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单挑(3)

单挑(3)

    那鬼道一下来就连伤了几个(鬼大巴3章)。制、队的队员,除了宋明之外,其他队员根本就是不堪一击,近战时那些微冲也没有用武之地,一时间措手不及。

    那鬼道有如虎入羊群,利爪到处。队员们被打得东飞西倒惨叫连连。但并非那些队员无能,他们个个也是经过千锤百炼,身手以人类论绝对是高手级别,但问题是那鬼道实在太强,它是妖怪,接近成仙的妖怪,既是普通人类可以抵挡的?        却说于叔使出“九叠煞”九枚符镖直打向鬼道,九枚符镖在鬼道面前布成三个等边三角形。黄光乍闪,那鬼道身形顿时一滞,在那一瞬间竟动弹不得,就借着这一瞬间,天生天养的冰赤赤妹已然挥出,一红一白两道弯月形的剑芒,分别打向鬼道的头部和腹部。

    澎!赤妹击中鬼道头部,鬼道的头部应声燃起橙红色的火苗。

    同时冰妹的剑  芒也结结实实地打在鬼道的腹部上,瞬间就凝结成一块两巴掌大的寒冰,并迅扩大。

    啊一    !头着火腹结冰的鬼道惨叫一声,双翅疯狂扑扇着,利爪不管东西南北一轮猛抓,弄得寒光闪闪。厉风刮面。众人见鬼道如癫似狂,一时也不敢上前硬碰,于是暂时退开几米,手执武器看着。

    于叔却不能松手,他双手手持法印。催动在鬼道面前布成的“九叠煞阵”以此限制鬼道的行动。

    “九叠煞阵”的威力暴然不俗。那鬼道虽然双爪乱抓,但身体却愣是被定在了原地不能移动。

    九枚符镖黄光闪闪。犹如九只排列整齐的黄灯,却见于叔双目怒瞪。咬牙切齿,身体已然微微颤抖。为了催持这个“九叠煞”阵也令他消耗巨大。

    天生向天养使了个眼色,天养会意,赤妹于空中一划,划出一道赤色镰形剑芒,手一挥,将剑芒送到天生面前,这时天生也已用冰妹刮出一道白色镰形剑芒,手一挥,两道剑芒便在空中融合,化成一团翠绿色的剑气。

    双妹合壁!

    啊        !这时,鬼道突然双翅一振,尽然怒张,双拳猛地紧握,出一声震天怒啸,身形徒然增大了一圈。压制着鬼道的“九叠煞”阵登时轰然爆炸,纸屑纷飞。

    击!这边天生娇喝一声。纤手一挥,那团翠绿剑气便直打向鬼道。

    轰!那团翠绿色的剑芒狠狠击在网脱身的鬼道身上,顿时强烈的绿光让我不得闭上眼睛,脚下的大地也为之一震,隆隆回音在天际回荡

    久。

    待再张开眼时,却见鬼道已经化成了缕缕黑气,飘散开去。

    我还以为冰赤双妹合壁将鬼道消灭了,夫喜,长长舒了一其气。

    谁知转眼间,那些黑气妇七成无数黑色的小蝙蝠,吱吱叫着向我们

    !

    这下麻烦更大了,一个鬼道变成了成百上千的小蝙蝠,根本不知该如何对付。我们只好挥舞铁铲,驱赶那些如苍蝇般朴来的蝙蝠。

    这时,只听见“噌”一声锐响。宋明从腰间抽出一把软剑,顿时瑞气千条,青光万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