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单挑(2)

单挑(2)

    话音网落,缚鬼网中的十个鬼道竟齐齐自燃,象一张张画纸似的猛烈燃烧起来,火苗的颜色诡蓝诡蓝(鬼大巴2章)。转眼便化作虚无,然后那十个缚鬼网便如肥皂波一般,扑扑爆开,瞬间也走了无痕迹。

    宋明和他的队员一时愣在当场。不明所以。

    当然,谁都明白那鬼道玩的不是自杀,它恐怕是要告诉我们,这十个分身,不过是它的九牛一毛。大可随意弃之。

    队长!忽然一名队员失声叫道。语气带着无比的惊讶。

    因为他们手上的“电子表”突然闪烁出深紫色的光茫,是深得不能再深的紫色。        是十级紫光啊    宋明嘀咕了一句。反而显得出奇平静,大概因为敌人太强了,强大到令他没了任何的想法。心里只剩两个字:死拼!

    蓝,黑,紫,青四种光,正对应着受测阴物的强大程度,十级紫光。说明那鬼道离成仙只有一步之遥。而之前那鬼道最强的“表现”不过是六级紫光而已,刚被现时更加是可怜的八级蓝光。

    看来这家伙能随意控制自己的实力。这就是所谓的返璞归真了。

    那它现在藏身在那里呢?想到这家伙随时会现身行凶,自己又断无抵挡之力时。我也不禁骇出一身冷汗。

    它在塔顶!天生忽然指着灯塔顶部叫道。

    天空中,悬着一轮淡白冷月。飘动几缕灰黑的云烟。

    似与夜空融于一体的鸯洲灯塔顶上,此时屹立着一个黑色的影子。因为距离实在太远,所以看上去几乎就是一个黑点,要不是天生指明绝难现,但它给我们造成的震撼绝对不

    原来鬼道一齐端在那皂看戏!

    件扑…”

    翅膀扑动,一只黑色的大蝙蝠便是那个黑色的影子从灯塔顶上飞起,向着我们飞来,它飞得并不快,却让人一种让人难以言喻的恐惧感,有如死神降临。

    射击!宋明朝那只夫蝙蝠一指。

    这次队员们打的不再是单。而是连,一梭梭子弹向着天空中的大蝙蝠怒射过去。

    大蝙蝠的飞行度并没加快。也似没有玄意躲避射来的子弹,它只象一个虚影,忽隐忽现间,那些密如雨点的子弹就全部打中了空气。

    本道就先拿几只小猫小狗开开斋吧!哈哈    鬼道在空中狂笑道。

    笑声中,一直飞得慢腾腾的鬼道猛然加,一闪便已飞到  旧小队队员面前,长着利爪的翅膀一挥。

    啊!啊!啊!三声惨叫响起,三名队员凌空飞起。

    我们快上!于叔说着大步冲上前,行进间九枚符镖已然怒掷而出。正是他的拿手绝技“九叠煞”

    天生天养右手运劲,一尺余长的冰赤双妹分别在姐俩手中祭出,我和老爸也不甘人后,挥起武器“    战备铲,扑向鬼道,加入到这场群殴之中。

    虽然知道以自己的本事帮不上半点忙,但做做姿态还是必须的。

    只有小程,仍然背手看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