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 搬家2.0(陈总的洁癖因人而异。...)

搬家2.0(陈总的洁癖因人而异。...)

    厉琳琳一句话让整个走廊都安静了下来, 吴助理简直不敢去看陈一然的表情。

    电梯门在这时“叮”的一响,陈熙跟吴慧从里面走了出来。

    “琳琳,你们怎么……”陈熙刚说到这里, 就看见了杵在门口的陈一然。那边的气压极低, 她跟吴慧简直是本能地停下了脚步,站在原地:“一然哥哥, 呃,你怎么来了?”

    陈熙小声问了一句。

    陈一然看了陆睿州一眼, 回过头看向她:“你们在干什么?”

    “呃……搬家。”陈熙从小跟陈一然的感情就很好, 陈一然这个当哥哥的, 也一直很宠她这个妹妹。但不得不说,这是陈熙第一次觉得陈一然有些可怕。

    旁边的吴慧就不仅是觉得“有些”了, 她以为上次在KTV, 就是陈一然发火的样子了,没想到他还能够更可怕!

    她出于求生本能地往陈熙身后挪了挪,陈一然也没有理会她的小动作,只看着陈熙问:“搬去哪里?房子找到了吗?”

    “呃……”陈熙看了眼站在门口的厉琳琳, 一时没有说话。陈一然侧头看了眼陆睿州跟厉琳琳,又问陈熙:“这个人你们认识吗?”

    “呃……”陈熙心里抓狂, 为什么要问她这么难的回答的问题, 为什么偏偏要问她!

    幸好陆睿州看出了她的窘境,主动开口道:“我就住在对面。”

    陈一然眉峰微敛,审视着他:“对面?”

    “嗯。”

    “对面的业主是罗钰。”

    “房子是罗总租给我们的。”

    “你们?”陈一然的眉头又压低了几分,“还有谁?”

    “我的两个同事。”

    他的两个同事,不用说就能知道职业是什么。

    陈一然抿着薄唇, 回头看吴助理。

    吴助理:“……”

    他真的不知道啊!业主要把房子组给谁,也不会通知他啊!

    “陈总……”

    “行了。”陈一然打断他的话, 开口道,“你帮他们搬家吧,确实不能住在这里了。”

    “不用了。”厉琳琳拖着她的行李箱,从屋里走出来,朝陈一然跟吴助理笑着道,“这么点距离就不用麻烦了,我们就搬到他们楼上。”

    吴助理:“……”

    琳琳妹妹这是励志要气死陈总啊!!!

    果然陈一然的气压又低了下去,他盯着厉琳琳看了一阵,才开口问道:“谁把房子租给你们的?”

    厉琳琳笑着道:“说来也真是巧了,对面的罗总,她是邱太太的好朋友,我跟她们在一个群里。罗总当时是跟另一个朋友买的闺蜜房,楼上楼下,刚好那个朋友也在群里,你说是不是太巧了!”

    吴助理:“……”

    “我刚才在群里问了一下,她们就直接把门锁密码告诉我了,让我们搬上去住就行,还不收我们的租金呢。悖像我这样长得可爱的女孩子,可能就是特别讨人喜欢吧。”

    吴慧:“……”

    她之前怎么没发现,琳琳竟然这么会阴阳怪气。

    “陆睿州,我们上去吧,你这么一直抱着箱子也怪累的。”厉琳琳说着,就叫上陆睿州上楼,从陈一然身边经过的时候,陈一然本想把她拉住,但最后还是忍住了,只是叫了她一声。

    “琳琳。”他的声音能听出来是在克制着怒气,“你有没有想过,她们为什么要对你这么好?金启科技的邱总,她是一个商人,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

    “也没你想得那么复杂。”厉琳琳看了他一眼,叫上陆睿州走了。吴慧跟着他俩一起上了电梯,陈熙也想混入其中,但是被陈一然逮了回来。

    “哥,哥,有话好好说,我也觉得琳琳刚才干得过分了!”陈熙主动投降,明明是厉琳琳跟陈一然闹矛盾,为什么倒霉的是他们这些池鱼!

    陈一然看着她,问她:“KTV那些人住在对面,你们是从一开始就知道了?”

    “……也,也没有一开始。”陈熙舔了下有点儿干涩的嘴唇,“也就搬进的来的第一天吧。”

    吴助理:“……”

    陈一然脸色又难看了几分:“为什么不告诉我?”

    陈熙别过目光,不敢跟他对视:“就……这种事也没什么好说的吧?你不能对别人的职业有歧视啊,人家那也是正经场所!”

    “呵。”陈一然笑了一声,“那你们怎么不敢告诉我呢?要不我跟舅舅也说一声?”

    陈熙:“……”

    “不是,你说你都这么大一个人了,怎么还跟家长告状呢?”陈熙讨好地朝他笑了笑。

    “笑也没用。”陈一然道,“我会另外给你们安排住处。”

    陈熙收起笑,撇撇嘴道:“随便你吧,不过你也就能管管我,人家琳琳想住哪儿就住哪儿,你管得着吗?”

    “……”

    “你也别说你要去告诉厉叔叔啊,你有胆子就去说,到时候厉叔叔问起来我们为什么要从你那儿搬走,我们就直说你跟相亲对象约会被琳琳撞见,你还当面刺激琳琳……”

    “我怎么刺激她了?”

    “你没有吗?琳琳都单方面宣布跟你恩断义绝了,你有点数好不好?”

    陈一然:“……”

    “反正你不怕厉叔叔给你套麻袋的话,你就去告状好了,反正你也就是个只会跟家长告状的小屁孩。”陈熙口嗨完,一秒都没耽搁,直接从消防通道跑了。

    吴助理默默地看着那扇沉重的木门缓缓关上。

    敢说不敢当,算什么侠女。到头来还是得他一个人承受陈总的怒火。:)

    陈一然站在原地,也没有去追,他沉默好一会儿,才侧头问吴助理:“琳琳说恩断义绝是什么意思?”

    “……我猜就是字面意思。”陈总还是心里没点数啊。

    人家连你的房子都不愿意住了好吗!

    不过琳琳妹妹住着陈总的房子,约着别的男人,也是有两把刷子的。

    陈一然又站了一会儿,才开口跟吴助理说:“我先回公司了,你留在这里,她们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就帮帮她们。”

    “好的陈总。”

    陈一然说完就进了电梯,吴助理目送他离开,才松了口气。他返回公司的时候,陈一然刚开完一个会出来,见他回来了,便走上去问:“这么快就回来了?她们那边弄完了吗?”

    吴助理苦哈哈地道:“是这样的陈总,琳琳妹妹也不是很待见我,她们也不要我帮忙,有什么事都是找的楼下的那几个男生……”

    陈一然皱了皱眉,看着他问:“你怎么得罪她了?”

    吴助理沉默了一下:“我没有得罪她,可能就是恨屋及乌吧。”

    陈一然:“……”

    陈一然不说话了,吴助理觉得他也是挺惨,便弱弱开口道:“陈总你也不要太担心了,KTV的那几个男孩子,是长得挺好看的,容易讨小姑娘欢心,但是……”

    陈一然没听他说完就打断了他:“你觉得他长得好看?”

    吴助理秒懂他指的是今天在门口帮琳琳妹妹搬箱子的陆睿州,连忙补救:“但是也没您好看!”

    “……”陈一然沉默了一下,他什么时候沦落到跟别人攀比长相了?

    吴助理在旁边观察着他的神色,说实话,他还从来没见过陈一然这样。他处理什么事都是运筹帷幄冷静理智的样子,唯独一遇上琳琳妹妹的事,就变得不像他了。

    ……这就是爱情吧!

    以前吴助理也不敢想象像陈一然这样的男人,谈起恋爱来会是什么样,又会喜欢什么样的人。他每天总是在工作,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可现在他的反应,就是恋爱吧!原来陈总也是会恋爱的!

    “你帮我安排一下,我要搬到银湾去住。”陈一然在长时间的思考过后,做出了最后的决定。

    吴助理愣了一下:“您要搬到银湾去?”

    “是,会所工作的环境没那么单纯,她们几个女孩子跟他们住在一起,我不放心。”既然她们不愿意搬出来,那就只能他搬进去了。

    吴助理点点头,跟他道:“好的陈总,我现在就去安排。”

    “不用搞得太复杂,我今晚就要搬进去。”

    “这……”吴助理有些为难,“可是房子琳琳妹妹她们几个住过,需要收拾打扫一下。”

    他可是知道的,陈总有轻微的洁癖,虽然算不上严重,但住酒店都要是给他单独准备全新的生活用品的,别人用过的哪怕洗得干干净净,他也不要。

    银湾那边的房子,琳琳妹妹她们住了几个月,今天才搬走,要想彻底地打扫一遍,今天根本来不及。

    “没关系。”陈一然在办公椅上坐下,看向对面的吴助理,“我记得你说主卧是琳琳在住对吧?先把这间房打扫一下就行,我住这间。其余的你明天再叫人去收拾。”

    “好的陈总,我现在就去准备。”

    因为时间有限,吴助理只能简单收拾一下,他甚至觉得房间里琳琳妹妹的气息都还没散去……不过想来陈总也不会介意了。

    今天厉琳琳她们在搬家,家里难免有些乱,陈一然皱着眉头穿过客厅,走到主卧才稍稍松了松眉梢。

    “陈总,我已经联系了人,明天一早就会来做一个彻底的大扫除,主卧这边您看还有哪里不满意的,我再帮您收拾一下。”

    “我自己来就行。”陈一然在房间里转了一圈,目光停留在主卧的那张大床上。

    “床上用品都是今天换的全新的,琳琳妹妹的东西,她自己都带走了。”吴助理主动道。

    “嗯。”陈一然随意应了一声,跟他道,“你先走吧,明早准时来接我。”

    “好的陈总。”吴助理点了点头,提着自己的公事包离开了。

    陈一然把自己的几件衣服从行李箱里拿出来,挂进衣柜里,余光瞥到衣柜角落有一个粉粉的东西。他眸光动了动,弯腰把东西拿起来,然后发现……是一件女士内衣。

    “……”他面色瞬间变了变,像拿着烫手山芋似的把内衣放在了床上。这应该是今天琳琳落下的,也不知道她发现没有,会不会再回来拿。

    如果她不回来拿了,他该怎么处理这个东西?

    陈一然盯着那东西看了一眼,把头别到一边,从行李箱拿出自己的睡衣,进了主卧的浴室。

    主卧的浴室非常大,不仅有淋浴,还有一个圆形大浴缸。陈一然放着水,打算等下泡个澡,刚把外衣脱下,就听放在洗手台上的手机响了一声。

    他拿起来一看,是吴助理发来的消息。

    “陈总,浴室的浴缸琳琳妹妹应该使用过,我只简单水洗了一下,明天才能彻底清洗,您今晚先不要用。”

    陈一然想了想,回复他:“知道了。”

    他把手机放到一边,回头看了一眼已经蓄起来的水。

    都放了这么大一缸水,不用的话未免太浪费。陈一然这么想着,还是坐进了浴缸。

    泡在温水里,陈一然烦躁了一天的内心也得到了一丝安抚。他闭着眼睛靠在浴缸上,轻轻地呼出一口气。

    时间仿佛变得缓慢起来,袅袅的水汽慢慢熨帖过皮肤,给人一种难得的惬意。

    陈一然正舒服地泡着澡,忽然听见外面有一点动静,像是有人进来了。

    他皱了皱眉,朝关上的浴室门看了一眼。银湾的安保很先进周密,不可能让外人直接潜入了室内。

    他没有更改过门锁密码,也没有删除指纹,能够来去自如的,只有琳琳她们。

    他手指轻轻点了点,从浴缸里坐起来,穿上放在一边的浴袍,便打开门走出去看了看。

    厉琳琳正站在房间里出神,她走的时候明明把她的四件套都拆了下来,但现在床上却套着一套新的,而且角落里还放着一个行李箱,一看就是有人住进来了

    难道她们今天才搬走,陈一然有把房子给别人住了?

    呵,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

    她正想到这个地方,就听浴室的门“咔嚓”一声,像是有人从里面走了出来。她警惕地回头看了一眼,然后看见……只松松款款穿着一件浴袍的陈一然,出现在眼前。

    他全身都湿哒哒的,浴袍上也浸了些水渍,黑色的短发上带着湿气,有些凝结成了小水珠,顺着发丝滑落下来。

    他身上的浴袍穿得随意,只有腰间系了条腰带,领口大大敞开,根本什么都遮不住。

    厉琳琳愣了一会儿,忽然对着他大叫起来:“啊――!陈善你怎么不穿衣服啊!”

    陈一然原本也在愣神,被她这么一吼,彻底清醒了过来:“我在里面泡澡,当然没有穿衣服。”

    “你、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泡澡啊!”

    “这是我的房子,我在这里泡澡有什么问题吗?”

    “……”好像没什么问题,但处处都透露着问题。厉琳琳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撞在了床沿,她小腿一痛有些站不稳,陈一然眼疾手快地拉了她一把。

    厉琳琳整个人就跟触电一样,想把他挣开,陈一然皱着眉头,加大手下的力道:“你别乱动,我里面什么都没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