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二十年

官场二十年 > 进入圈子

进入圈子

    在以前接吻过的女孩里,只有陈方凌的口舌有种隐隐的香甜,蒋小凤、乔素影、秀莲给他的感觉并不是很好,至于丁艳和柳青香,那更是无法逃避而不得不强忍着。

    但是苗苗却与她们都不一样,虽然明显地是初次,几乎什么动作也没有,只是被动地被萧何吏吮着,但隐隐散发的一股甜甜的芬芳却让萧何吏沉醉不止,让他真正感觉到了接吻是一件太过美好的事情。

    再一想到这种芬芳是自己独自占有的,身体上就不由更加兴奋起来,慢慢地,他的手开始钻进衣服并不停地移走着。

    苗苗有些矜持,尽力地克制、掩饰着自己的身体反应,但却总是难以做到。忽而突然战栗,忽而突然僵硬,然后再渐渐变得柔软。而这些,更强烈地刺激着萧何吏的感官,他渐渐有些不再满足止于此了。

    当他的手摸向腰带的时候,苗苗的身体再一次不可抑止地一僵,然而随即就变得柔软,下意识去护腰带的手也改变了目标,转而揽向了萧何吏的脖子。

    就在腰带刚刚被萧何吏笨拙而忙乱的解开时,却突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两个人同时一愣,互相对视了一眼。苗苗将头埋进萧何吏的怀里,嘤咛一声:“不管他。”

    萧何吏犹豫了一下,手再次摸向了腰带。

    “萧何吏,开门!”门外竟然传来了乔晓红的声音。

    她怎么又回来了?!!

    萧何吏心中充满了惊骇,两个人的关系好不容易归于了平淡,可千万别再生波折。

    与萧何吏的紧张不同,苗苗虽然是第一次,却显得没有那么慌乱,她不想失去这次能与萧何吏融合的机会,也贪恋这种温存的感觉,可是请求萧何吏继续的话又难以启齿,只好躺在那里娇羞万分地望着萧何吏。

    “萧何吏,你开不开门!”乔晓红仿佛有些恼怒了,抬脚踹了一下门。

    接着传来一阵纷乱,夹杂着许多服务员的劝阻声和乔晓红的怒喝。

    萧何吏心里一惊,那些服务员不知道乔晓红的厉害,可千万别做出什么事来,否则最后遭殃的还是苗苗。想到这里,赶紧翻身而起,一边整理衣服,一边对苗苗说道:“苗苗,快起来!”

    “萧哥……”苗苗的眼里似乎有些哀求。

    萧何吏整理好衣服,俯下身轻吻了一下苗苗:“苗苗,你说过,第一次是萧哥的啊,一定给我留好!否则,我饶不了你!”

    苗苗的脸上升起一片幸福的红晕,含羞笑笑,顺从地坐了起来。

    萧何吏三步并作两步来到门前把门打开,就见乔晓红一脸的怒气,而一边有个服务员正捂着腮一脸的委屈。

    终于还是发生了!好在看上去乔晓红没有吃亏,萧何吏顾不上考虑自己念头的自私,上前一把拉住乔晓红:“晓红姐,你怎么又回来了,进屋吧。”

    “瞎了你们的狗眼!”乔晓红又狠狠地瞪了那几个服务员一眼,这才昂首挺胸地进了房间。

    一进门,就看到了沙发上一脸绯红,衣衫还没完全整理好的苗苗,乔晓红的脸上顿时浮现出一丝复杂的神情,虽然也预料到了,但当真正看到的时候,心里却依然是那样的不舒服。

    萧何吏很想解释一下,却又觉得多余,更何况如果万一解释的不好,更会伤害了苗苗的感情。

    乔晓红在屋子中间站了一会,这才冷冷地说道:“我是不是不该回来啊?”

    可不就是不该回来嘛!萧何吏和苗苗心里都在想着,不过两个人自然都没敢把心里话说出来。

    “哪会呢,对了晓红姐,你回来有什么事吗?”萧何吏笑笑说道,说完回头对苗苗说:“你先忙去吧。”

    苗苗还真是个害羞的女孩,这么久了,脸上的绯红还没完全褪去,拘谨地点点头:“那我走了萧哥,”说完又冲乔晓红点点头:“你们聊吧。”

    乔晓红用鼻子发出了一声冷哼,算做了回答。

    萧何吏柔和地一笑,微微点点头:“去吧苗苗。”

    乔晓红抽出支烟点燃,来到宽大的沙发前,刚想坐下,却仿佛突然联想到了什么,眉头一皱,闪过一丝厌恶的神情,转身走向了房间的另一侧,在一把古式木椅上坐了下来。

    萧何吏跟了过去在另一张古式木椅上坐下,突然发现下面支架上有个烟缸,连忙殷勤地拿上来放在了乔晓红的面前。

    乔晓红冷眼斜了一下烟缸,微微哼了一声,却将烟灰随手弹在了厚软的地毯上。

    萧何吏无奈地苦笑,转过身坐好,一语不发起来。

    过了许久,乔晓红终于抽完了那支纤细的白过滤嘴香烟,随手仍在了地毯上,又抬脚用力地碾了几下,鲜艳的黄色图案上顿时有了一小片黑污。

    萧何吏静静地坐着,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心里却在担心着乔晓红下一步更激烈的行为。

    “你跟段文胜还真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人啊!”乔晓红终于开了腔,一副很感叹的样子。

    萧何吏笑笑,仍然不说话。

    “我原本以为段文胜在意地是外在的洁净,你更在意内心的洁净,现在我才知道,他内外都比你干净!”乔晓红说话的口气尽量平淡,却依然掩饰不住那深深的失望。

    萧何吏低头不语,心里却不服气,苗苗比你干净多了,再说,我就是不洁净也没出卖色相,也没同时上乔家两姐妹,而心里却还恋着人家的侄女。更何况,就算自己真地不纯洁,别人能说我,但你乔晓红也没有资格。

    “何吏,我一直以为你是个正经人,却没想到……你知不知道酒店女经理都是些什么人?我……”乔晓红渐渐说不下去了,一抹怒色开始在脸上蒸腾。

    萧何吏明白乔晓红的意思,既然连一个风骚酒店女老板都可以上,为什么对她却要那样正经呢。

    苗苗很纯洁,还是处呢!萧何吏很想解释,但没敢,这无异于是说自己嫌弃乔晓红不纯洁。

    犹豫了一下,萧何吏突然冒出个念头,放松地笑了起来:“晓红姐,我也是血气方刚的男人呢,怎么会没需要呢?”

    “你?那……”乔晓红一愣,却又说不出什么,不由气地把头扭到一边。

    萧何吏慢慢站起来走到乔晓红的椅子后面,双手按在那骨干的肩膀上轻轻揉着:“晓红姐,我也喜欢玩玩啊,别生气了,你肯定也清楚,如果遇到自己尊重的人,那肯定玩不尽兴啊,闹不好还能玩出毛病呢!”

    乔晓红一听萧何吏说是玩玩,心里竟莫名地一宽,转念再一想,自己一个女人都玩那么疯,更何况一个正常的男人呢。这样一想,心里的怒气竟渐渐便平息了下来,却又故作嗔恼地说道:“谁稀罕你尊重!”

    萧何吏觉察出了乔晓红的情绪变化,便笑笑说道:“晓红姐,尊重不是稀罕就有的,是发自骨子里的,想去也去不掉。”

    “真的?你什么时候也学会这套了?”乔晓红回过头白了萧何吏一眼。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萧何吏想尽力做出一副坦然的神情,可脸还是微微一红。

    “算了,不跟你说了。”乔晓红把萧何吏按在自己肩上的手拿掉站了起来,一脸严肃地说道:“我回来也不是抓奸的,是要给你提个醒!”

    萧何吏见乔晓红如此严肃,知道事情不小,也认真了起来:“晓红姐,你说吧。”

    乔晓红语重心长地说道:“何吏,你跟文胜不一样,你心太软,很容易妥协,但是身架又太僵硬,而文胜就不一样,他的心硬,也狠,身架却很柔软,所以你跟他斗,最后吃亏的肯定是你!”

    萧何吏有点诧异于乔晓红一针见血的见解,心里很有些佩服,脸上却无所谓地笑笑:“有你呢晓红姐,我才不怕!”

    乔晓红皱了皱眉,仿佛有些苦恼:“文胜今晚见了个人,表现不错,或许已经进入圈子了,以后的很多事,或许我也无能为力。”乔晓红说得很含糊也很隐晦。

    萧何吏心里有些明白,但又不是太明白,便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晓红姐,谢谢你的提醒。”

    乔晓红微皱着双眉,白了萧何吏一眼:“别光嘴里说,要记在心里才行!”

    萧何吏双手抱拳给乔晓红作了个揖,一脸不胜其烦的样子:“好姐姐,我都记在心里了!”

    刚才在给乔晓红揉捏肩膀时,萧何吏仿佛突然找到了两人的相处之道,不必正经,不必拘谨,也不必尊重,嘻嘻哈哈亲亲热热地当一个小弟弟,反而更能让乔晓红无可奈何,或许还能顺便消灭她那方面的念头。

    “那我走了,”乔晓红果然一副无奈的样子,走到门口,又转回头来,再次有些担心地叮嘱道:“何吏,不要小看你晓红姐,我看人很准的!段文胜前途不可限量,你一定不要得罪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