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神秘少女(2)

神秘少女(2)

    神秘少女()

    当那族长者用少女的鲜血,在神像上画满图纹的时候,突然,那神像周身泛出一圈白光,诡异非常(鬼大巴2章)。

    我正疑惑着,脑海的场景突然一扫而空,又只过了一瞬间,脑海又再闪现出新的场景。

    这一次,是微风蔼蔼,细雨沥沥,镜湖柳岸,一派江南景色。

    在一座雕梁画栋,优雅精致的楼台之上,一位身着锦衣华丽,相貌堂堂的古代青年,正与一名白衣女子饮酒相谈,彼此似乎相谈甚欢,颇有酒逢知已的味道。

    当我细看一下那女子的模样,便马上认出,这女子正是之前见过的那位少数民族少女,不过此时的她,身着一身汉服,肤色也变得白皙细腻,少了那大漠风霜的气质,反而充满着江南女子的温宛柔美。

    再看那青年,除了衣着华贵,气质亦是不凡,眉宇间英气勃勃,尤其是一双眼睛,朗若星辰。

    最让我奇怪的是,这青年,似乎让我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好象在那里见过,却又无法想起在那见过。

    脑海的场景如放电影一般,不断地闪现着,在此,我也不详述了,只知道当时,我不知不觉之间,已然沉迷其,完全进入忘我的状态。

    ——————————

    不知过了多久,那只和我相触的手,被悄然拿开了。

    脑海那如梦似幻的场景随即消失得无影无踪。

    但过了好一会儿,我的意识才终于从忘我状态抽离出来,那真象做了一场神奇无比的梦。

    之后,房间里又是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平静。

    然后,我听到身旁出抖抖索索的声音,好象有人在动,然后是一声呻吟,听着象是女人出的。

    我果然没猜错,刚才那只和我相触的手,是属于一个女人的。

    庆儿

    那神秘人开口了,语气是难以抑制的激动,就好象是实现了一个他毕生苦追的愿望似的。

    庆儿,那真是古怪的名字,听着怪怪的——

    接着,是两个身体激烈地相靠在一起的声音,我估计是神秘人和那女子拥抱在一起了。

    这一次,是更长的沉默,我只是偶尔听到衣服摩擦的声音,还有那女子低低的啼泣,那啼泣声,似是蕴含着千古的哀怨,听得我也不禁一阵戚然。

    神秘人跟那女子,就好象一对失散了好几千年的情侣似的,拥在一起就怎么也舍不得放开了。

    当然,此时我的眼睛被死死蒙着,这些完全是我凭感觉的猜测而已。

    但事后,也证明我的猜测是正确的,此是后话。

    此时,我身上的麻木感已经稍稍消退,我本来是可以拉开蒙眼的布条的,但我忍住了,我害怕当我双眼看到对方真容之时,也是对方对我灭口之时。

    那神秘人太强了,我毫不怀疑,他只需用一只手指就能把我送上西天,最明智,也是唯一的办法,就是等,等于叔他们来救我

    正当我打定主意,平静地等待于叔他们来救的时候,一只冰冷的手,已悄然伸到了我的颈际,我不禁浑身一颤。

    与此同时,我也感觉到我体内的玉灵,也和我一样,剧烈地战栗着。

    那只手,毫无疑问是神秘人的,那象鹰爪一样,坚硬而有力,只要它一收紧,我马上就得和这个世界byby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