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冥蜥蛊(2)

冥蜥蛊(2)

    物在一吐一吞之时,它掐住我脖子的双手也松了一松口气,马上抬脚使尽全力踹到它的肚皮上,怪物怪叫一声,被我踹得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然后稀里沙啦的就迅爬开了(鬼大巴2章)。我爬起来顾不上喘口气,伸手就要夺老爷子的铁铲,大吼:把铲子给我,我要拍死它,我剖开它的肚子!

    不要冲动。老爷子轻轻把大手搭在我的肩上,我马上有一种如山厚重的感觉,被怒火烧昏的头脑也清醒了一点。

    再说那只怪物,此时又重新变回了于叔的模样,爬上了地洞的顶壁,它双手双脚象长了吸盘,壁虎一样,稳稳当当地附在光滑的洞壁上,行走自如。它咕碌着两颗绿眼珠,侧着脑袋盯着我,嘴角挂着阴笑,不时还吐一下舌头,既猥琐又嚣张,一副“你奈我何”的模样。

    我的火一下又窜起来,指着它咬牙切齿道:它把于叔吞到肚子里了,无论如何我都要宰了它!

    你可不是它的对手。老爷子说。

    爷爷,我们该怎么办?杜叔叔和于叔叔被那两个怪物吞进肚子里了,得尽快到他们救出来啊!天生十分担忧的说。

    老爷子没有说话,左手突然一甩,一枚符镖疾射过去,澎!正中怪物的额头,燃起一团黑焰。怪物出一声痛苦的尖叫,马上转过身去,扭着腰肢疾爬,沙沙沙度快得可怕,只一眨眼功夫,它就逃了个无踪无影。

    我拨脚想追,老爷子把我拉住:不要冒进!

    地洞里一下又沉寂了,很静,很黑,我的心也被冰冻住了似的,我意识到已经失去了自已的父亲,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亲人我可怎么向老妈交待啊.......我一时间五内翻腾,悲痛难当,眼泪不觉夺眶而出。

    小杜哥哥,您不要太伤心,事情或许还有转机?天生抓住我的手,轻声安慰我,我的泪却流得更凶了,忍不住放声哭了出来。

    天生不知该说什么,只好紧紧抓住我的手,老爷子也不说话,两眼紧紧盯住前方。如此过了一会,我觉得舒服一些了,擦擦脸,提了口气,对老爷子说:老爷子,就算万一我爸和于叔真的遇害了,我也要把他俩的尸体抢回来,带出去,我绝不让他俩留在这个鬼地方!

    老爷子点点头:有机会的,那两只怪物也不会这样轻易就放过我们的,它们一定会主动回来找我们的麻烦。

    话间刚落,老爷子左手一甩,又一枚符镖疾射而出,打在了洞壁上,澎!洞壁爆出一团黑焰,同时响起一声刺耳的惨叫。

    沙沙沙.带着一阵阴风,我感觉到有一条黑影延洞壁快爬来,我急忙把手电照过去,只见一条人影在手电光圈中现了一现,便又平白消失,是它太快,还是它会隐形?由于太快了,我也分辩不出这条黑影是“老爸”还是“于叔”,又或者是别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