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邪灵附体?(5)

邪灵附体?(5)

    邪灵附体?(5)

    玉茹姐一听马上拿出手机,按着按键说:我知道小程连队的电话,我让连长见到小程就马上叫他赶过来(鬼大巴5章)!

    不用了,玉茹姐。这时天生却突然苏醒过来,睁开了眼睛。

    大家又惊又喜,连忙问天生现在感觉怎么样。

    天生胸脯微微起伏着,呼吸有点急,脸色也很苍白,显然她能苏醒过来,也是消耗了不不少灵力的。

    姐,你吓死我了——天养带着哭腔说,脸上却露出如释重负的笑。

    小丫你!天生突然想起天养的脚骨是断了的,便皱起眉头说:你的腿骨都断了,还乱跑什么?

    天养撅着小嘴说:我这不是担心你吗,突然就昏倒了,昏了还会莫名其妙的哭,我直担心你是中了邪呢。

    天生坐起来,拍着自已的脑门,若有所思地说:我哭了?

    是啊,你好象想起了什么伤心事似的,很痛苦的样子。天养说。

    真的很诡异——天生又喃喃自语道。然后望着我说:哥哥,你的身体的确有些古怪。

    什么古怪?大家紧张地望着天生。

    天生说:当我握住哥哥的手注入水木之灵时,突然感到有一股无法抵挡的力量向我反扑过来,我的心马上就象被刀子狠狠剐了一下似的,心中涌起一种很痛,很凄凉的感觉,忍不住要大哭出来。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就好象,好象——

    好象什么?我忙问。

    天生说:就好象我曾有过什么痛苦记忆,但这段记忆一直深藏在灵魂深处并不为我所知,刚才因为受到了那股力量的刺激,使这段深藏于灵魂深处的记忆被隐隐激活了,更是直接刺激了我的情绪。

    姐姐,我们会有什么痛苦记忆呢?我们还是婴儿的时候就被爷爷从灵狐谷收养的啊。天养不解地说。这时天养已被医生重新包扎好伤处,坐在轮椅上。

    谁知道呢?天生苦苦一笑道,似有深思。

    我问天生:天生,那你握住我的手之后,是过了多长时间才昏倒的?

    啊?天生眉毛一颤,好显得有些意外:哥哥您不知道吗?当时我握住您的手注入水木之灵,突然感到您体内有股力量向我扑过来,我灵魂受到重击然后就昏过去了,应该,应该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一瞬间?我失声道。

    因为我脑海中出现那幅奇异景象的时间,感觉起码有半分钟,而现实却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就是说,我自觉过半分钟的失神,在外人眼中不过是一瞬间而已。

    怎么了哥哥?天生双眼闪亮。

    是这样的。我说:当你的水木之灵注入我体内时,我脑海中突然出现了一幕奇异的情景。我看到一座座被白雪覆盖的山岭。当时还刮着风,下着雪,在一座雪山的巅峰之上,有一位身披白色长裙漂亮女子,怀抱两个襁褓中的婴儿,满含不舍地递向面前一个披着火红披风的高瘦男子。那男子双手接过两个婴儿,抱在怀里,向着白衣女子微微一躬,然后陡地就化作了一道红光,飞向天际——

    本章节由书友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