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 55.请开始你的表演

55.请开始你的表演

    我被jj防盗小卫士选中,  订阅比例不够的小天使再等等,稍后替换  “你应该试着放松点。”托尼继续道,  “你尖叫的样子显得……有点狰狞。”

    夏奈这才想起自己现在还化着丧尸妆呢,老美的特效化妆技术全球领先,  别的不说,  光脸上那道皮开肉绽的假伤疤就足够吓人了。

    “那我保持微笑会不会好一点。”说着,夏奈咧开嘴微微一笑。

    “……”显然托尼是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天空中,  钢铁侠抱着一只丧尸,  一边飞来飞去,  一边把敌人干翻,  这画面太现实主义,一般的同人小说里见不到的。

    “他们到底是什么人?”夏奈喊着。

    “不知道,想找我麻烦的人多到排队领号。”托尼停在了半空中,不知不觉间,  越来越多的飞行器聚集过来,  把他们包围住了。

    “他……他们来增援了,  比刚才多了一倍。”夏奈声音颤抖,  眼前密密麻麻,  密集恐惧症都要犯了。

    “是的,  看来是要来真的了。”托尼到显得不紧不慢。

    “丧尸小姐,你喜欢烟火吗?”

    “喜欢倒是喜欢,不过……”夏奈一时没明白他问这个干嘛。

    “一会看个够吧。”

    话音刚落,  引擎的声音震彻天际,  如同闷雷翻滚。敌人的飞行器来不及动攻击,  就被密集的子弹击落。云层中,数十件钢铁战衣从天而降!前面带路的是肩膀扛着火炮的战争机器,也是史塔克的好朋友。

    原来我们也有增援,夏奈总算松了口气。

    他们清扫了周围的敌人,战争机器罗迪飞到钢铁侠旁边。

    。

    “嘿,托尼,你身边那是什么?”显然他是对夏奈很好奇。

    托尼:“片场捡到的。”

    罗迪:“她的脸色看上去很差呀……”丧尸妆依旧坚|挺。

    托尼:“她笑起来的时候更糟。”。

    “喂,你该对女士该更有礼貌一点。”夏奈黑起了脸。

    “……”

    “抱歉,史塔克先生,我忘记将你们的对话转为私聊模式。”贾维斯尬聊给满分了。

    短暂的休息后,敌人的炮火又密集起来,集中火力圈土重来。

    双方的增援让战斗也变得越激烈,大批飞行器对着托尼穷追猛打,颇有同归于尽的架势。

    “前面有个草垛,我把你放下去!”托尼告知夏奈,他压低了与地面的距离。

    夏奈对回归地面是没意见的,但当看到与草垛的距离后,差点咬到舌头。

    “喂喂,你这不是放,你这是扔吧!”

    “已经计算过了,你的体重从这个距离下去,不会受伤的。”托尼自信满满,“呃,可能会有点疼吧。”他又补充了一句。

    “等下!”

    可惜抗议晚了一步,夏奈已经脱离了钢铁侠,直挺挺地摔向了草垛,砰的一声响,扬起了厚厚的尘烟。

    他就不能再温柔点吗?!这个世界简直让人受不了,夏奈拼命地咳嗽着,尘土呛得她没法呼吸了,翻身从草垛里爬出来,滚到了地上。

    天空中战火硝烟,打成了一团,无数飞行器爆炸,就像是节日庆典里盛开的烟花。

    夏奈揉着眉心,但凡和级英雄有了交集,就没舒服日子。

    她从地上爬起来,农场里被炸出了一个个大坑,史塔克家的机器人正在疏散群众,丧尸群演们相互搀扶,井然有序地撤离,这团结一心的画面……

    实在是太微妙了。

    周围已经没人,夏奈是最后一波疏散的人员,她朝着机器人跑过去寻求庇护,结果一阵枪声,她不得不再次匍匐在地上。

    “我要见托尼·史塔克!不然就杀了他们!”

    三个手持枪械的家伙挟持了几名群众演员,其中还包括一个孩子。机器人围了过去,夏奈也混在其中。

    他们挥舞着武器,叫嚣着要见史塔克,不然就每隔几分钟下次杀手,并开始倒计时。那个被抵在最前面的小男孩吓坏了,不停的哭泣,武器就在他的头顶盘旋。

    钢铁侠和战争机器及时出现了,他们从天而降,但都没有轻举妄动。

    孩子哭的更加凶了,刺耳的声音一次次激化着敌人的情绪,他们大声呵斥,并用武器威胁他。

    比起他们的目的,所有人更加担心的是他们会不会情绪失控伤到人质。

    夏奈混在后排,她紧张地看向钢铁侠,见他一动不动,似乎是在计算着攻击的胜率,但孩子的风险性和不可控性过高,依旧不能轻举妄动。

    如果……夏奈突奇想,如果人质换成个成年人,那史塔克先生是不是就有办法了?

    她看看周围,除了她身上没有铁壳以外,好像就没有什么闲着的成年人了……

    “吵死了!信不信我现在就杀了你!”对方有个人绷不住了,情绪激动起来。

    “等下!”情急之下,夏奈竟然真的开口了。

    “交换,我来做人质。”

    所有人都被这句话惊到了,托尼和罗迪齐刷刷地看向她,趁着这个时候夏奈朝着他们悄悄地打了个手势,就算托尼没看见,贾维斯也会记录下来的。

    “我比那男孩更好控制,所以交换吧。”夏奈哆哆嗦嗦地说着,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走出这一步,也不知道哪里来的不要命的胆子,莫名奇妙来到这个世界,还扮成了丧尸,连人生好像都变成一出戏了。

    但这出戏又是非演不可。

    她不记得之后又说了什么,只记得对方商量之后同意用男孩交换,夏奈一步步朝着他们走去。

    男孩与她擦肩而过,这小家伙不住地看她,而夏奈只注视着对方,她攥紧手心,希望旁边的两位钢铁“伙伴”能明白她的意思。

    走到对方面前,漆黑的枪口对着她,夏奈顺从地让他们检查,在转身的刹那,她突然用手里的血包猛撒上去!

    这可是她扮演丧尸的重要道具呢!

    就在血浆迷惑视线的刹那,数声枪声响起,然后瞬间安静。

    再次睁开眼睛时,三个敌人都倒下了,钢铁侠和战争机器的炮口里冒着青烟,夏奈一下子蹲在地上,不住地喘着气,那几声枪声响起时,她真的觉得自己会完蛋呢。

    不过,计划成功了,这结果比什么都重要。

    她朝着钢铁侠微笑,心想,随便你吐槽我的妆容。对方也向她点头示意,像是承认了她的勇敢。

    夏奈蹲在地上一时半会儿起不来,机器人准备清场,突然!之前的两个人质跳了起来,他们齐刷刷地扑向了夏奈。

    措不及防,托尼也晚了一步,白晃晃的刀尖对准了夏奈的喉咙,这些人根本就不是什么人质,他们和敌人是一伙的!扮成人质随时反扑!

    不带这么玩的!

    漫威套路太深!我要回农村啊!

    *********

    托尼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把丧尸小姐拖进了木屋里,刚才已经激怒了他们,安全起见,他没有强行突破。小男孩已经被送去安全的地方,也是多亏了那位丧尸小姐。

    这时候托尼才现,他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呢。

    “不用担心。”罗迪收到信息后对托尼说着。

    “那个人已经来了。”

    “他很擅长处理这种事情。”

    可现在她已经对手游公司冉冉升起敬畏之心,因为太特么刺激了。

    你能想象吗!魔法悍马+穷追不舍的绿巨人+女司机,这套化学反应也是没谁了。

    路障从天降,一个锥型柱子直挺挺地砸在车前,嵌进地里,后面就是绿巨人的嘶吼。

    “我要死了,我要死了!”夏奈眼珠都要瞪出来,脸色煞白,嘴里絮絮叨叨,她手忙脚乱地转着方向盘,不断提醒着自己,哪边是油门,哪边是刹车,还有哪边是左,哪边是右,好像驾校学的东西都如数奉还了。

    小雀斑一边给车子施魔法,一边安抚着箱子里的动物,显然魔法生物也没感受过这么暴力拆迁的场面。其实小雀斑是有机会带夏奈瞬间移动到安全地方,但那样的话,浩克又会失控,好不容易拉的仇恨就前功尽弃了!

    头顶有数架飞机划过,有转移民众的飞机,也有第二波防御部队,此刻钢铁侠也整装待。不得不说,夏奈为他们争取到了非常宝贵的时间。

    “你情况如何?”托尼再次连线。

    “我要死了!我从来没有开过这么久的车!”夏奈嗓子都快喊哑了。

    “看来你是很久没开车了。”托尼说这句话的时候颇有老司机的风范。

    “接下来我们会吸引浩克的注意,让你们尽快脱身。”

    “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