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单挑(4)

单挑(4)

    二明抽出的众把软剑  那架势便知是件极厉害的法唉,俱他点前所用的全是现代高科技产品,现在居然拿出一件这么有中国传统味道的法宝来,倒是让我们多少有些意外(鬼大巴4章)。

    这把软剑长约一米,在宋明手中哧哧鸣叫,势若蛟龙。

    宋明大喝一声,向着头顶密如乌云的蝙蝠群连挥几剑。呼!呼一

    当即戈小出万道瑞光,红黄橙绿等等七彩俱全的剑气简直是铺天盖地。

    天上的蝙蝠只要被宝创的剑气扫过,马上就大片片地化作轻烟,不见影踪,但扫在人身却没有任何伤害。果然是一件厉害无比的降魔法宝。

    是天虹剑?你是紫瑞派的弟子?空中忽然响起鬼道诧异的声音。

    众人大惊,抬头一看,只见鬼道不知什么时候已然出现在半空中。

    原本以为那些小蝙蝠就是鬼道本体化成的,谁知却不是,看那鬼道也无半点受了伤的样子。连冰赤双妹合壁的一击竟然都奈何不了它,实在可怕。        我正是紫瑞派门下弟子,今晚就以本门重宝天虹剑斩妖除魔!宋明用剑指着鬼道说。

    好,好,真是冤家路窄,那本道就先拿你开刀,好解一解本道憋了千年的一口恶气!鬼道说罢,便扑动双翅向着宋明扑来,宋明毫无惧色。马上挥剑刺向鬼道。

    面对澎湃而至的七彩剑气,鬼道大叫道:好,果然是天虹宝剑!右翅猛一扇,厉风骤起,那些七彩剑气未到鬼道面前,便已被那股厉风吹得四散开去,捎带连宋明也被吹的向后连退了三步。

    众人见状想上前助战,谁知那鬼道朝我们大嘴一张,吐出一大团黑气,黑气迎风一散,便又化作无数的小蝙蝠,吱吱扑向我们,虽然这些小蝙蝠威力有限,但成千上百扑将过来,也是要我们费上好一番功夫应付的。那鬼道似乎与那个什么紫瑞派结下过大粱子。现在一股狠劲儿就全撒在宋明身上。

    就算有天虹剑这私法宝在手。宋明与鬼道的实力差距依然是巨大的。几招过后宋明便已经疲于招架,险象横生。我们想救,却被铺天盖地的蝙蝠缠住。一时难以脱身。

    本道现在就送你去黄集见老祖宗吧!

    鬼道说罢身如疾电,只闪。利爪便已抓到宋明的咽喉前,宋明避无可避,眼看就要命丧当场。

    嗖一    !厉啸破空。

    啊!紧接着鬼道痛叫一声,捂住本要抓破宋明咽喉的利爪,迅窜占半空,这才敢再次俯视地上众人。

    鬼道盘旋在空中,森森然问道:那晚破我“万鬼凶煞”大阵的人,就是你?

    它的眼光,狠狠射向一直致身事外的小程。

    正是

    小程淡淡说道,一直背在身后的双手此时分垂两侧,依然显得气定神闲,冷月之下,幽风之中,小程看上去隐隐竟透着大家风范。

    就凭你?鬼道打量着小程,显得有些怀疑。它一定是不相信,一个看上去犹有稚气的少年,居然会如此惊人的道行。

    你是那门那派的弟子?鬼道问。

    无门无派小程淡淡回答。

    胡说!难道你这些本事都是自娘胎出来就有的?

    小程不语。

    哼!你不说,难道本道就着不出来了吗?你刚才使的是阴阳神针,你是茅山派弟子,本道说得没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