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二十年

官场二十年 > 大浪淘沙(6)

大浪淘沙(6)

    气氛变得有些微妙,乔素影沉默了半天,才笑道:“也好啊,到时候你让局里写个申请,我去找周书记。  ”

    萧何吏侧过脸,呆呆地望着乔素影:“小影,你对我真好,谢谢你!”

    “咳,这有什么好谢的!”乔素影尽量显得很自然,并掩饰般地顺手摸起一个梨削起皮来。

    “小影,你送我的电脑和空调也都装好了,我每次坐在电脑前,摸着鼠标,脑子里就会想起你。”萧何吏叹了口气说道。

    “哎呀!”乔素影手指一顿,轻呼了一声,刀锋从指肚划过,一条小小的殷红立刻渗了出来。

    “怎么了小影?”萧何吏连忙过去蹲下,轻轻地拿起拿起那只纤细柔软的手,微微用力地捏了捏指肚,然后放进了嘴里吸吮了一下。

    一股淡淡地咸的味道,萧何吏扭过头轻轻地吐在了放果皮的纸篓里,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消毒?止血?他搞不懂,只是在电视上总是看到这样的画面,所以便下意识地也这样做了。

    乔素影紧紧咬着嘴唇,一脸地幸福,她知道萧何吏对口腔卫生是有些洁癖的,几乎从来不用别人的杯子,也几乎从不让别人用他的杯子,甚至,连接吻,他有时都会显得很犹豫。

    萧何吏捧着那只受伤的手,胳膊自然担在了乔素影的腿上,抬起头关切地问道:“小影,好点了吗?”

    “嗯,好了。”乔素影低着头望着萧何吏,嘴唇微微有些发干。

    两个人都从对方的眼睛里读出了点什么,犹豫而期待,冷静而热烈。

    慢慢地,乔素影的头越来越低,离萧何吏的脸越来越近,终于,两张嘴碰到了一起。

    绞缠了一会,萧何吏慢慢地推开了乔素影,有些不自然地说道:“我去洗个澡。”

    乔素影脸红红的,声音更是如蚊子般:“嗯。”

    萧何吏这次倒没有过多的挣扎,他清楚这是乔素影想要的,而他,能让乔素影感到幸福和满足的,也只有甜蜜的话语和柔情的爱抚了。他唯一担心的,是自己喝了这么多酒,还能不能行?他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这方面,也从来没有在意过,但今天,他竟然有些担心了。

    好在结果还不错,他依然勇猛,甚至比以往都要勇猛。乔素影数次飘上了云端,最终当萧何吏结束最后一刺的时候,她也满足地完全瘫软了下来。

    几秒钟以后,乔素影便侧过身,将脸埋在萧何吏的胸膛上,紧紧地抱住了他,仿佛怕他消失一样。

    萧何吏也很满足,虽然是为了让乔素影开心,有点报答的意味,但那仅仅是开始时的一点引擎,当那如玉般莹润而柔软的身体展现在面前,抚摸在手中的时候,即便是乔素影想停,恐怕也难以控制了。

    “何吏,我爱你!”乔素影喃喃地说道,双臂依然紧紧地抱着萧何吏:“何吏,我求你你别动,让我抱一会,我不贪心,抱五分钟就好!”

    “呵呵,傻瓜,抱十分钟也行啊!”萧何吏在头下面加了一个厚枕头,身子半躺着,摸了一支烟点上,左手拿着慢慢吸着,右手则轻轻地抚摸着乔素影莹润光滑的肩膀。

    “如果这辈子能总这样就好了。”乔素影轻轻地说着,语气微微有了些伤感的味道。

    萧何吏没说话,这样的日子他又何尝不想呢,虽然心里隐隐觉得对不起秀莲,但这种美好的感觉却又让他无限向往并渐渐不能自拔。

    乔素影支起半个身子,望着萧何吏,轻轻地说道:“何吏,以后你还会来吗?”

    萧何吏向木地板上弹了弹烟灰,望着半隐半露的小半个肉团,慢慢地伸过手去轻轻地兜住,好半响,才轻轻地说道:“我很想来。”

    “嗯。”乔素影仿佛放下心来,又将脸慢慢地贴在了萧何吏结实的胸膛上。

    过了十几分钟,抚摸着乔素影身体的萧何吏竟慢慢又有了反应,略微挣扎了一下,还是将乔素影再次推到在了床上。

    又一次翻云覆雨,乔素影也再一次得到了极大的满足,直到萧何吏离开,她的脸上依然是红红发着烧。

    萧何吏下了楼,走出小区的大门,刚想给云飞扬打电话,却发现车就在马路对面停着。

    上车回家,秀莲还没睡,见两个人回来,只是问了句:“还吃点东西吗?”

    两个人都摇摇头,云飞扬仿佛不太愿意面对这种局面,冲秀莲笑笑便回屋睡觉了。

    萧何吏由于在乔素影家连续洗了两次澡,所以晚上睡觉一直没敢靠在秀莲,怕被她觉察出什么。r-一夜无话。第二天,萧何吏打扫完卫生,照例打开电脑开始看农业部的网站,突然一条消息弹了出来,:为了加大食品安全整治力度,国家成立了一个十九人工作小组,小组由国院一位雷厉风行的副总理直接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国家质检总局局长兼任。工作小组即将在全国进行检查,并初步确定在近期召开三个现场会,一是药品质量安全现场会,二是食品质量安全现场会,三是农产品质量安全现场会。

    萧何吏仔细了两遍,不由喜出望外,他猜到国家近期会有大动作,但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动作,欣喜之余,不由暗暗期盼农产品质量安全现场会能在江北省召开。

    正在胡思乱想,王叶秋一推门进来了:“何吏,劳局长说上午十点开个班子会。”

    “哦,知道了。”萧何吏点点头,笑着问道:“是不是分工的事啊?”

    “呵呵,应该是吧。”王叶秋笑笑,含含糊糊地应了一声。

    王叶秋走了,萧何吏点了支烟,倚在靠背上眯着眼静静地思索着,李青云一直把执法大队当成私人物品一样牢牢地抓在手里,想让他吐出来估计很难,虽然劳柳莽对他最近不太满意,但毕竟有段文胜在后面撑着,估计动的可能性不大。而自己分管的一块,估计动的希望也不会很大,因为如果有大变动,劳柳莽是应该提前通气的。看来最大的可能就是林娟娇接手雷剑分管的工作。

    酒店五十的时候,萧何吏夹起本子去了会议室,刚坐下,林娟娇便笑吟地走了进来:“哈哈,萧局长好积极啊!”

    “呵呵,林局长还不是一样。”萧何吏客气地站了起来微微笑道,他也说不上对这个女人是种怎么样的感觉,总隐隐觉得莫测高深,但却又有种可爱。

    林娟娇走过来亲昵地拍拍萧何吏的胳膊:“我是新人,以后多关照啊。”

    萧何吏连忙摆手:“林局长,可不敢这么说,以后哪里做得不对的,你还得多教着点。”

    “哈哈,萧局长太谦虚啦,来,坐!”林娟娇坐在了萧何吏旁边的椅子上,抓着萧何吏的手腕微微用力地拉他坐下来。

    萧何吏有些不太适应,不过表面还是尽量显得很自然,笑笑坐了下来,没话找话地问道:“今天的班子会是讨论分工吧?”

    “可能是吧。”林娟娇拧开水杯盖喝了一口,有些不太在意地说道。

    萧何吏一时也没了话,便打开笔记本无聊地翻着。没翻几页,任永书便端着水杯走了进来。

    “任书记,你好。”林娟娇开朗地打着招呼。

    “好什么好,那天喝的酒,今天还头疼呢!”任永书把杯子和笔记本略重地往桌上一放,看来还对那天晚上林娟娇灌他酒耿耿于怀。

    “嘻嘻,”林娟娇得意地一笑,随即又装出一副可怜相:“任书记,你不知道,我回家后才难受呢,吐了好几次,我家那口子训了我半个晚上……”

    “得了吧,你林娟娇的酒量谁不清楚?!!”任永书看样子跟林娟娇以前也很熟,没好气地坐了下来,掏出一支烟扔给了萧何吏,又自己含在嘴里一支点上,慢慢地喷出一口烟气说道:“再说了,你那口子也敢管你?”

    “哎呀,任书记,你不知道,现在他的脾气可大呢,我见了他就跟老鼠见了猫似得,哈哈……”林娟娇话没说话,仿佛连她自己也觉得有趣,竟忍不住笑了起来。

    “谈什么呢?这么高兴?”劳柳莽端着茶杯走了进来,先瞪了林娟娇一眼说道。李青云和王叶秋也跟在他身后走了进来。

    “听人说昨天晚上劳局长喝酒喝多了,回家打架,被嫂子扔出门了,而且浑身上下就打了一条领带,哈哈……”林娟娇捂着嘴,仿佛不想笑,但笑声却在整个会议室不停地回荡。

    “净乱扯!”劳柳莽不悦地瞪了林娟娇一眼:“以后把心思多放工作上,整天就知道造谣生事,八卦领导!”

    尽管劳柳莽一脸严肃,语气也很不友善,但林娟娇却丝毫不以为意,继续笑得花枝乱颤:“劳局长,这你就不懂了,八卦是我们女人的天性啊,饭可以不吃,觉可以不睡,但卦不可以不八啊,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