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普通人之间的决斗(2)

普通人之间的决斗(2)

    为,我跟前世的你一样,有着一颗极度憎恨人类的心牙切齿地道出了这样的荒诞答案(鬼大巴2章)。

    我更加摸不着头脑了:你小子从小到大吃好喝好,女朋友更不少,周围的人对你都星星捧月亮似的,有几个人过得比你潇洒快活?你还恨什么人类?

    黄轩却颇有感触的摇摇头:人类,其实就是恶魔撒落到世界的毁灭种子,只有“驭世大王”才能拯救这个即将被人类毁灭的地球,开创一个全拳的世界!为了向“驭世大王”表忠心,我已经献出了自已的父母,以及最心爱的女人!好了,我没时间跟你费唇舌,开始吧!

    黄轩说完仰起头,张大嘴,喉咙咕咕作响,胸口一起一伏,呼吸越来越急促,好象想要呕吐什么东西出来。

    我恐防有危险,连忙往后退了几步,横铲应变。听过黄轩这番没头没脑的话,我确信他的心智是被某种邪恶力量给控制住了,这个邪恶力量,自然就是那个一直只听其名不见其面的“驭世大王”,它究竟是什么东西?它的力量到底有多恐怖?我抬头看一下“天”,上面又灰又暗,阴阴沉沉,有种难言的压迫感。

    只见黄轩的喉猛然滚动了几下,“哗”的从口中吐出一条绿莹莹的蛇状物体,这条蛇状物落地后,只闪了几闪,就隐没在五光十色的地面里了。但我一眼就认出来,昨晚在招魂山顶安放金棺的古墓里,我就也吐出过与这条一模一样的蛇状物,它出来后变成了一根白藤,攻击老爷子的尸体,但很快就被老爷子手里的“殓魂”宝珠吸收了。

    原来黄轩体内也有这种物,怪不得他会失去本性,但他现在吐出来又是什么意思?

    好了,呼........黄轩呼呼喘着,嘴角的沾液,双眼杀气尽现:我现在跟你一样,只是一个普通人,这场决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胜利者将会成为”圣世大军“的最后一员!

    那我岂不横竖都是个?谁稀罕加入那个什么“圣世大军”!我不满的说。

    少废!黄轩快步向着我扑过来,好象一只要撒碎对手的恶虎。事到如今,我知道说什么都没用了,我不干掉他,他就会干掉我!

    我等黄轩冲到面前,突然迎面拍去一铲,正中黄轩的面门,黄轩被打得当场四脚朝天。

    妈的振华!他捂着脸怒骂:不公平,不许使用武器!

    我不禁又好气又好笑,我现在什么处境,还讲公平?我不痛打落水狗就已经很讲交情了!

    黄轩坐起来,~牙裂嘴的摸着比我拍红的脸,很认真的对我说:杜振华,给我来一场真正的决斗,男人间的决斗!言下之意,是要求我不使用武器。

    说实话,就算黄轩现在真是普通人,如果赤手空拳的话我可能还真不是他的对手,我跟他练过一段时间的散打,后来我不玩了,他还一直练了很久。当然,我小时还跟老爸学过几套拳,但全是花架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