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邪灵附体?(6)

邪灵附体?(6)

    邪灵附体?(6)

    我把当时突然在脑海中出现的场景完完本本地说了出来,大家都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觉得我说的事情很匪夷所思(鬼大巴6章)。

    其实连我自已都搞不清楚为什么会有这种诡异的现象出现,千头万绪一时难以理清。

    一个绝色女子,两个婴儿,身披火红色披风的男子——于叔皱着眉头喃喃自语:他们到底是什么人呢?

    那两个婴儿,会不会就是,大丫和小丫呢?老爸猜测说。

    的确,那两个婴儿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孪生姐妹天生和天养。

    我仔细回想一下,摇了摇头,说:这个不大可能。

    为什么这样说呢?于叔问。

    我说:那个白衣绝色女子,无论是衣着还是装容,都绝对是古代的,起码是清朝之前,而那个身披红色披风的高瘦男子,也是一身古代打扮,所以基本可以判断,我看到的这一幕如果是真实存在过的,那也是生在古代的事情,但大丫小丫才是十七岁的小姑娘啊。

    嗯,是这样啊。于叔连连点头:小华你说得也有道理。

    又或者——老爸脸色一凛:华儿你身上真的被附了邪灵,你见到的那个绝色女子,就是这个邪灵的前生身份?它有着极重的怨气,大丫就是被它的怨气所伤的!

    老爸的分析似乎很有道理,不仅冬妮听了吓得脸无人色,就连我也陡地一阵心寒。

    但当我定过神来之后,我又感觉事情并非真的象老爸所说的那样简单,虽然暂时仅仅只是感觉。

    我说:其实我在鹭洲岛和那群鬼催尸激战的时候,脑海里也曾出现过类似的现象,不过我指的类似,是场景出现的方式,而不是场景内容。

    哥哥你当时看到了什么?怎么我们没听你说过呢?天生马上看着我说。

    我说:当时因为情况很危急顾不上说,之后我又把这事给忘了。不过经过刚才的事件,我分析了一下,现两者之间有着一些相似之处。那就是当我的身体接触到某个特定的介体,比如天生,又或者鬼催尸,我的脑海中就会出现一些跟介体有关的过去场景。记得昨晚我在鹭洲岛上跟鬼催尸激斗的时候,曾被一具鬼催尸抓住了我的肩膀,当时我觉得自已必死无疑了,但事实却是大出意料,在被鬼催尸抓住肩膀的瞬间,我脑海中突然出现了一幅古代千军万马大战的惨烈场景。当那个场景消失以及我神志恢复的之后,我现那具鬼催尸竟然莫名其妙地倒毙在地上。当时我感觉那个场景持续了大约有半分钟左右,但现实却只是一瞬间的事情,现在回想一下,那具鬼催尸应该是在抓住我肩膀的时候被瞬间击毙的,这一点,和天生的情况完全相同!

    听我说到这里,天生恍有所悟:哥哥你的意思是,你身上附着的神秘力量,它在攻击接触者的同时,还会让你在脑海中反映出一些有关对方过去的场景?

    我点了点头:我暂时是这么想的。但我为什么突然会这样?这一点我还得好好想一下,但可以肯定,我原来是绝对没有这种力量的。

    本章节由书友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