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进入灯塔2

进入灯塔2

    江座正有百年历史的灯塔岫舌在我们身前    需要高高抑甘    方可望见其顶(鬼大巴2章)。

    让我们感到惊奇的是整座高达五十多米的塔身竟然被一种奇怪的藤蔓植物完全覆盖住了几乎没有露出一穆空隙来在我印象中还真从没有见过攀得如此之高的藤蔓植物它的叶子有巴掌大类似桃子形状在夕阳余晖的映照下油光亮    绿得妖异。以至我们之前远远望来感觉就象一根隐隐光的绿色巨柱。

    这种藤蔓植物的绿叶之间还开满了一簇簇细如米白如雪的小“花。点缀于绿叶之间煞是好看。轻轻一闻便觉有一阵难以言喻的异香从鼻孔钻入并顺着血脉迅流遍了全身一时竟有飘飘欲仙的感觉是种说不出的舒服甚至忘了身在何处只顾贪婪地陶醉起来。

    啪    忽然肩膀被重重拍了一下我这才陆地惊醒过来。

    小华    别闻这此花它们恐怕是有毒的于叔皱着眉说道。

    我大吃一惊甩甩头这时才觉的脑子昏昏麻麻    象喝多了似的难受得可以。

    这种外表俏丽的小花    竟是可以杀片于无形我平禁倒吸一口凉气。

    这座灯塔大有问题。小程负手仰头凝望着被绿叶覆盖着塔顶淡淡说道。

    天生天养    也是脸色凝重。

    那我们要进去看看吗。我咽了咽口水心跳不由得加快起来既兴奋又紧拜

    当然要进去越危险就越要进去探个明白    你当我们是来度假的。老爸大声说道。

    我本来就是度假的要不是你们多管闲事我用只有我才听得见音量嘀咕着。

    于是    于叔在前小程断后老爸天生天养和我依次走在中间。进入了这座神秘难测的灯塔。

    由于灯塔所有的窗口都被那此藤蔓的绿叶遮闭得严严实实所以才走了一会灯塔里就黑得如夜晚一般更显得阴阴森森。我们打开手电。踏着盘旋而上的石阶往上走。手电的光束在石阶和灯塔的内壁上移动着走得步步小心。

    一级级的石阶上蒙着厚厚的尘土。诉说着这里已经久无生灵涉足墙壁上也散着一种湿湿的霉味让人有进入了另一个时空的奇异感觉。

    忽然走在最前面的于叔停下步来。嘴里咦”地轻叫了一声似是有什么现。

    我们也马上停下老爸张开大嗓门问老于有什么现吗。

    时    是有此现。于叔答道。

    大家一听不顾石阶狭窄全挤了上来    顺着于叔手电的光束看去。大家顿时也忍不住    啊”地轻叫了声。

    那墙壁上赫然密密麻麻地雕刻着无数古怪的文字这此头字每个只有拇指头大整整齐齐地覆盖了内壁所有的空间它们不是汉字。也不象其他国家的文字。

    凭感觉这此文字很可能是某种古老的咒文。

    根据资料显示    骜洲岛灯塔建于民国是国家工程应该不会在灯塔内壁雕刻如此古怪的咒文到后来由人民政权接管就更加不会搞这此封建迷信”了。而且在鸾洲岛灯塔的有关记载中也从没提到灯塔内壁雕刻了咒文。

    所以唯一的可能就是这此咒文是在十几年前神秘惨案生军方搬防之后才被雕刻上去的。

    那么是谁刻上去了。他的目的又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