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怪物女王的超级英雄[综英美] > 76.懵逼的萨拉查

76.懵逼的萨拉查

    我被jj防盗小卫士选中,  订阅比例不够的小天使再等等,  稍后替换

    真是一份见面大礼,托尼打断他,  算是甩了个脸色过去。

    “神域的人每次都把麻烦引到地球上,你的那位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派头的弟弟什么时候才能懂事?每次都需要地球人管教吗?”

    夏奈不禁在后面为他打ca11,  史塔克先生好眼力啊,抖森还真就是那个学校进修的。

    索尔绷紧一张脸,  显然这番讽刺让他有些搓火。

    “没有人愿意看到现在的事情生。”他厉声道,“但既然出现了,我们就不能袖手旁观。”

    托尼抱着手,他对洛基找过的麻烦完全没有好印象,  继续道:“好吧,就算洛基来地球了,  你来我这里做什么?我不负责单独调查任何事。”

    他指了指屋顶破开的大洞,  “你是想把这间房改成阳台吗?”

    索尔撇撇嘴,  他很难控制下坠的力度嘛。至于为什么来史塔克的豪宅,索尔给出的解释是这栋房子让他记忆犹新,所以就过来了。

    “你也去过史蒂夫的公寓,怎么不去他那里?”托尼怎么能放过这个吐槽的机会。

    索尔回味了下美队的住处,  长出口气,  “我感觉他还活在上个世纪。”

    “你观察的很到位。”在对史蒂夫的吐槽上,两个原本聊不来的男人突然就有了共识。

    ……

    眼看着话题越来越偏,  夏奈终于从背景板的人设中走出来,  她小声提醒大家,  是不是该说重点了。

    “这位是?”索尔打量起夏奈,问向托尼。

    “朋友,未来可能是战友,但这要取决于她的意向了。”托尼解释道,他看到索尔眯了下眼睛,又补充了句,“别这么看我,我单身很久了。”言外之意就是,夏奈在他的家里是他们的自由。

    这还是第一次听托尼公开他的状态,其实夏奈也注意到了,这个综合的世界和原剧情设定略有差异,原著里托尼有小辣椒陪伴,但在这个世界他就是单身状态。

    “你好。”索尔主动伸出手,那强壮的手臂和夏奈产生鲜明对比,“你看上去有点弱,是什么能力?”

    夏奈也礼貌地伸出手,“是种挺让人不舒服的能力,有机会我再展示给你吧,还是先说说你来这里的目的,看上去很紧急了。”

    索尔点点头,把此行的信息进行说明,据他所知,洛基可能是知道了地球上有事情生才前往的,而“生的事情”很对他的胃口。

    “神域侦测到地球的能量体系有异常,像是有外来的力量介入,通过某种连接传送过来的,相信洛基就是奔着这件事。”

    夏奈第一时间就看向托尼,从表情上来看,他们应该是想到了同一件事——时空裂缝。

    .

    这是神盾局目前在调查的课题,但是进展缓慢。按照索尔所说,地球上涌现出多重力量体系,很可能就是时空裂缝造成的,之前小雀斑就带着魔法世界的力量体系,也可能还有其他的力量体系在入侵。

    “贾维斯,我们需要和朋友共享下信息了。”托尼吩咐着,他让贾维斯把最近生的事情简明扼要地说明,其中就包括时空裂缝。

    索尔听得极其专注,他也不清楚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有个预感,洛基八成是奔着这件事来的。

    “如果他盯上时空裂缝,一定会有所行动。”索尔托着下颚,洛基可不是个慢性子。

    “怎么行动?他会潜入神盾局窃取资料吗?”夏奈问道。

    托尼摇摇头,“那就等于是暴露目标,他不会那么明目张胆。”

    “我也这么认为。”索尔轻搓着下颚,“他可能会对了解这件事的个别人下手,对方最好是个容易骗过的新手。”

    托尼没说话,歪头看向夏奈。

    “你的眼神真让人不开心,最近我都是在这里生活。”夏奈冷着脸,真是的,背锅的事情第一个就想到她。

    “你确定吗?再好好想想,来我这里之前有没有人找过你。”

    被托尼这么一说,夏奈也有点心虚了,向她询问时空裂痕的人就那么几个,而且还都是神盾局的人,等等,有件事让她感到不安了。

    她蹙紧眉头,说道:“印象中给我做笔录的神盾局特工都是几个一起来的,唯独有一次,娜塔莎单独给我做的笔录,其中有关于斯卡曼德先生(小雀斑)和时空裂缝的事情。”

    “哪天?”

    “就是你来接我的当天。”

    “贾维斯!查看那天娜塔莎的行程。”

    “回先生,娜塔莎去执行任务,并不在国内。”

    ……

    夏奈瞬间觉得汗毛都炸开了,阵阵凉意席卷全身,不是吧,难道缺口真的是从她这里撕开的!找她做笔录的娜塔莎,根本就不是本人,而是……

    洛基!

    “看来,他很会找人。”托尼挑起眉角,并不是个开心的表情。

    夏奈咬着后槽牙,顿时心里五味杂陈,实在太大意了!不过这正是洛基所擅长的,他的伪装对普通人来说天衣无缝,骗过几个神盾局特工和她是轻而易举。

    “他已经了解到基本情况,接下来会做什么?”托尼说着,“去到时间裂缝里?还是从里面带点什么出来?还是两者皆有。”

    这席话让气氛降到了冰点,无论是那一条都够他们受的。

    *********

    与此同时,神盾局检测到了特殊能量反应,第一批特工已经前往现场,等到达时,现晚了一步。

    圆形的焦土冒着黑烟,里面寸草不生,地上还隐隐有着古老文字符号,周围弥漫着不稳定能量,这不像是来自这个世界的物质。天空俯瞰,这里像是刚进行完某种仪式。

    “可能是类似召唤的魔法阵。”一位专门研究类似学科的学者看了许久,他给出结论。

    神盾局众特工不约而同地看向远方。

    如果真是那样。

    是召唤出了什么……

    上空笼罩着魔性的笑声。

    关于小雀斑的来历,还有这些神奇动物,总之叙述的过程和讲奇幻故事是的,夏奈都觉得自己已经jk罗琳附体了。

    “所以说,这件事与我们有关,但并不是我们指使的,更不是我们希望生的,是我的朋友纽特斯卡曼德先生饲养的动物干的。”夏奈强调着事情的意外性。

    “斯卡曼德先生是为魔法师,他养的动物有点……淘气,不过淘气的动物都很可爱嘛,呵呵。”最后的干笑有点多余,显得她很底气不足。

    “魔法师?”托尼挑起一边的眉角,这是一个怀疑的表情。

    夏奈赶忙碰了下小雀斑的肩膀,小雀斑掏出魔杖。他们已经商量过了,继续孤立无援下去肯定不行,他们需要一个强大的麻瓜,啊不,是老板!为了得到信任,得给老板看点干货。

    小雀斑将魔杖对准了茶杯,他集中精神,托尼下意识地往后靠了靠。

    一秒、两秒过去了。

    五秒、六秒过去了。

    十秒、十一秒过去了。

    魔杖还是那根魔杖,茶杯也还是那个茶杯,唯一有变化的只有托尼的脸。

    关键时刻掉链子,连老天爷都不帮他们,夏奈眼睁睁地看见托尼赏了他们俩一个大大的白眼,这招“白眼杀”以前还在美队身上用过,堪称“复联gif图”的鄙视链顶端。

    “我想你们应该练练再来,下次挑个休息日吧。”托尼起身准备离开,从屋里出来几个功能型机器人招呼客人,夏奈还试图上前解释下,一个机器人已经挡在他们面前并且向小雀斑伸出手臂,作为一名魔法师不等于他是个机械控,也不等于他觉得这东西有多安全。

    “统统石化!”

    随着咒语,屋里跟着闪了下,所有的机器人定在原地,就像是岩石一样一动不动了。

    已经离开的托尼这时候又回来了,刚才的一幕他看得一清二楚,他吩咐贾维斯马上扫描小雀斑,以确定他是哪类变种人,可贾维斯得出的结论是未现变种基因,但他手中的魔杖材料为未知数据,无法分析。

    “斯卡曼德先生真的是魔法师,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高材生,只论对魔法动物的研究,他是专家级别的。”夏奈及时站出来,她一边给小雀斑脸上贴金,提高身价,一边真诚地向托尼开口,“我们是来归还失窃物品的,请相信我们!”

    托尼再次转身走向门口,对夏奈的话无动于衷,她失望地叹了口气。可就在临出门前,托尼突然停下脚步,开口道:“贾维斯打扫下会客室,再准备点饮料。”说完,他看向夏奈和小雀斑,“你们吃早饭了吗?”

    “”这两个人呆呆地眨眨眼睛,然后摇摇头。

    “好了,贾维斯给他们俩也准备一份。”

    **********

    史塔克家的会客室里,白花花的阳光从落地窗流泻到每一个角落,满地的金银珠宝,反射的璀璨光彩让人的眼睛好一会儿才能适应过来。

    在珠宝小山的顶端是盘腿而坐的托尼史塔克。

    昨天在清点珠宝时,夏奈提心吊胆,有种马上要被破门而入的警察叔叔当场击毙的心情,而今天托尼同样沐浴在珠宝堆中,她竟觉得特别和谐了!这感觉就像球员离不开绿茵场,水手离不开海洋,那有钱人自然要和值钱的东西在一起,果然金子一屋子才是钢铁侠的正确背景板,get到新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