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二十年

官场二十年 > 飞扬雅诗

飞扬雅诗

    高雅诗却没想那么多,向前走了两步,笑着问道:“飞扬,你吃饭了吗?”

    云飞扬摇摇头,没有说话。

    高雅诗高兴起来,拉住云飞扬的胳膊:“那我们去吃饭吧。”

    云飞扬心里对这些过分亲昵的动作有些反感,但却又不想得得罪高雅诗,别为了一个女人而坏了这份难得的兄弟之情。

    “请我吃饭吧,好不好飞扬?”高雅诗晃着云飞扬的胳膊。

    “嫂……”云飞扬实在不想再叫这个称呼:“不行,我晚上跟萧哥一起吃!”

    “几点吃啊?早的话我跟你们一起。”高雅诗兴致蛮高。

    云飞扬沉吟了一下:“可能很晚吧,好多人,还有阿姨、香香和秀莲她们。”

    “哦,”高雅诗脸上露出了失望的神色,不过随即又开心起来:“飞扬,你送我回家吧,行吗?”

    云飞扬有些为难:“我问问萧哥吧?担心他有事用车。”

    “没事的,”高雅诗拉着飞扬就走:“能有什么事啊,有事的话你就说是我叫你走的,放心吧,你萧哥听我的。”

    云飞扬无奈向楼上望了一眼,叹了口气,向自己的桑塔纳两千走去。

    高雅诗一路兴高采烈的不停地问这问那,云飞扬既不愿意回答,又不敢显得过于冷淡,便支支吾吾嗯嗯啊啊着。

    高雅诗见云飞扬不但年少英俊多金,而且生性羞涩拘谨,更加觉得有趣,便侧身探过头来,盯着云飞扬的脸问道:“飞扬,你有那么多钱,最想做什么啊?”

    “我没什么时候可花钱的地方,就想等萧哥买房子的时候,我也跟着买一套,跟萧哥做邻居。”云飞扬两眼望着前方。

    “你!你俩是不是同性恋啊?”高雅诗一半认真一半开玩笑地笑了起来。

    云飞扬脸色刷得变了,咬着嘴唇没有说话,他本是个保守严肃的人,如何开得起这种玩笑。

    高雅诗见云飞扬反应这么大,心里有点好笑,便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别生气啊,我开玩笑的。”

    云飞扬皱着眉,扫了一眼高雅诗,有些难过地说:“你怎么能这么侮辱萧哥呢?”

    “侮辱?”高雅诗叫了起来:“没那么严重吧?”

    云飞扬的脸色很难看,一语不发地开着车。

    “哎,这么小气啊!真生气了?”高雅诗伸过头来看云飞扬的表情。

    云飞扬艰难地笑了笑:“没有。”

    说话间,车就来到了高雅诗居住的小区门前,云飞扬停下车:“雅诗姐,到家了。”

    高雅诗拉了拉云飞扬的衣服:“上家里去坐坐吧。”

    云飞扬笑了笑:“萧哥等我吃饭呢。”

    高雅诗撇了撇嘴:“跟他吃饭有什么意思啊,走,去我家,我给你做几个菜。”说完又不补充了一句:“我父母今天都没在家。”

    云飞扬心里越来越不安,刚要推辞,高雅诗的手机却响了起来,她冲云飞扬一笑:“你萧哥!”说完打开车门下去了。

    云飞扬刚要趁机离开,突然车窗外高雅诗的一个动作引起了他的注意,高雅诗并没有急着说话,而是先按了几个键。云飞扬视力极好,一眼就看到了“正在录制中”几个小字,心里不由咯噔一下,打电话录音做什么?手便悄悄伸到遥控车窗的按钮上,轻轻放下了一点玻璃。

    “何吏啊,有事吗?”高雅诗轻笑道。

    “雅诗,你不是说来拿卡吗?怎么还没来?”

    “呵呵,你就这么着急给我卡啊,这么心急做什么!早晚给我就是了!”

    “雅诗……”

    “再说了,公司给你的东西,你再给我不大好吧?”

    “雅诗……”

    “好了好了,晚上我有事呢,明天我一早肯定过去行吧,看你急的!”高雅诗再次打断了萧何吏的话。

    “可是……”

    “好了,何吏,你的心意我明白,谢谢你了,好了,就这样吧!”

    “不是,今天晚上你不拿走,我睡不着觉啊,真的雅诗,你过来吧!”

    高雅诗嗤嗤地笑了起来:“看你那猴急样!晚上怎么就睡不着了?好,我马上过去,你也真够大方的,一万块钱的卡不要,居然舍得送我!”

    “……”

    “拜拜,我挂了,你等我!”高雅诗说了又按了个键,这才把电话挂掉,脸上露出一色得意的声色。

    云飞扬越听越迷糊,心中的不安也越来越强烈,一万元的卡?是不是上午那一张?萧哥不是退还给人家了吗?难道没有退要送给高雅诗吗?不会的!萧哥不是那样的人!

    高雅诗打开车门喊道:“飞扬,去我家吧.”

    云飞扬一愣,随口说道:“你不是去萧哥那里去拿卡吗?我送你去!”

    高雅诗脸上的笑容更浓:“他是想送我,但我哪能要啊,那可是公司送他的呢!”

    “那你不去了?”云飞扬疑惑地看着高雅诗,越来越不明白这个女人了,明明在电话里说一会就过去,但现在却连一点去的意思都没有。

    “你不去我就回家了!你可别后悔!”高雅诗开心的笑着。

    云飞扬心里一动,笑道:“好,雅诗姐,我跟你上去看看。”

    高雅诗一愣,随机就高兴起来:“好!我给你做好吃的!”

    云飞扬把车停好,下来冲高雅诗笑笑:“还喝点酒不?”

    高雅诗万种风情地斜了云飞扬一眼:“想得倒美!喝多了你要耍酒疯怎么办?我一个弱女子……”暧昧的话语配上表情,仿佛充满了暗示和提醒。

    云飞扬呵呵一笑,没再说什么,跟在高雅诗身后向楼上走去。

    进了家门,第一感觉是内外巨大的温差,屋里太暖和了。

    “飞扬,我去换衣服。”高雅诗换了拖鞋走进了卧室。

    云飞扬点点头,换了拖鞋,把外套脱下来挂在门口的衣钩上,这才走过去坐在了沙发上。

    屋内摆设很繁杂,仿佛很有品位的样子,但却又让人感觉有些乱。高雅诗换了衣服从卧室走了出来:“飞扬,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哦,什么都行。”云飞扬把头随意扭过去回答着,谁知却脸突然一红,又迅速地把头扭了回来。在他看来,高雅诗穿得有些太露骨了,下身是一条火红的紧身小毛裤,将笔直的腿和丰满紧绷的臀部曲线暴漏无遗,而上身的紧身秋衣,裹住纤细的腰肢稍显短了一点,但对高耸的胸部来说,又太紧了一点,那两个肉团随着身形的晃动而一跃一跃的颤动着,仿佛随时都能蓬勃而出。

    高雅诗来到云飞扬身旁,伸手搭在了那宽窄薄厚适中的肩膀上:“飞扬,去厨房看看想吃什么,雅诗姐给你做。”

    云飞扬脸一红,身子向里靠了靠:“最简单,最快的就行。”

    高雅诗笑道:“那就太好了,切点火腿,拌个凉菜,还有真空包装的熏鸡和鹿肉。”

    云飞扬点点头,身子躲避着高雅诗:“不用那么多,两个菜就行,主要是喝酒。”

    “行。”高雅诗转身进了厨房,不多一会,便端了四个菜出来摆在茶几上:“飞扬,喜欢喝白酒、啤酒还是红酒?”

    “喝点白酒吧。”云飞扬躲避着高雅诗火辣的目光。

    “我喝点红的。”高雅诗给云飞扬倒了一杯白酒,又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然后把酒杯一端:“来,为了庆祝我们的除夕夜前夜干杯。”

    两个人交杯换盏你来我往,不一会就各自喝下了大半瓶。

    高雅诗目光有些迷离起来,从对面的椅子上站起来,紧挨着云飞扬坐到了沙发上,把胳膊揽住云飞扬的脖子:“飞扬,你觉得我怎么样?”

    云飞扬眼睛有些发红,不自然地笑笑:“雅诗姐,别这样,让萧哥知道不好。”

    “唉!”高雅诗自怨自艾地叹了口气:“你萧哥对我是不错,可惜,我对他总没那感觉,可见了你……你说怪吧?”

    云飞扬笑笑,岔开了话题:“萧哥对你怎么这么好?”

    高雅诗有些得意:“他对我好吗?我没觉得啊,不过,以后对我会更好,格格……”

    笑声清脆而纯真,但听在云飞扬耳朵里,却总感觉有一种怪怪的味道:“为什么?”

    高雅诗得意晃了晃右手,雪白纤细的手指做着握按的小动作:“因为这个!”

    她自以为动作做的很巧妙,但还是被云飞扬一眼就看了出来,她指地是手机!

    云飞扬心里的疑惑更重了,刚要再问,手机却响了起来,拿出一看是萧何吏打来的,连忙接通:“萧哥!”

    “飞扬啊,快吃饭了,你在哪?还回来吗?”

    “哦,”云飞扬瞟了一眼高雅诗说道:“我在外面呢萧哥,吃饭别等我了。”

    “恩,好,开车小心。”那边挂断了电话。

    高雅诗面泛桃花,软软地趴在了云飞扬的肩膀上,斜瞟着笑道:“怎么不跟你萧哥说在我这啊,看你这么老实,原来也会说谎啊!”

    “呵呵,怕萧哥误会嘛。”云飞扬说着站了起来:“我得走了。”

    高雅诗刚要说话,突然放在卧室的手机也响了起来,她朝云飞扬一笑:“等我一会,先接个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