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大巴

鬼大巴 > 神秘少女(3)

神秘少女(3)

    神秘少女()

    神秘人的五根指头,已陷进我脖子的肌肉(鬼大巴3章)。

    虽然双眼被蒙着厚厚的黑布,但仍能感觉到对方眼透出的凌厉杀意

    毫无疑问,此时死亡与我不过毫厘之距,只在对方一念间。

    我慢慢收紧拳头,偷偷将全身之力灌注在其上,实在不行,我就只有拼死一搏了,虽然结局绝对只有死亡,但好歹能死得爷们一些。

    就在我准备出拳击向神秘人的时候,神秘人的手突然定住了,我感觉有人抓住了神秘人的手,并使劲往外拉。

    神秘人似是犹豫了一阵,那鹰爪似的手,终于离开了我的脖子。

    好吧,我且放过你,但你要记住我说过的话,不然,我随时会灭了你的——神秘人阴恻恻地道。

    随即地面一阵急的沙沙声响,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已经再次那条幻像大蛇缠了个严实。

    接着一只大手又把我拧鸡似的提了起来,然后噔噔地大步往外走,房门打开,一阵清凉的山风扑面吹来,我这时才现自已全身都是冷汗。

    澎车门打开,我被粗暴地扔进了车内。

    汽车开动,在崎岖山路上颠簸了一段时间,我便被垃圾一般地扔了出来,幸好落地处是一丛高大的野草,所以倒没有受什么伤。

    我身体一着地,便马上气急败坏地掏出塞住口的脏毛巾,又扯下那该死的蒙眼黑布,狠狠扔到地上。

    我愤怒地向四周望去,面包车早已不见踪影,但还是隐约听到其动机声,从黑森森的山间传过来。

    抬头看一看天,群星灿烂,冷月如钩,已经是深夜时份。

    我被扔在一片荒效野外,周围到处是低矮的丘陵,树木茂盛,杂草丛生,绝对是个人烟不至的地方,自然也完全不知身在何处。我连忙掏出手机,但这鬼地方居然连一点信号都没有

    看来只能靠一双腿走出去了,不过我倒是不太担心,因为从面包车的行驶时间判断,这里离江城应该不会太远,总是能走得出去的。我倒是担心老爸,冬妮他们,现在该心惊肉跳成什么样子。

    我在心里不断诅咒那神秘人的八辈祖宗,胡乱地选了一条小路就走。

    莫名其妙地被绑了一票,莫名其妙地“帮”神秘人做了一件事,最后又是莫名其妙地大难不死。

    这事,实在怪异非常

    不过,我却敢肯定,玉灵一定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我尝试着和玉灵沟通,然而无论我如何努力,玉灵仍然保持沉默,显然它对那神秘人,有着深深的恐惧。

    走在山路上,被清凉的山风吹着,头脑是格外的清醒,趁着这当儿,我边走边分析着这件看似怪异,实质有章可寻的事情。

    这事有两个要点:一,神秘人将我绑架,目的很明显,是为了让我与那神秘“女人”的手接触,但为什么要这样做,我暂时还想不出合理的原因。但自从玉灵进入我的身体之后,我便有了一种不可思议的异能,那就是只要与对方的身体相接触,我便可以看到对方过去的一些事情,在鹭洲岛的鬼催尸如是,天生如是(暂时只是猜测),那个神秘“女子”亦如是(也是猜测)。

    当然,这种力量并不由我控制,而是由玉灵控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