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甚尔的老婆是银子这件事!

关于甚尔的老婆是银子这件事! > 万事屋的一天11

万事屋的一天11

    “你不要乱来哦。这可是在英德学院!”

    f4的美作玲说。

    “我才没有乱来呢,我这不是在贯彻英德学院的传统吗?”坂田银子站在学校天台的边缘,对着跟过来的几个人说。

    “天台的风儿甚是喧嚣。”

    坂田银子对着不停反抗,却没有任何作用的道明寺司问:“你感受到了吗?”

    “本大爷能感受到的是你天大的胆子。”

    道明寺司不服,“莫名其妙的拦住本大爷,然后莫名其妙的又带我来到天台,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啧,没救了。”坂田银子说着,一脚踢到道明寺的右腿,令其忍受不了疼痛,屈起身子,呈跪地状。

    “司——”

    f3见状,想要冲过去,却发现他们被突然出现的两个人给制止了。

    居然还有同伙!

    f3警惕心一下子上来,不再有任何看道明寺司出糗的看戏心里,掏出手机,就想跟警卫打电话。

    注意到他们行为的神乐将他们的手机迅速夺过来,接着当着他们的面,一一踩碎。

    “妈妈说,打架的时候,请外援是会被揍的阿鲁。”

    没有了求生工具的f3:……

    “你们到底想怎么样?”西门总二郎问。

    他们实在不理解为什么面前的几个人会如此大胆。

    “问得好。”坂田银子将道明寺司踢倒,一脚踩在他的背上,就跟之前教训那出言不逊的少年一样,让他毫无反抗之力。

    “我想问你们到底想干什么?享受着父母给予的待遇,在父母架的跑道上狂飙的你们到底在做什么?”

    “一个个被英德学院的学生奉为大人,大人的,是不是觉得自己很高贵呢?”

    坂田银子说着,重重地将脚踩在道明寺司的背上,引来对方隐忍的闷哼。

    “不错嘛,挺能忍的。”

    坂田银子低下头,对于道明寺司的反应给予了自己的好评。

    “阿银我其实最看不惯有钱人家的孩子不分青红皂白就欺压别人了。”

    f3听到这话,愣了一下。

    合着,他们是来报复的。

    “如果你是想让我们来道歉的,那我们的确可以为之前的所作所为道歉。”美作玲说。

    “没错。你们如果想要钱的话,我们也可以给你,只希望你能放过司。”西门总二郎也说。

    花泽类的话,虽然没说什么话,但也在两人的话后,点头。

    一个人的观念是很难被改变的。

    即使他现在求饶了,道歉了,那也不一定出自真心。

    能不能看到他的改变,是需要观察他之后的行为。

    坂田银子认为如果道理暂时没办法让他们改变什么的话,疼痛教育貌似可以提上日程。

    神乐也是这样想的。

    “别跟他们说那么多了,有的人就是欠收拾。被我揍成猪头和被我的拳头揍成猪头,你们选一个吧?”

    f4:这有区别吗?

    f4说真的就没有被谁揍过。

    当然,f4里曾被姐姐教训,或者一有什么不快,就喜欢去大街上或者夜店揍人,接着被揍的道明寺司除外。

    他们都是天之骄子。

    出席什么宴会,都是被关注的对象。

    在英德学院也是呼风唤雨的存在。

    f4有着他们的骄傲。

    但谁能想到,就在今天,就在相当普通的一天里,呼风唤雨,高高在上的f4被揍了。

    而且被揍的很惨!

    像他们看搞笑电影里,嘲笑过的角色那样。

    没有人能帮他们。

    无法借助任何措施求救的f4像个普通人一样,被普通的揍了。

    疼。

    原来被揍,有这么疼吗?

    f4的骄傲出现了些许的裂痕。

    “感受到了吗?感受到那些被你们欺凌过的少年少女们受到的疼痛吗?”

    “他们比你们更孤立无援,甚至还要忍受其他学生的奚落嘲笑,好友的背叛。那些待遇都是你们赐予的。”

    坂田银子停下脚,低头,看向没有露出任何面部神情的几个人,没有干劲的眼睛里露出一丝的无奈。

    “有人说父母品行不错的,家里面的孩子也有可能学不到父母的优点而变坏,但父母品行不好的人,孩子更容易受其影响。当然我这么说,不是让你们将责任都推给父母,因为这些行为终究是你们做的。男人一旦到了16岁之后,就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这是明摆着的事情。”

    “我不管你们家里面的情况有多糟糕,导致你们有多痛苦,才会想将内心的痛苦施加于他人之上来缓解自身的痛苦。”

    坂田银子扯着道明寺司的头发,让其抬头,看向自己。

    不意外的,道明寺司的那张脸带着暴怒的神色,好想坂田银子再说什么,他就会丝毫不顾及什么,要跟她拼命。

    “小孩子玩什么伤春悲秋,无病呻\吟的把戏啊?”

    “明明还是个吃奶的孩子,却想要像大人一样利用压力让别人恐惧害怕,觉得那就是所谓的强大,玩够了吗?”

    道明寺司被她的话戳中了无数个痛处。

    想要跳脚。

    可刚想出声,嘴角的疼痛就让他忍不住地“嘶”了一声。

    “疼吗?”

    坂田银子又问。

    道明寺司反问:“你说呢?”他从来都没受过这么严重的伤!

    这女人,真是大胆!

    “你就不怕……”

    他刚想说什么,就被坂田银子一脚踹倒,疼痛再次叠加,让道明寺司更怒了。

    他抬去头,看向没有任何表情的女人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我怕什么?你嘴里的威胁无疑还是借助家里面的实力,你有什么呢?现在孤立无援,完完全全属于你们自身的自己被揍的像狗一样,我怕什么呢?”

    “现在的富家子弟真是越活越回去了。上赶着吃家里的奶,一口一个你就不怕,你就不怕,让我真的好怕哦。我好怕你们的父母会不会因为你们还没断奶而要被吃死。”

    神乐也跟着附和。

    “你们!”

    f4的人或多或少都被坂田银子和神乐的话给弄得有点恼羞成怒。

    “千万不要说我们欺人太甚哦。”志村新八推了下眼镜,郑重地说:“一直欺负别人的,可是你们。被他人奉为大人,大人,可是却做着跟地痞流氓一般的行为的也是你们。”

    地痞流氓?

    从来没有人敢用这样的词汇说他们。

    他们怎么可能跟那样的词汇扯上关系。

    f4的脸色神情因为志村新八的话有着剧烈的波动。

    “为什么要感到伤心呢?”坂田银子叹气。“我们可不是因为你们的家世恭维你的人。”

    “不在乎你们的出身,不去关注你们的父母有多让人佩服,完完全全将目光集中在你们身上,然后坦诚的说出你们很烂的真实想法,有什么不对吗?你们为什么要生气呢?”

    f4:……烂?

    “没错阿鲁。你们明明要感恩才对。感恩让你们认清自己!”神乐说。

    志村新八也点头。

    就是烂。

    没有别的想说的。

    可能有人会说,跟长得帅的人说这样的话,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坂田银子想说,不让他们认清自己,她的良心才会痛。

    长得帅有钱就可以兴风作浪,为所欲为了吗?

    如果社会都普遍认同这个原则,那受难的人会更多。

    一被打,就想搬出家里面的人恐吓他人,一副哭着找妈妈的巨婴态度,让坂田银子觉得心烦。跑道修的贼宽,在人生的路上狂飙,丝毫不顾及他人感受的家伙。不提前让他们了解了解社会的险恶,他们是不会有转变的。

    “你们的家族一旦破产,或者你们在以后经营不善,破产,面临的结果很简单。只要比照着被贴红纸条的少年少女忍受的痛苦要惨一百倍进行想象。”

    “这个我知道。”神乐一听要说什么凄惨结果,来精神了。

    “会在日本混不下去阿鲁。”

    “因为日本大多数家族,大的小的都被f4的红纸条给波及完了。”

    “落井下石,不,应该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他们肯定会恨不得活撕你们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兔崽子。”

    f4:……你们,你们这些家伙!

    “破产的话,欢迎来歌舞伎町。歌舞伎町众多男公关店铺欢迎你们的加入~”坂田银子给歌舞伎町的男公关部稍稍打了个广告。

    “啊,只不过看你们很不会察言观色,刚开始业绩估计会很堪忧。”

    “……”

    够了。

    真的够了。

    从地痞流氓又转到男公关羞辱,f4在短时间内,接连遭受自尊重创,有点缓不过来。

    自闭了。

    勿扰。

    作者有话要说:  我来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感谢在2021-07-31 11:45:50~2021-08-01 11:45: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萨拉萨拉 8瓶;艾洛德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