基因,她在表态上会更谨慎。

    随着电子门打开,厚重的皮鞋底敲击地面,沉重的声响显示出来者的派头。

    “你们还没有决定吗?”

    他高大魁梧,看上去身经百战,一身黑色的风衣,黑色的肤色,带着最具代表的黑色眼罩,似乎黑色是他的风格了。来自神盾局的老大,久未出场的——尼克·弗瑞。

    众人看向老大,而他只注视着夏奈和小黄人,说道:“很高兴看见你们。”

    三只小黄人相互看看,然后指着他大笑起来,老大尼克·弗瑞并不介意,他说道:“似乎我们都留下不错的印象了。”

    “好了,时间有限。”他说道,“托尼随时会去交换部分人质。”

    “什么?”夏奈心口一怔,难道托尼是要用他自己换人?

    “他不能,这是陷阱!”

    “小姐,那些人的目标就是他,这次别无选择。”  尼克·弗瑞严肃地对着夏奈开口,“他们想要钢铁侠难堪,胜过金钱。”

    这正是变形金刚小机器人描述的,和他们联手的人类就是托尼·史塔克的死敌,巴不得将他置于死地,而这次托尼不可能还穿上钢铁战衣硬碰硬,那等于是在拿人质的生命开玩笑,他必须以史塔克工业老板的身份来处理这件事。

    “别耽误时间了。”史蒂夫整装待,娜塔莎也准备行动,按照标配,这辆战车只有驾驶位和副驾的位置,然后带上蚁人,就是一个实力很强的特别小队了。

    但当娜塔莎试图启动车子时,弹出了一个对话框:授权使用名额已满。

    ……

    车子的使用名额已满?夏奈满头黑线地看向小黄人,当时是他们让夏奈进行手掌认证,占用了最后一个名额。

    三只小黄人乐呵呵地向夏奈鼓掌欢呼,就好像他们成功把名额留给了喜欢的人,小黄人对喜欢的人都是无私的。

    现在能开这辆车的只有洛基和夏奈了,总不能让洛基去吧?那就真可以整篇完结回老家结婚了。

    只有夏奈和她的小伙伴了……

    夏奈坐在驾驶位上,旁边是美队,中间是缩小的蚁人,这还都很正常,然后画风就开始诡异了。

    夏奈和美队的面前蹲着两只小黄人,美队脖子上骑着最小的小黄人,他正枕着队长的后脑勺睡觉,夏奈脖子上围着嗅嗅,已经开始出白毛汗了。

    准备与恐怖份子决一死战的团队,突然有了一种乡村周末一家人去游乐场玩的感觉。

    但这几个人一个不能少,史蒂夫和蚁人不用说了,正牌级英雄,至于小黄人,他们得教夏奈开车呀,这辆战车功能复杂,没人指导真不行。至于嗅嗅,它曾经成功潜入过史塔克的防御系统,目前科技对魔法动物都无法识别。

    所以,要去就都得去。

    临走前,夏奈和托尼联系上了,时间紧迫,他们没有时间说太多话。

    “我们会成功的。”她对着屏幕上的托尼说着,“你一定要撑到在我们得手之前。”

    看着屏幕上的女孩一个劲儿地给他打气,托尼微微皱下眉头,这不是愁容,而是心里的阵阵涟漪,他并不希望夏奈太早介入到复联的世界里,但目前看来,她是解决事情的关键了。

    情况总是往着未知的方向展,而他们的心却始终如一。

    有些话到嘴边,托尼却笑了笑,转而对史蒂夫说着:“把她平安带回来。”

    史蒂夫点点头,时间已到,他们要出了。

    夏奈启动战车,小黄人将战车调为了“钻地”模式,车头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钻头,整辆车的车轮缩卷起来,巨响之下,以极快的度钻进了地下。

    “这……”希尔和娜塔莎看着深不见底的大洞,难以想象是生在现实世界里的事情。

    老大尼克·弗瑞看过之后说道:“理解不了,就试着接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