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 分手场(琳琳之前跟你表白,而且还...)

分手场(琳琳之前跟你表白,而且还...)

    “这大半年我跟晚晚都在国外, 也不太了解琳琳在国内的情况,所以我特地问了问吴慧。”厉深没有说什么场面话,直接切入了主题, “她跟我说, 琳琳之前跟你表白了,而且还被你拒绝了。”

    陈一然:“……”

    这就是国际巨星吗, 说话真的很直球。

    “厉叔叔,这件事其实……”

    “你不用跟我解释。”厉深看着他微笑, “我只是想知道, 既然你只把琳琳当妹妹, 为什么还要跟她走得这么近?你觉得她分不清自己的感情,你也分不清吗?你不知道你这样做, 是会给她幻想的吗?”

    “我……”

    “既然你对她没有那个意思, 就请你跟琳琳保持距离。”厉深说完,就从沙发上站起身,似乎再多待一秒,他就会忍不住把拳头招呼到陈一然的脸上。

    他说完就走了出休息室, 吴助理见他出来,主动过去送他离开。厉深的气压看上去很低, 吴助理也不知道他到底跟陈一然聊了什么, 也不敢问,就默默在前面带路。

    等电梯的时候,厉深的手机响了,吴助理听他接起来喊了声晚晚。

    “嗯,已经跟他聊完了, 放心吧我没打人。”

    吴助理:“……”

    陈总还好吗?

    “你不用送我了。”厉深走进电梯,示意吴助理不要再跟着他。吴助理识趣地停下了脚步, 在外面对他说句了“慢走”,然后看电梯门慢慢关上。

    “呼――”送走厉深后,吴助理才呼出一口气。这国际巨星跟他们总裁一样,气场太强,都不好伺候。

    不过听刚才他那话的意思,该不是陈总真的对琳琳妹妹做了什么吧!

    吴助理心里好奇得要命,但是求生欲让他不去八卦老板的私事。他走回休息室,见陈一然还坐在原位,而且脸色看上去很不好,像是遇到了什么商业难题。

    “陈总。”吴助理小心翼翼地喊了他一声,“接下来您还有一个会议。”

    陈一然轻轻吐出一口气,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走吧。”

    吴助理跟在他身后,途中陈一然接了个电话,是陈醉打来的。陈醉停在会议室门口,把电话接了起来:“舅舅,什么事?”

    陈醉好像在演播厅,周围有不少工作人员的声音,他也没换地方,直接开口道:“你爸爸给你安排了个相亲,他怕你不去,特地让我给你说。”

    陈一然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道:“是不是厉叔叔找过你了?”

    “你说你拒绝琳琳的事吗?这件事我确实听他说了,他挺生气的。”陈醉说到,声音带上了几分戏谑,“他揍你了吗?”

    “……没有。”

    “哦,那他脾气比我好多了。要是换了谁这么对熙熙,我一定揍他。”

    陈一然:“……”

    “不过你爸让你相亲的事也是真的,我看你还是去一下吧。既然都拒绝了别人,就不要拖泥带水。”陈醉道,“琳琳聪明又可爱,年龄也正适合谈恋爱,等她找个喜欢的男孩子,很快就能把你抛诸脑后。你就比较惨,大龄单身青年,既不温柔也不浪漫,前路堪忧啊。”

    陈一然:“……”

    :)

    “行了,就这样吧,我要工作了。”陈醉说完,就无情地挂断了电话。

    吴助理在旁边小心翼翼地观察着陈一然,见他接电话期间表情变了几次,心里默默为他担忧:“陈总,您没事吧?”

    该不会前脚厉天王来把他骂了一顿,后脚他舅舅又来补刀吧?

    “没事。”陈一然收起手机,朝会议室里走,“开会吧。”

    “好的。”吴助理跟着陈一然走进去,内心无比心疼他们总裁。

    他们陈总真是太难了啊!

    会议结束时已经快要一点了,秘书处给各位高层定了天下居的外卖,大家倒是一出会议室就能吃到热乎乎的午饭。不过陈一然看上去就没什么胃口,吴助理今天也不敢再用厉琳琳来督促他吃饭。

    傅盎司赖在陈一然的办公室里,一边吃饭,一边偷偷跟吴助理打听:“小吴,今天陈总是怎么了?会议上听汇报的时候竟然走神了两次,他以前可从来没这样过。”

    吴助理瞄了办公桌前的陈一然一眼,小声跟傅盎司说:“今天厉深来找过他,看上去不像是什么好事。”

    傅盎司眼睛微微睁大,瞬间脑补出了整个情节:“陈总是不是对琳琳妹妹出手了!厉深怎么没打断他的腿!”

    吴助理:“……”

    傅总真的好勇。

    “傅盎司,你怎么还待在我这里?”办公桌前的陈一然瞥来一眼,语气和神情都充满了对傅盎司的不耐和嫌弃。

    傅盎司笑嘻嘻地道:“这不是在自己的办公室吃饭会有味道嘛。”

    陈一然的眉梢跳了跳:“所以在我这里吃就没有了是吗?”

    傅盎司道:“我办公室没有。”

    “……”陈一然拧着眉头道,“吴助理,马上把傅总从我的办公室清理出去。”

    “是的陈总!”吴助理动作麻利地收拾起傅盎司面前的餐盒,“傅总,你换个地方吃吧!”

    “……行吧行吧,我不跟冰山脸一般计较。”傅盎司摆摆手,站起身走出了陈一然的办公室。

    吴慧今天一整天都鬼鬼祟祟的样子,厉琳琳的眼光一扫过去,她就会下意识把目光移开。厉琳琳的眸子转了转,走上去打量着吴慧:“吴慧儿,说吧,你又做什么亏心事了?”

    “没、没有啊。”吴慧无辜地望天花板。

    厉琳琳想了想,问她:“是不是基金又跌了?悖放平心态,只要你不抛,就永远不会亏。”

    “……哦。”吴慧木然地应了一声,转移起了话题,“Bunny安排的粉丝见面会已经安排下来了,你看一下啊,还有《林间餐话》第二期,就在见面会后一天哈。见面会结束我们就要上山。”

    “知道了知道了。”厉琳琳一听她说起工作,就遁走了。吴慧这才松了口气,她太难了,厉深来问厉琳琳的事,她又不能不说,说了又觉得心虚。

    这就是卑微打工人的日常吧!

    厉琳琳躺回沙发上玩游戏,顺手发了个游戏分享给陈一然。自从陈一然注册了游戏账号后,厉琳琳就时不时给他分享游戏,让他帮自己砍一刀。

    之前陈一然每次都帮她砍了,虽然有时不怎么及时。但今天陈一然一直没反应,这都大晚上了,他难道还在加班吗?

    她本想给陈一然发个消息,问他是不是在加班,但隔壁富太太群忽然吵了起来。

    厉琳琳加进这个群已经好几个月了,但一直都是默默吃瓜窥屏,没有主动说过什么。今天看她们聊得这么起劲,她又好奇地点了进去。

    重金求女:[图片]

    重金求女:秀琴儿子的女朋友被抓了!

    看看你自己配吗:??你报的警?这么狠?

    重金求女:呸!这个女朋友是个骗子,还是个惯犯,专门骗富二代!

    信我少奋斗20年:我上次就说这个人长得很眼熟,之前好像有人挂过她。

    看看你自己配吗:?我怎么一头雾水?你们展开说说

    重金求女:就是言情小说写的那种,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她靠这个套路已经骗了几千万了

    厉琳琳:“……”

    她默默地把消息转发到了她和陈熙吴慧的小群里。

    吴慧儿:?帮我问问群里的阿姨,还有没有儿子。我也不想努力了。

    琳琳:阿姨会送你一副玫瑰金手镯[棒.jpg]

    熙熙:这就厉害了,是不是长得很漂亮?

    琳琳:看群里说,长得不是特别漂亮,但是专门研究过富二代,对症下药的!特别会讨富二代喜欢!

    吴慧儿:我觉得其实女主角是个真的女的,已经不容易了。

    熙熙:……我竟然觉得很有道理。

    富太太群里,大家还在激情讨论。

    重金求女:@鲜肉收割机,小邱来看看,人家这个是专业的。

    鲜肉收割机:算了吧,她收割的这些都是些没脑子的,我看不上

    看看你自己配吗: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截图发给秀琴看

    鲜肉收割机:发吧,我还可以当面嘲讽她

    鲜肉收割机:上次季子风的事,就是秀琴给我说的,你们没看见她当时的那表情。呵,现在我要好好看她的笑话。

    信我少奋斗20年:女人真可怕。话说小邱你还在外地呢?啥时候回来?

    鲜肉收割机:后天的机票

    重金求女:项目搞完了?

    鲜肉收割机:没有,不过老于在外面的那个女人,趁我不在的这段时间,撺掇他跟我离婚。呵呵,他现在被那女的骗得晕头转向,我要回来清理门户了[微笑]

    信我少奋斗20年:!到时候记得在群里直播

    重金求女:直播+1

    看看你自己配吗:直播+1

    厉琳琳:直播+1

    重金求女:!琳琳小可爱突然出现!

    厉琳琳:[可爱]

    邱太太回到A市那天,厉琳琳正在游仙山上录制综艺。市区一栋高档小区内,邱太太站在窗边看着外面的街景,手里夹着一根女士香烟。

    “《离婚协议书》我已经打印好了,你看看,没什么问题就签字吧。”于健坐在客厅沙发上,身边还跟着一个看上去比他小很多的女人。邱太太笑了一声,回头看了他一眼:“老于啊,你是不是年龄大了,不仅身子不好使了,连脑子都开始萎缩了?”

    “你、你说话别这么难听。”于健气得从沙发上站起来,看她那副高傲的模样,又懒得跟她理论。于健旁边的女人拍拍他的手,安抚他,跟窗边的人:“邱盈,你们两个早就是名存实亡的夫妻了,我知道你在外面也养了不少小白脸,既然都这样了,你们还继续捆绑在一起有意思吗?”

    “当然有意思。”邱太太冷眼瞥着她,哼笑了一声,“你想要这个男人,你尽管拿去,反正我也不想要。但你想动我的钱,动我的公司,那我可是会一巴掌把你脑袋拍飞的哦。”

    年轻女人的脸色白了几分,邱盈向来不好惹,她一点都不怀疑她会做出这种事来。她求助似的看了身旁男人一眼,于健抿了抿唇,跟邱盈说:“月月说的有道理,我也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现在于眠大了,我想给他一个完整的家。”

    “呵。”邱太太点燃手中的香烟,朝他们走了过去,“这些话都是这个女人平时跟你说的吧?她不懂事,你不会也不懂吧?你该不会是以为我到今天还跟你在一起,是因为爱吧?”

    于健:“……”

    “金启科技发展到今天,我付出了多少你心里清楚。我们离婚公司就要拆分重组,不说以后的发展了,就连现在正在进行的项目,都会受到影响。这么多年来我们比谁都清楚,只有我们在一起才能让彼此利益最大化,现在你要给儿子一个完整的家?真是笑死我了。”邱太太说着,真就笑了起来,“我告诉你于健,公司就是我儿子,谁也别想动它。”

    她吸了一口香烟,轻轻吐出一口烟圈。她和于健比起夫妻,更像是事业合作伙伴,虽然彼此没有感情,但在事业发展上还是能互相助益的。现在他突然想拆伙?呵,想得轻松。

    “我知道这么多年,你为公司做了很多,但我做的也不少。”于健沉默了一阵,开口道,“只要你愿意离婚,公司的股份我可以多让给你一些。”

    “凭什么啊?”他身旁的年轻女人第一个不愿意了,“该是我们的就是我们的,凭什么多分给她?”

    “这位董月月小姐。”邱太太朝前走一步,看着面前的女人,“金启科技是我的,也是于健的,但跟你没有半毛钱关系,你还真拿自己不当外人啊。”

    “你……你少在这里装模作样了!”董月月被逼急了,也会骂人,“我听于健说了,之前跟华创集团的合作,就是你搞砸的吧?”

    “哟,他还跟你说这些呢?”邱太太瞥了于健一眼,讥嘲地勾了勾唇,“你这么能耐,怎么没见你把合作谈下来啊?哦,别说陈一然了,你连傅盎司的面都见不着。”

    “我今天不是来跟你吵架的!”于健气得脸都红了,泄愤似的拍了拍桌上的离婚协议书,“签字吧。”

    邱太太走到沙发上坐在,翘起一只腿看着他:“老于啊,现在离婚可没那么容易。你知道冷静期吗?提出离婚申请之后,还要回家冷静一个月,一个月后双方还是坚持离婚,还得一起去领离婚证,有一方没去都算反悔哦。”

    “……”于健道,“那我就诉讼离婚!”

    “那就更难了,第一次法院基本都不判离,第二次开庭要等半年,而且如果法院认为我们感情没有破裂的话,也不给判哦。”邱太太朝他笑了笑,“你知道这个感情破裂的标准是什么吗?就是如果我买的蘑菇分了你一半,法院都认为我们的感情没有破裂哦。”

    “……这谁想出来的冷静期!离个婚都这么麻烦吗!”

    “对呀。”邱太太笑得更高兴了,“真是难得冷静期还有男性受害者。”

    于健:“……”

    “邱盈,我真是没见过你这么脸皮厚的人!”董月月气急败坏地朝她吼了一声。邱太太扫过去一个眼神,朝她微微勾唇:“你照照镜子,就能看见比我脸皮厚的人了。”

    “你!”董月月气得脸都红了,像是一口气喘不上来。旁边的于健赶紧扶着她,跟她道:“别生气,小心动了胎气。”

    邱太太眉梢一挑,接着笑出了声来:“哦,我总算明白了,原来董小姐这是怀了二胎了?难怪你宁愿多给我股份,也要跟我离婚啊。”

    于健看着她道:“既然你知道了,那就爽快一点,有什么条件我们可以坐下来谈,别在那里阴阳怪气的。”

    邱太太放下手里的香烟,笑着站起来:“于健,你真是要笑死我了。看着你这个样子,突然觉得好可怜。”

    “你说什么呢?”

    “我说,你最好去验验,你的好儿子于眠,到底是谁的种。”

    董月月明显一惊,面色惊愕地看着她。旁边于健愣了一下,才冲着她道:“你少在那边胡说八道!”

    邱太太没说话,只笑着点了点头,踩着高跟鞋往楼上走去:“你们等我一下。”

    很快,她拿着一份资料从楼上下来,直接交到了于健手里:“你自己看看吧。”

    于健把资料从文件袋里拿出来,董月月也凑在一旁看。两人看着看着,双双面了脸色。

    邱太太好整以暇地坐在旁边,看着他们道:“这是当初婆婆带我们去检查时,医生处的报告。她为了顾忌你的面子,一直告诉你是我有病。想不到她这样做,反而让你被其他女人骗得团团转,也真是讽刺。”

    “……你、你这份报告是造假的!”董月月比于健还要激烈地驳斥她,“你以为随便拿一份捏造的诊断书,就可以造谣了吗!”

    邱太太耸耸肩,看着于健道:“婆婆现在虽然不在了,但当初给我们检查的医生还活着,你大可以去问他。再说了,你还可以自己去医院找医生做检查,我是不是骗你的,你检查完就知道了。”

    “不是的于健,你别信她的!”

    董月月还在惊慌失措地狡辩,邱太太懒得听他们两人扯皮,直接拿起包去了KTV。家里乌烟瘴气的,还是KTV的男孩子甜,说起来有一阵子没见到Nick了,还怪想他的。

    她在群里艾特了全员,召集大家KTV见,厉琳琳在山上录节目,去不了,只能遗憾拒绝。

    在群里发完消息后,她又点开陈一然的对话框看了一眼。她上次给他发的游戏链接,他竟然还没帮她点。

    一然哥哥最近是断网了嘛!

    坐在车上的陈一然眼皮忽然跳了跳。前排的吴助理发现他在揉眼睛,连忙问了一句:“陈总,是眼睛不舒服吗?是不是睡眠不足?”

    “可能是用眼过度吧。”陈一然放下手,答了一句,

    吴助理道:“我这里有眼药水,你需要吗?”

    “不用。”

    “哦,好的。”吴助理回过身去,没有再说话,但他还是忍不住偷偷从后视镜里打量陈一然。

    他是真的没有想到啊,他一直以为对女性没有任何兴趣的陈总,竟然会去相亲!

    今天陈一然特地推后了一个会议,吴助理以为他是有什么别的工作,二十分钟前的他,做梦也想不到这会儿他们是在去往相亲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