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 54.老万在手,世界我有

54.老万在手,世界我有

    我被jj防盗小卫士选中,订阅比例不够的小天使再等等,  稍后替换  路障从天降,  一个锥型柱子直挺挺地砸在车前,  嵌进地里,  后面就是绿巨人的嘶吼。

    “我要死了,我要死了!”夏奈眼珠都要瞪出来,脸色煞白,  嘴里絮絮叨叨,  她手忙脚乱地转着方向盘,不断提醒着自己,哪边是油门,哪边是刹车,还有哪边是左,哪边是右,好像驾校学的东西都如数奉还了。

    小雀斑一边给车子施魔法,一边安抚着箱子里的动物,  显然魔法生物也没感受过这么暴力拆迁的场面。其实小雀斑是有机会带夏奈瞬间移动到安全地方,但那样的话,浩克又会失控,  好不容易拉的仇恨就前功尽弃了!

    头顶有数架飞机划过,  有转移民众的飞机,  也有第二波防御部队,  此刻钢铁侠也整装待。不得不说,  夏奈为他们争取到了非常宝贵的时间。

    “你情况如何?”托尼再次连线。

    “我要死了!我从来没有开过这么久的车!”夏奈嗓子都快喊哑了。

    “看来你是很久没开车了。”托尼说这句话的时候颇有老司机的风范。

    “接下来我们会吸引浩克的注意,  让你们尽快脱身。”

    “不行!”

    没想到拒绝的人反倒是快要被逼疯的夏奈,剧烈的颠簸差点让她咬到舌头,“我们的仇恨拉得很足,现在是把他引出城市的好机会!如果你们接手出现失误,之前的努力就全白费了!由我们把浩克引出城市,这是我和斯卡曼德先生的意思。”

    夏奈说得很坚决,这主意托尼当然想到过,但让他们……

    “史塔克先生,没时间了!”夏奈再次催促着。

    沉思后,一声略粗重的呼吸,托尼向支援的飞行员们吩咐道:“各位,我们给女司机援护,坐标会显示在你们的屏幕上,保证他们的安全!”

    有所飞机集中在上空,他们一起围堵浩克,让他不能四处跳跃,只能追着夏奈的车子跑。话说这仇恨拉的是真够足的,都这样了,浩克还只对他们穷追猛打,似乎是恨透了这两个人。

    班纳博士你至于嘛!夏奈看着后车镜里浩克暴怒的脸,不就是说了你靠钢铁侠上位,还有科学组cp不萌,到底是哪个戳到你的痛点了啊!

    所有人团结一致,夏奈感觉把这辈子的路都开完了,他们终于把浩克引到了城市之外。

    剩下的就交给史塔克他们吧,夏奈总算是松了口气,可就是这口气,让她放松了警惕,面前突然出现一块巨大的岩石。

    “刹车,刹车!”托尼喊着。

    夏奈脑子里一片空白,仿佛回到了驾校里,被吼到不知所措,一脚踩在了油门上。

    最后一秒……

    他们翻车了。

    天旋地转,就像脱轨的过山车一样。小雀斑及时用魔法把他们弹起来,他抓住了树枝,而夏奈由于体重轻被弹到了半空。

    托尼见状急俯冲下去,不断定位夏奈的位置,心里默念着一定要抓住她。夏奈乌黑的长在空中舞动,不住飘坠,袅袅婷婷,她无助地向天空挥着手,当看到钢铁侠飞过来时,自内心地笑起来。

    屏幕上看得一清二楚,这女孩的笑颜让托尼动容,是纯粹的信任,对他的信任。在他几乎要抓到的刹那,一只绿色的大手横插进来,强行抓走了夏奈。

    “该死的!”就差一点点!托尼咬住后槽牙,跟着俯冲下去。

    这个世界在旋转,分崩离析。夏奈感到树枝刮在脸上,抽得生疼,风声卷着嘈杂的各种声响,脑袋快要离开身体了,被绿巨人抓着跑的感觉可想而知,随时都可能散架。

    “班纳博士,快醒醒啊!”

    “你比任何人都强大,不该被这绿家伙占上风!”她用快要断气的声音喊着。

    浩克听到她的话,把她抓到面前,不住嘶吼。这是夏奈第一次近距离地看到浩克,近到抬手就能碰到他的头。这张狰狞的脸上没有丝毫的仁慈,就像是一只巨大的野兽。班纳博士是谦虚温和的学者,他就算变成浩克也不该是这幅模样吧。

    她试图在浩克的脸上寻找答案,当对视到浩克的眼睛时,夏奈皱紧眉头,那双凶残的眼睛上蒙着一层薄物质,将原本的清澈隔离开来,像黑暗的漩涡一样把人性的一面卷入,让他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这不是班纳博士!他身上一定生了什么!夏奈大胆猜测着,被人控制?迷惑或者其他

    也许还有机会,她试着一次次地呼喊,希望唤回班纳博士的意识,可等待的却是更加强劲的力道,她觉得自己快要被捏碎了。

    意识模糊起来,夏奈隐约听过史塔克的呼喊,隐约看到钢铁侠试图把她救出来,但这些都变得越来越远了。

    曾经有过的感觉找到她,鼻翼翕动,能闻到多重的气味,托尼的味道,小雀斑的味道,浩克的味道,班纳博士的味道,还有——血腥味。

    混杂着无尽愤怒的血腥味。

    就像鲨鱼感受到了猎物,那些疼痛、恐惧、不安都变得不重要了。

    浩克的愤怒就像是一记最佳的调味品,让鲜血变得诱人起来,止不住地兴奋和渴望。

    牙齿好痒,如同新长出的乳牙,迫不及待需要用武之地。夏奈觉得身体变成了空壳,下意识地舔着牙齿,犬牙的位置已经不再平坦,而是突出来,为迎接浩克愤怒的鲜血盛宴做好了准备。

    她的世界不再光明,有黑烟从毛孔中渗出,一点点在浩克身上攀爬,夏奈张开嘴,眼睛变成了血红色,粘稠的像是有血液要滴出来。此刻的浩克被薄薄的黑烟缠住,就算力大无比他也无法挣脱开,犬牙呲了出来,夏奈对准了绿色的皮肤。

    那鬼魅的表情仿佛在说着。

    献上你的愤怒吧。

    ……

    “不能开火!”托尼警告着,他对指挥官的态度已经差到极点。

    “史塔克先生,我们不能让浩克再回到城市里,必须动进攻,消耗他的力量!”

    “你们会杀了那无辜的女孩!贾维斯,给我接希尔!”

    还在连线中,几架战斗机已经向浩克开火。

    托尼骂了句,对射的导弹进行拦截,但距离太近了,还是有一颗在浩克的身边爆炸了。

    浓烟四起,再也不见了浩克的身影。

    托尼急促呼吸着,他在废墟中竭力寻找那两个人。

    “出现波动,对方已导致她受伤。”

    “该死的!”托尼骂了句。

    ……

    木屋内,两个男子叫骂着走来走去,夏奈导致他们的计划全盘失败,处境结果可想而知。

    她被粗暴地扔在地上,头撞在桌角上,同时听到身后有子弹上膛的声音,清脆的金属碰撞就像是一条冰冷的蛇盘踞后背,吐着信子盯着她,冷汗渗了出来。

    其中一名男子毫不留情地抓住她的头拖到一边。

    “我要杀了她!这小婊|子搞砸了一切。”肥胖男举枪对着夏奈,眼神里的恶意到达了极点。

    “现在不行,她是我们最后的筹码!”另一个阴郁男阻止道,“她是我们干掉史塔克的最后机会。”

    夏奈的眼皮跳个不停,她感到额头有热流涌出,应该是在流血吧。面前两个穷凶极恶的家伙不停地咒骂着,想必是史塔克的钢铁军团让他们吃尽了苦头。

    “你也看到了,史塔克工业的技术,还有他的装甲,我们根本不值一提!那些战衣对付咱们就像切菜一样!还有那些复仇者们,上次纽约的大战……”肥胖的家伙越说越恐慌,就像焦虑症作了一样咬着手指。

    阴郁男到显得很从容,他压低了声音:“不要紧的,老板已经在谈一个新客户了,他们带来的科技前所未有,你根本不能想象,那些机械比史塔克的还要智能,甚至能变形。”

    说完后,他瞄了夏奈一眼,就像拉扯一个布娃娃把她拽到身边,掐着她的下巴:“小妞,你听到了不该听的话。”

    还不是你自己说的啊!夏奈咬着牙齿,她觉得下巴就要脱臼了,疼得眼泪直打转,阴郁男子冷笑下,猛推了一把,夏奈再次摔在地上。

    “无所谓了,反正史塔克马上就要死了,”他抬手指向窗台上的狙|击|枪,这枪显然是被改装过,构造夸张,威力十足。

    “史塔克不会眼睁睁地看着你死,如果他不脱下铁壳,我就剁掉你的手,然后是脚,看他能忍心多久,一旦脱下铁壳我们就杀死他,从此以后,小妞你就是导致钢铁侠死的罪魁祸。”

    耳边的声音忽大忽小,只有这句话夏奈听的最清楚,我是导致钢铁侠死的……罪魁祸?

    一时间这句话的回音在身体里流窜开来,无数托尼·史塔克中弹的画面浮现,覆盖着她的意识,回声变得激荡,越来越失控,仿佛要撕裂开胸膛。

    卑鄙的家伙们!无耻!夏奈不受控制地睁圆了眼睛,死死“咬”住狙|击|枪旁边的胖子男,愤怒在蔓延,刺得她整个肺部像燃烧般灼痛,转而将这种痛苦连同视线一起迸射出来,“爬”向对方。

    “啊啊!她在盯着我!”胖子男突然惊叫起来。

    “老天!别让她瞪我了!”

    他从椅子翻到地上,就像只过街的老鼠一样到处乱爬,四处躲藏。阴郁男也慌了神,他朝胖子男踹了一脚,吼他什么疯。

    这时胖子男变得抽搐起来,疯狂拉扯着头,他指向夏奈语无伦次:“它在企图钻进我的脑子!在左右我的思想!出去!出去啊!”

    “救命啊!“

    眼看着同伴快要疯,阴郁男照着夏奈的脸上猛击,顿时天旋地转,麻木感伴随着疼痛爬到手指,脚趾,耳边轰轰作响,夏奈险些晕了过去,这时胖子男像虚脱了一样瘫在地上,摆脱了异常。

    “她是个什么玩意!”阴郁男也变得恐惧了,“变种人吗?”

    一记猛击让夏奈几乎失去意识,木屋外的托尼感知出屋内生命体异常,他高声喊着:“别乱来,我们可以谈谈。”

    “史塔克你个胆小鬼,你想一辈子躲在那愚蠢的壳子里面吗?走出来!不然就没的谈!”

    被电磁干扰,外面的人并不清楚屋内的情况,但让托尼脱下战衣,贾维斯先阻止道:“先生,这并不明智。”

    “别废话了!我数一二三,不然我就杀了她!”

    “一!”

    “二!”

    托尼毫不犹豫地从战衣中走了出来,他双臂举起,示意可以停手了,然后转过身,证明自己没有武器。

    没想到史塔克这么容易就脱下战甲,阴郁男子赶紧又踹了胖子男一脚,让他准备瞄准。

    “再走过来点,别耍花样啊。”

    阴郁男把夏奈架在身边威胁着,为了杀史塔克,他们什么都不顾了。

    鼻翼不断翕动,像是在嗅着气味,夏奈也不知道自己是醒着还是睡着,她闻到了多种气味,托尼的气味,罗迪的气味,屋里两个混账丑陋又傲慢的气味,还有刺鼻的血腥味。

    尤其是最后的味道最为明显,是何等甘甜醇厚,让人着迷。她就像鲨鱼闻到血腥味儿,无意识地抬起头,看到阴郁男子的脖子上划了一道口子,就在靠近静脉的位置上。

    那道口子充满了所有对美的想象。

    夏奈不知道为什么会用“美”这个词来形容伤口,总之她是被诱惑了,一心向着“美”东西靠近,嘴巴咧开,撑到了人类以外的形状,她觉得牙齿很痒,痒到狂。

    阴郁男还在和托尼对峙,全然不知道身边生的事情,端着狙|击|枪的胖子转过头,脸上瞬间扭曲,朝着夏奈尖叫,夏奈觉得自己嗓子里有粘稠的液体在翻涌,同时身后木板破出了一个洞。

    三种不同的声音同时出,混杂在一起,难以辨别。

    在崩裂的碎木屑中,一条漂亮的弧线打破了对峙,盾牌就像是被赋予了生命,中间的五角星熠熠生辉,阴郁男子应声倒下去,夏奈的身体随之失去重心,与此同时她闭上了嘴,也不再觉得牙痒难耐。

    她看到蓝色紧身衣从身旁跃过,几乎同时击倒两个人,手法干净利落,收尾的时候竟然还能接住她。

    简直完美。

    夏奈如梦初醒,她记不清之前生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但此刻彻底清醒过来,因为那健美的……嗯,大胸,实在是太提神了。

    史蒂文把她揽在身边,盾牌挡在前面,说道:“很高兴看到你没事,我会保证你的安全。”

    这初次见面的对白给满分了!紧身衣再追加1o分,夏奈乖巧地往美队身后躲了躲。

    眼下阴郁男已经失去战斗力,胖子男还有点意识,他死命地抵着木墙,像是要做最后的抵抗,可嘴里说的话却莫名奇妙。

    “不是人!你们都不是人!”

    “怪物!”

    他匆匆开了几枪,全被美队的盾牌挡开了。

    “队长,情况怎么样?”屋外的托尼连线道。

    “不太好,他看上去有些精神失常。”

    “他们的精神就没正常过。”托尼没好气地评价,“那小丧尸怎么样了?”

    “她看上去气色不太好,不过没大碍。”史蒂文回答。

    “好吧,后面就看你的了,把他们都带出来,我是说,也包括那两个疯子,他们炸了我的农场,账单已经打出来了。”

    通话还没有结束,那个胖子突然失控起来,他启动了某种装置,嘴里大喊着。

    “你们这些怪物,别想抓住我!”

    下一秒巨响震彻天际,浓烟翻滚,托尼被巨大的气流掀翻在地,他赶紧指挥机器人去灭火,继续连线史蒂文,但是信号已经中断。

    “贾维斯侦测生命体迹象!马上!”

    “先生,不用担心,他们已经出来了。”贾维斯说道。

    浓烟中有个身影若隐若现,他步伐稳健,手臂间抱着个人。

    呼,托尼总算松了口气,坐在了地上。

    ……

    医疗队涌上前,他们准备了担架,史蒂文小心翼翼地把夏奈放上去,安慰着她一切都结束了,托尼也站在旁边。

    经过初步诊断夏奈只是皮外伤,不会有生命危险。

    “你很勇敢,丧尸小姐。”临推上飞机前,托尼向她微笑,茶色墨镜和风骚小胡子的搭配恰到好处,有点迷人。

    夏奈眨眨眼睛,画面里同时出现钢铁侠和美国队长,这感觉简直不可思议,却又实实在在地存在。在疲惫与恐惧之后,她感叹于真的到漫威世界了,这个级英雄能创造奇迹的世界!可转瞬间,夏奈又有点萎|了,级英雄创造奇迹和她有毛关系啊,未来她可是要零起点过日的!

    “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托尼问着。

    “夏奈。”

    托尼微微歪下头:“很好听的名字。今天你救了很多人,不用担心,你会得到史塔克基金会的帮助,接受最好的治疗。”

    “如果你还有其他需要帮助的地方……”

    “有。”夏奈迫不及待地举起手,这种“一点不客气,真不把自己当外人”的行径让史蒂文和托尼也愣了。

    为了不吃土也顾不上那么多了,夏奈很“狗腿”地开口。

    “那个……”

    “老板,能给我介绍份工作吗?”

    索尔绷紧一张脸,显然这番讽刺让他有些搓火。

    “没有人愿意看到现在的事情生。”他厉声道,“但既然出现了,我们就不能袖手旁观。”

    托尼抱着手,他对洛基找过的麻烦完全没有好印象,继续道:“好吧,就算洛基来地球了,你来我这里做什么?我不负责单独调查任何事。”

    他指了指屋顶破开的大洞,“你是想把这间房改成阳台吗?”

    索尔撇撇嘴,他很难控制下坠的力度嘛。至于为什么来史塔克的豪宅,索尔给出的解释是这栋房子让他记忆犹新,所以就过来了。

    “你也去过史蒂夫的公寓,怎么不去他那里?”托尼怎么能放过这个吐槽的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