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二十年

官场二十年 > 感谢分别

感谢分别

    张康走过来,又拍了拍段文胜的肩膀说道:“小段,啊,不,小领导,啊不,小科长,哥哥敬你一杯,你喝茶,我喝酒,咱们都干了!”说完,一仰脖把一杯酒倒进了嘴里。

    段文胜警惕地望着明显不怀好意的张康,慢慢地端起酒杯喝了个干净。

    张康笑着说:“领导,你没搞完啊!”

    段文胜盯着张康的眼睛,把茶杯慢慢地倒了过来,一滴不漏,淡淡地说:“没了!”

    张康狂笑道:“睾wan都没了,还算男人吗?哈哈哈......”

    有人已经忍不住偷笑起来。

    段文胜一皱眉,低声喝道:“你说什么呢?”

    张康还是大笑不止。

    段文胜心中的怒火一点点升起来,但他知道这时候不能发作,否则张康会更胡搅蛮缠。想到这里,他慢慢地坐下了下来,笑着对王美玲一举酒杯说:“来美玲,我敬你一杯,祝你早日康复。”说完一仰头把酒干掉了。

    张康笑眯眯地站在段文胜后面不走,看段文胜喝完,说:“你跟人家美玲,不用饮净么?”

    段文胜知道有诈,没有接话。王美玲却骂道:“滚!你喝酒用那东西啊,把你的拿出来,给本王剁了下酒。”

    段文胜秀才遇到兵,他跟张康纠缠,就像一个西装革履与光膀子的在泥地里摔跤,赢输都是输。

    “好了,今天到这里。咱们下次再聚!”段文胜说完自顾地出门结账去了。

    大家也都多了,居然看本班同学被调戏没人出来帮忙,还哈哈笑着看热闹,这时见结束了,便醉马刀枪地嬉笑摇晃着散去。  萧何吏也牵着乔素影的手往外走,一直没有松开。

    不一会,酒店门口就只剩下萧何吏、乔素影、王美玲和张康四个人。

    “接下来,还有什么安排?”张康红红的小脸上全是猥琐的笑容。

    王美玲冷冷地说道:“接下来的安排就是安排你赶紧滚蛋!”

    “明白!”张康也不生气,打了猥琐的手势,摇摇晃晃去开车了。

    王美玲两个人意味深长地一笑,摆摆手也上车走了,留下了纷扬大雪中仍手牵着手的萧何吏和乔素影。

    站了许久,乔素影突然感觉到萧何吏握住自己的手突然紧了一紧,她知道那是感谢,也是分别,心里不由一阵悲伤,她再也顾不上矜持,转身紧紧地抱住了萧何吏,用低低地声音说:“别走!晚上……陪我……走一会吧。”

    萧何吏慢慢地推开乔素影,脸上没有了惯有的笑容,低沉地说:“小影,对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