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普通人之间的决斗(3)

普通人之间的决斗(3)

    和黄轩打了起来,双方都赤手空拳,输赢却是直接

    以一个普通人论,黄轩的拳脚已经足够厉害,开始时我被打得只有招架之功无还手之力,的的确确不是他的对手(鬼大巴3章)。而更可怕的是,黄轩完全处于疯癫状态,招招都直指我的要害,插眼踹阴,毫不留手,显然他真的着急火燎想送我上西天。

    哈哈,杜振华,你快死吧!成全我吧!也为了成全这个世界!黄轩一边打一边语无伦次的狂叫,从没见过他这个样子,他不再是以前那个翩翩公子哥,而变成一个杀气腾腾的疯子。

    但我也不是那么好杀的,我本来就习过武,加上之前的数次生死考验,已经练就出一种自我保护的本能,也就是面临危险处境时,很会保护自已的小命。说实话,黄轩要打赢我可以,但想赤手空拳杀死我,却是绝对不容易。

    双方一攻一守之间,渐渐就变成拉锯状态。我俩开始还你一拳我一脚有板有眼,到后来干脆就扭打成一团,全无章法了。黄轩为了要我的命,连牙齿都用上,张大口往我的喉咙咬,那眼神,就象一头噬杀的疯狼。我集中精神全力防守,黄轩虽然凶猛异常,却始终无法对我实施致命的打击。

    眼看闪电战有持久战展的趋势,黄轩越来越着急。在扭打中,他的右手不知什么时候竟多了一把寒光闪闪的匕!

    去死吧!杜振华,我没空再你玩!黄轩说着就要把匕刺向我。

    我大惊失色,紧伸出双手死命住黄轩握匕的手,黄轩则怪叫着要把匕刺向我,我们在地上滚来滚去,匕尖就在我的眼前,喉咙前晃来晃去。

    因为黄轩手中有匕,我的处境马变得十分危险,刀子可不象拳脚,只要不小心挨一下就完了。不禁怒火中烧:这小子好卑鄙,不是说大家都不用武器打一场吗,怎么他又出刀子了?但马上我又觉得这要怪自已太幼稚了,我能要求一个已经成魔的家伙讲道义吗,眼前的可不是以前的黄轩,早知道如此,我开始就应该不由分说的用开山铲拍死他才对!

    正当我的处境越来越时,黄轩的身体却突然僵住了,我感到他的手腕一下变得又冷又硬,那把匕就定在我面前不动,黄轩双眼瞪得象乒乓球,充满了惊。我可管不了那多了,马上趁机翻身跳起跑开,想找回放在地上的开山铲。

    当的目光扫到黄轩身后时,却不禁又惊又喜:天生妹妹!

    我看见生正站在黄轩身后,双目炯炯,手里还执着冰姝剑,可谓英姿勃,全无半点受伤的样子。

    你!过了一会,黄轩身体解冻,回头瞪着天生,眼中满是疑惑:你不是已经不行了吗?怎么会突然没事...

    天生狡黠一笑:呵呵,如果我不装死,你们那位驭世大王敢把我带到自已的老窝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