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冥蜥蛊(3)

冥蜥蛊(3)

    丫,小心(鬼大巴3章)!老爷子大声提醒。

    话刚说完,呼!只觉阴风凛凛,突然一条黑影窜到我和天生背后,根本看不清是从那里冒出来的。我和天生慌忙回身,见地上趴着一个“人”,屁股朝着我们,翘起,屁股猛一摆,竟陡生出一条泛着绿色莹光的,又粗又长的大尾巴,横向天生扫来,势头迅猛无比,天生躲避不及,被那条尾巴拦腰卷住,吓得连连尖叫。

    老爷子转身想救,却感到背后劲风扑来,有偷袭!他不得不先侧身避开,就这样被耽误一下,怪物用尾巴把天生高高举起,撒开手脚向着我们来的方向快逃走,我这时才反应过来,急忙紧追过去。别看那怪物带着天生,但爬行起来仍旧出奇的快,我已经全力追赶了,但和它的距离还是被一点一点的抛开,一路上天生吓得哇哇大叫,我也急得心如火炙。这里可是怪物的地盘,它来无踪去无影,万一跟丢了,天生的小命也该冻了。

    情急之下,我掏出老爷子送的天方令牌,奋力朝怪物扔去,只可惜眼界实在太差,牌子只打中了空气,啪的落在地上。但那怪物也好象被吓了一跳,蹭的窜上洞壁,几个跳跃,和我的距离又拉大了一点。我急得要死,却又无计可施。

    再说老爷子,他被几条突然窜出的黑影缠住,不得以要作出还击,虽然应付有余,但一时也脱不开身,眼见天生危险万分,秒不容缓,他暴喝一声,奋力将铁铲横扫几下,掀起了一弯弯凌厉的锋芒,把围攻他的黑影全部逼开,然后借机突围直追过来。

    妖孽,拿命来!老爷子远远就怒喝过来。他的奔跑度可比一般人快多了,眼看很快就可以追上来。

    那怪物听到老爷子的怒喝,竟真的停了下来,高举的大尾巴摇了两下,却是将天生猛摔下地!

    这还了得,真这样摔下去天生还有命吗?电光火石,我想都没想,奋力向前一个“插水”,终于赶在天生落地之前,垫在了她的身下。

    啪!天生重重地摔在了我的后背上,我惨叫一声,被砸得岔了气,脊梁骨差点没断。

    但总算在鬼门关前拉住了天生,然而危险却远未结束呢。

    呼!怪物的尾巴向上一提,又把天生重新举起,再次向洞壁摔去!

    在这生与死的瞬间,老爷子人未到铲先至,夹着一股劲风,铁铲直刺向怪物的尾巴,怪物听到风声,它的尾巴猛然一缩,竟然不见了,铁铲刺了个空。而天生虽然摆脱了怪物的尾巴,但人在空中,仍然有向洞壁撞去的惯性,这一下如果撞上了,天生不死也得重伤。

    老爷子象一炮弹似的冲向天生,愣是在天生撞壁之前的那一瞬,用右手拦住了天生,紧接着轻轻一带,身一转,迅猛的冲力随即被化于无形,天生终于安然无恙。我爬起来,揉着还生痛的背部,长舒了一口大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