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甚尔的老婆是银子这件事!

关于甚尔的老婆是银子这件事! > 万事屋的一天10

万事屋的一天10

    其实有关于f4在哪儿,坂田银子他们早就清楚了。可是明面上绝对不能说自己清楚,毕竟如果没有经过一定的流程就很轻车熟路的去找f4,必然会引起他人的怀疑。

    所以,坂田银子才问他们f4在哪里。

    被坂田银子的话激怒的学生们,当然很想看到她被f4贴红纸条,于是就说了几个地点。

    “如果你真的被f4贴了红纸条,那我们可以大发慈悲一下,建议你早点退学。不然的话只要你在一天,我们绝对不会对你手下留情。”

    坂田银子没有回他们的话。

    就走了。

    可恶。

    她是在瞧不起我们吗?

    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的英德学院学生想。

    “那几个地点跟青木小姐说的一样。”志村新八说。

    “那我们需要怎么做呢?阿银。”神乐问。

    坂田银子说:“当然是想办法靠近了,用少女漫的办法。”

    少女……漫?

    志村新八和神乐都惊了。

    “那种画风怎么适合我们呢?”志村新八弱弱的说,“感觉不太适合我们呢。阿银你确定要这么做吗?不会露馅吗?毕竟我们的画风跟那画风在短暂的时间里兼容不了。”

    神乐点头:“没错阿鲁,我觉得阿银你并不能胜任这个任务。哎,能够胜任的,眼下只有正处于少女阶段的了。我读过的少女漫画可是很多的,实践起来也比你有天赋的。”

    说着自己经验的神乐忙不迭的从随身带着的包里拿出一张纸,准备搞点少女漫经常会有的操作!

    “你这是要写情书吗?”志村新八看了一会儿,问。

    “没错阿鲁,要知道情书可是少女漫的灵魂情节。如果真要走少女漫画风,当然得从情书开始着手。”

    志村新八扶额。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画风有点跑偏了,明明是来完成委托的,怎么现在开始搞什么情书啊?”

    “不不不,新八。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坂田银子不赞同他的话,说道:“我们的确是要从情书开始着手,然后向他递情书。那么骄傲的人,肯定不会在意这一小份情书,说不定还会奚落你。这个时候 你完全可以在这个基础上进行下一步。”

    这……

    好吧,暂时加入他们吧。

    志村新八妥协。

    “写好了阿鲁。”在坂田银子和志村新八谈话的功夫,那边正在搞情书的神乐突然说。

    两个人因为神乐的话都被吸引了注意,默契地向神乐写的情书看去。

    “……神乐,这就是你的告白?”志村新八问。

    “to道明寺司:你让我觉得很下饭。”

    坂田银子将神乐写的话念了出来,平铺直叙的语气听不出当事人的任何感受,可注意到她神情的话,就会看到银子嘴角微微勾起的笑容。

    “果然很有神乐你的风格呢?那这个递情书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坂田银子说。

    “不不不,我改变主意了。”神乐将情书用粉色的小信封装好,然后将其塞到了坂田银子的手心,说道:“我觉得,既然阿银你已经走了一段的少女漫画风剧情了,那接下来的事情也应该由你来做才行,这样也不会引起他人的怀疑,而且也有始有终的说。”

    是这样吗?

    看来阿银我这个少女漫女主角任务艰巨啊。

    f4专门上课的教室

    道明寺司一边听着专门请来的精英老师讲的课,一边日常开小差。

    其他人也不外乎如此。虽然有着比英德学院里其他学生更优渥的教师资源,可他们倒没有利用。在课堂上,公然坐着自己喜欢的事,或者开小差。

    作为精英老师,他们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装作没看见。

    毕竟,在英德学院,f4的权利比学校大。

    这些老师犯不着跟他们起什么冲突。

    就如那句话,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他们只需要做个安静的老师,每月照拿工资即可。

    “下课。”

    老师说着,就走下了讲台,几步离开了f4的教室。

    没有了老师在讲台上叽里咕噜的说的一些他们不感兴趣的话,f4觉得自己耳边都清静了不少。

    “司,待会要去吃什么呢?”西门总二郎将手搭在道明寺司的肩膀,微笑着问貌似不知道神游到哪里的好友。

    “啊。”回过神的道明寺司被他靠近的动作吓了一跳,“我怎么知道?等到餐厅再说吧。”

    “那个被贴红纸条的青木已经坚持几天了。我们是不是该把红纸条撤了。”美作玲说。

    西门总二郎有点惊讶美作玲会说这样的话,不过想想美作玲家有两个妹妹,可能玲不太想看到女生被贴红纸条那么久。

    花泽类对这样的话题,并不想参与。

    因为那样的事情,说到底都是司他一个人的游戏。

    “已经坚持几天了吗?看来很有骨气啊。”道明寺司嘴角微扯,脸上露出些许嘲讽,“当时得罪本大爷,就要知道有这样的后果。”

    美作玲听这话,就知道青木樱子还要再受上几天苦。

    其实,他们并不认为用这样的方式管理英德学院是错的。

    在还没有继承学家族产业之前,身为继承人的他们要树立威严,要管住别人,那就要找一些人来练手。

    其中,道明寺司是最擅长用红纸条来惩罚他人的。

    他们一开始从参与者慢慢的就变成了围观者。

    不,或许参与者这个身份还是没有变,因为他们给了司和其他学生对被贴红纸条的学生实施惩罚的底气。

    “道明寺大人,请收下我的情书。”

    当f4刚走出教室的门的时候,走在最前面的道明寺司就被拦住了,而且不但被拦住,还接到了他人的表白。

    “哈啊?我为什么要接受你这种人的表白?”道明寺脾气很暴躁,对于被拦住这件事情感到愤怒,因为愤怒,他也没有看给他递情书的人长什么样,就直接开始奚落对方。

    “不好意思,是我失礼了。”

    少女抬起头,白皙精致的脸上泛着些许的红晕,猩红色的眼睛浸着水汽,手局促的捏着裙摆的衣料。一副貌似被道明寺的话给吓得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的样子。

    “你能原谅我吗?”

    少女又问。

    对上她这张可怜表情的脸的道明寺司愣了一下,奚落的话猛地停在嘴边。

    倒也不是不可以。

    不过,本大爷才不会这样说。

    f4不会对任何人特殊。

    “你是转学生吗?居然有这么大的胆子敢靠近我们。”

    少女点头。

    “今天刚转过来。”

    刚转过来就敢给本大爷送情书,你这胆子可真不小的。

    “想要吸引本大爷的注意吗?你这方法倒是用错了。像你这样的手段,本大爷见多了。难道你就你害怕本大爷给你贴个红纸条?”

    道明寺司语气不佳,丝毫不掩饰对转学生的恶意。

    “红纸条那种小孩子才会玩的东西,没想到道明寺家族的少爷也乐此不疲呢。”少女抬起的脸上不见慌乱,反倒是带着盈盈的笑意。

    “我刚才有了解f4贴红纸条后,会有多少种学生被惩罚的手段。道明寺大人,你想尝一下吗?”

    “……你这家伙在说什么?”道明寺司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转学生好大的胆子,居然敢跟他说这样的话。

    “一双手铐在被卖出去之前也是会经过各种各样的测验的。一种惩罚被制定之后,作为制定者的人难道不应该体验一下吗?”

    “书被扔进水池,书桌和凳子写上满是侮辱的话,整个人会在学校里受到不特定攻击,被丢面粉,被扔鸡蛋,被泼水。英德学院的学生好像有的精神都出现问题了。你这个规则的制定者难道不想体验一下吗?”少女说着,凑近道明寺司,又说:“大人的世界你挤不进去,小孩子的世界又容纳不了你,我觉得有个地方很适合你,那就是恶人的世界。”

    “……”

    怎么回事?

    这个转学生是怎么回事?

    f4的其他人有点懵。

    他们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少女前一秒还说告白的话,下一秒又像个正义高中生对他们,主要是道明寺司展开话语攻击。

    虽然不太懂,但是他们深受震撼。

    能在司面前说出这样话的人,她无疑是第一个。

    呃……

    能痛揍司的人,她无疑是第一个。

    能扯着司的衣领,轻轻松松带着他去天台的,她无疑是——

    啧,打住!

    别无疑了。

    快去救人啊。

    神游回来的f3忙不迭地跟了上去。

    作者有话要说:  爱你们哟,么么哒!感谢在2021-07-30 11:50:08~2021-07-31 11:45: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53943367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马桶盖盖子、彼尔维棠 10瓶;忆 流年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