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可怕的融合(3)

可怕的融合(3)

    可怕的融合(3)

    等我的视力恢复正常之后,我现我已身处在一个被完全隔绝世界里,看不到外面的情况(鬼大巴3章)。也不知老爸他们现在能不能看到我。

    地上地下的数十根阴阳神针,在阳光的照耀下出耀眼的彩光,这些彩光形成一个五彩斑斓的光罩,把我笼罩其中。只见到头顶那根位于法阵核心位置的主针,针尖闪耀着一颗刺目的白光,在缓缓转动着。

    小程,这是怎么回事?我忍不住好奇地问。

    小程严肃的声音马上从某个方向传过来:你现正身在我布下的诛法阵结界里面,不要再说话,你只需静静地站着就行了。

    于是我只得老老实实地站着,等待小程和下一步动作。

    启!小程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大喝一声。

    闻声,那根位于我头顶的那根主针针尖上光芒,顿时暴扩至一个篮球般大小,并从中射出一道强烈的白光照在我身上,照得我的裸露的皮肤纤毫毕现,连个小小毛孔都看得清清楚楚。

    在这束白光的照射下,我的皮肤渐渐变得透明,连我皮肉里的大小血管也照得一清二楚,后来我整个人变成了雪白的半透明状。

    这真是一种神奇的光芒!不过我还没明白小程这样做的用意。

    诸法归一,恶魔无遁!现形!小程突然高声念出十字法诀。

    小程话音刚落,在我半透明状的雪白身体上,陆瞬间显现出一点点芝麻粒大小和黑点,这种黑点遍布了我的全身!

    哈哈,没用的,你就算知道我在那里,也无法把我捉住的!那些黑点竟然说出话来,正是玉灵那怪异无比的声音。且每一粒黑点都在说着话。那些声音就象有千千万万个玉灵在齐声说着同样的话,听得我耳朵嗡嗡鸣叫,连心脏都在无可控制地颤抖。

    哈哈——

    在玉灵肆意的怪笑声中,那些芝麻大小的黑点迅扩大,相互连接,转眼就把我皮肤的空隙给全部填满,我全身象被涂了一层墨水,成了整一个“黑影子”!

    玉灵叫嚣道:明白了吧?刚才我的魂体并不是自爆,而是分离融合!我魂体的千千万万个分身,现在已经融合到这小子的每一个细胞里面,记住是融合而不是侵蚀!这是无法再分离出来的,也就是说,现在我就是他,他就是我,我看你能奈得我何!要灭了我,可以,把这小子一并杀了吧!

    我一听真是又气又惊:怪不得这恶物爆魂后我居然一点伤害都没受到,原来它使的是一招分离融合!把自已融合到我的身体细胞里,把它的命绑在我的命上!

    哼,想不到你竟然会有这种本事,不过,你以为我真就对你束手无策了吗?小程冷冷道,语气似是胸有成竹。

    小程话音刚落,嗖!嗖!嗖——!天上地下的几十根银针,呼啸着一齐向我飞来,分别刺在我身体的各个部位上,有的刺在手背,有的刺在膝盖,有的刺在大阳穴——而那根主针,则正正刺在我眉心位置。

    本章节由书友上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