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二十年

官场二十年 > 风生水起(32)

风生水起(32)

    萧何吏觉察了自己的失态,忙将目光收了回来,心里却在感叹,这么美的女孩,应该是享尽男人温宠的,却为何沦落到这种地方!

    麻子现在真够有福气的,天天身边这么多美女!可几年以前,还是个骑着自行车起早贪黑为了收几块钱而到处受气的人。

    世事无常啊!萧何吏有些感慨,摇摇头叹了口气,顺手就摸起了一瓶酒,拿起来对着嘴咕咚咕咚喝了几口。

    “蓝蓝的天空,清清的湖水哎耶……”一阵刺耳的声音响起,原来劳柳莽已经携着挑选的美女开始了倾情嚎叫。

    幽暗的环境里,听着刺耳的噪音,看着迷炫的灯影,感受着身体两侧若有若无的温软,萧何吏轻轻吐出一个烟圈,他突然发现这种生活其实确实是蛮惬意,也蛮享受的。

    一曲终了,屋里响起一片稀稀落落的掌声。

    紧接着,陆春辉又点了他的百年不变的保留曲目:一剪梅。

    刚唱到一半的时候,下面就开始乱了起来,萧何吏扭头一看,却原来劳柳莽已经将那女孩抱在了大腿上,双手按住女孩的细腰并用力地上下抖动着腿。女孩面对着劳柳莽骑在他的腿上,随着上下剧烈的颠簸,发出像快乐又像惊恐的夸张叫声,胸前的肉团也肆意地在劳柳莽的眼前上下弹跳着。

    陆春辉鄙夷、不满地回头瞪了劳柳莽一眼,可是就算眼波再强十倍,此时正玩得投入的劳柳莽也接收不到他的信号了。劳柳莽早已经顾不上别人,玩得兴起,一把搂过了女孩,将自己的脸深深埋进了那两团柔软中。女孩象征性地推了几次没有推开后,便索性伸出手臂环抱着了劳柳莽的头,将他的脸深深地压向自己的胸脯。而劳柳莽的手,也开始不老实地托起女孩的两片柔软浑圆并用力地揉搓起来。

    萧何吏鼻子里不易觉察地轻哼了一声,将目光转向了屏幕,一股轻视之情也油然而生。两个女孩也看到了这一幕,脸上都浮现出一丝尴尬,尤其是白衣长裙女孩,脸刷地变红了。

    沙发的众人各怀心事,以至于等陆春辉唱完后,竟然没有一个鼓掌的。

    陆春辉虽然有点不太高兴,但也并没有太在意,带着自己的女孩坐回沙发后开始说说笑笑地玩骰子拼起酒来。

    “我给哥哥唱首歌吧。”白衣长裙女孩说道。

    萧何吏一愣,赶紧装作很惊喜地样子:“好啊!”

    短裙女孩见萧何吏很高兴,便也开心地说道:“那我给哥哥跳舞。”

    “呵呵,那就太好了!”萧何吏高兴地鼓了几下掌,心里却在琢磨着得给秀莲打个电话了,两年来,自己还从未这么晚回家。

    白衣长裙女孩唱得是凤凰传奇的自由飞翔,强劲的音乐节奏让众人的身体情不自禁地随着摇摆,而短裙女孩的劲爆舞姿更是让劳柳莽叫好声连连,并终于按捺不住冲了上去与短裙女孩对舞起来。

    萧何吏叼着烟半躺在沙发上,  眯着眼看着,他总觉得眼前一幕很滑稽,两个人的舞姿就像一个精灵和一头笨熊在混战。

    音乐停下来的时候,除了白衣长裙女孩,其他人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劳柳莽鼓得尤其热烈。

    白衣长裙女孩放下麦克风,刚想走回萧何吏身边,劳柳莽却仿佛意犹未尽,伸手拉住了短裙女孩,又冲白衣长裙女孩喊道:“再来一首,唱,唱那个,什么,不如跳舞,对,不如跳舞!”

    白衣长裙女孩征询地望望萧何吏,萧何吏微笑着冲她点点头。

    劳柳莽拉着短裙女孩的手,一脸垂涎地笑着说道:“来,咱们接着跳。”

    短裙女孩轻轻抽回了被握住的手,随着节奏又跳了起来,可是舞姿明显不如上一首投入了,有种淡淡的敷衍的味道。

    一曲终了。两个女孩走下台,重新坐回了萧何吏身边。劳柳莽虽然有点意犹未尽,但也擦着汗回到了座位。

    又玩了一会,劳柳莽的女孩附耳在他耳边笑着嘀咕了两声,劳柳莽点点头,并用力地在女孩的两片浑圆上拍了一下,女孩很应景地尖叫了一声,并捂住屁股向前一跳,便咯咯笑着走了。

    陆春辉已经喝得满脸通红,又举起一杯一饮而尽,而他的女孩却捧着酒瓶笑吟吟地等着给他倒酒,看来他的骰子技术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萧何吏的两个女孩话都不多,除了给萧何吏点烟外,几乎就是静静地坐在萧何吏身边,既没有依偎着,但又离得很紧。萧何吏也不说话,坐在那里静静地体味着若有若无时有时无的尤其是白衣长裙女孩的柔软碰触所带来的暧昧。

    可好景不长,劳柳莽舔着脸端个杯子走了过来,紧挨着白衣长裙女孩一屁股坐了下来。

    白裙女孩有些不自在,便向萧何吏挪了挪身子,刚才两个人身体间隙就已经是若有若无,这一挪几乎就全靠在了萧何吏身上。

    劳柳莽明显有些不悦,阴沉着脸问道:“何吏,有点礼数没有!”

    萧何吏一愣,忙笑笑举起了酒瓶:“哦,来,我敬劳……哥一杯。”

    “什么哥?领导!老板!”劳柳莽的脸色很“威严”。

    萧何吏心里好笑,不过表面还是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一举酒瓶:“来,我竟劳领导,劳老板一杯。”

    “谁跟你喝酒!”劳柳莽不屑地撇撇嘴。

    “啊?”萧何吏愣住了:“那……是什么礼数?”

    “不给介绍一下两个美女吗?”劳柳莽继续阴沉着“威严”的脸色。

    “哦,这样啊,呵呵。”萧何吏恍然大悟,刚想介绍,却突然想起自己也不知道两个女孩的名字,不由笑了起来,对两个女孩说道:“你们给劳领导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叫小雪。”白衣长裙女孩轻轻地说道,露出一排小而整齐的小牙,说话间又向萧何吏身边挪了挪,可能劳柳莽刚才又趁机挨近她了。

    “我叫小萍。”短裙女孩笑着探过头来说道。

    “哦,都多大了?来多久了?”跟与萧何吏说话的口气完全不同,劳柳莽此时完全是一副和颜悦色的姿态,很关心地问着。

    “我今天来的。”短裙女孩抢先回答道。

    “哦,挺好挺好。”劳柳莽和蔼地点点头,又将身体向小雪靠了靠,问道:“你呢?”

    萧何吏见小雪已经退无可退,便将身体向短裙女孩挪了挪,小雪也顺势跟着挪了挪。

    “呵呵,你说她啊?刚来,连十分钟都不到!”  短裙女孩也看出了劳柳莽想骚扰小雪,便索性站了起来给他俩腾出躲避的空间。

    “你知道今天晚上是谁请客吗?”劳柳莽还舔着脸向前凑着。

    “我不知道啊,你吗?”小雪挪挪身子,笑着问道。

    “我?哈哈……”劳柳莽差点仰天长笑:“我这身份,走到哪都不用自己掏钱。”

    “哦,”小雪笑笑,又微微露出了洁白整齐的一排小牙,侧身揽住萧何吏的胳膊,笑道:“哥哥,是你请客吗?”

    “他能请到我是他的荣幸,我一般都没空,今天给他个面子,都算我降低身价了!”劳柳莽抢先回答道,一副很神气的表情。

    萧何吏实在看不下劳柳莽的那副嘴脸,便站了起来:“你们聊,我出去一下。”

    “我不信。”小雪瞟了一眼萧何吏,冲劳柳莽略显些调皮地笑道。

    “何吏,等等!”劳柳莽“声色俱厉”地喊住了刚要往外走的萧何吏:“告诉她们,是不是?!!”

    萧何吏无奈地转过身,冲两个女孩笑笑说道:“凡是他说的,都是真的,凡是他下的命令,我都听!”

    “怎么样?听到了吧?”劳柳莽一脸的得意神色。

    “听到了。”小雪调皮地一笑,站了起来:“哥哥,你去哪?我也去!”说完站起来跑上前又揽住了萧何吏的胳膊。

    “呵呵。”萧何吏笑了笑没说什么,带着小雪转身向门外走去。

    劳柳莽张张嘴,却没喊出来,略一犹豫,拍拍身边的沙发,对短裙女孩小萍喊道:“来,过来坐。”

    “不坐了,我去给领导老板唱个歌去。”短裙女孩一伸舌头,转身跑向了台上点歌去了。

    劳柳莽百无聊赖,又想去陆春辉那凑,还没等凑到跟前,陆春辉就一摆手:“滚,这里不欢迎你!”

    就在这时,劳柳莽点的那个女孩回来了,见劳柳莽从中间的位置跑了一侧,而那一侧的人却全跑了,心里有些明白,便假装吃醋地奔了过来,轻轻拧住劳柳莽的耳朵:“你个花心贼,我才出去一会,你就想三相四了?快,跟我回家!”

    劳柳莽倒也顺从,就这么被女孩拎着耳朵回了他中间的沙发。

    再说萧何吏,与白衣长裙女孩小雪出了门来到一处僻静处,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小雪也早已经松开了揽住萧何吏胳膊的手。

    萧何吏先给秀莲发了个短信,说自己晚会回家,然后摸出一支烟点上,静静地吸了几口,还是忍不住又侧头望了一眼那张让人心醉的面庞,太美了,美得简直不食人间烟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