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 搬家(别告诉我昨晚你在这里住了...)

搬家(别告诉我昨晚你在这里住了...)

    虽然吴慧之前一直想要厉琳琳搞事业, 但现在她忽然这么有干劲了,吴慧又莫名觉得心慌:“你能这么想当然是最好的,但是……”

    “没有但是。”厉琳琳放下手里的资料, 看了眼刚走出房门的陈熙, “熙熙来得正好,我刚好有事情要跟你们说?”

    陈熙看了眼同样一脸懵的陈熙, 不明所以地走了上去:“什么事?”

    厉琳琳道:“我准备从这里搬出去,你们要是想继续留在这里呢, 我就搬回家了, 你们如果想和我一起搬, 我们就再去找其他住的地方。”

    陈熙愣了愣,跟她问道:“为什么突然想搬出去?”

    厉琳琳道:“因为我已经和陈一然恩断义绝了, 我不会再继续住他的房子。”

    “……”陈熙没想到这件事能这么严重, “因为他相亲的事吗?你跟他见过了?”

    厉琳琳拨弄着桌上的资料,随口道:“哦,不小心遇到了,他正在和他的相亲对象吃饭。”

    吴慧跟陈熙对视了一眼, 小心翼翼地开口问她:“该不会就是昨天吧?”

    “嗯。”厉琳琳点了点头,“他说他们两个可能会结婚。”

    “……什么?”陈熙惊了, 她听说陈一然详情的时候, 虽然也惊讶,但她潜意识里是觉得他就是随便去去的,最后肯定成不了,没想到他竟然已经在考虑结婚了??“不会吧?是一然哥哥这么对你说的吗?”

    “嗯,他说他们这个年龄就是奔着结婚去的。”

    “……”陈熙扶着沙发在厉琳琳旁边坐下来了, “不行了,我得缓缓。”

    吴慧也兀自缓了缓, 看着厉琳琳道:“你要搬出去我肯定也跟着你搬,我是你的经纪人,我自己住在这里没意义啊。”

    厉琳琳问:“那熙熙呢?”

    陈熙道:“你们两个都走了,我肯定也要跟着一起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做什么?”

    “那好。”厉琳琳朝她们两个笑了笑,“我们这几天就自己找找房子,吴助理那边,就麻烦熙熙跟他说一声了。”

    “好。”陈熙答应下来,心里却忍不住想,琳琳这是真要跟一然哥哥“恩断义绝”?连吴助理都被判了死刑?

    “那个……”吴慧打岔道,“房子不住了没关系,但我有一个小小的疑问啊。”

    厉琳琳看向她:“你说。”

    吴慧道:“综艺你还接着上吗?《林间餐话》也是华创投资的,节目也是他们的宣传渠道之一……”

    厉琳琳皱了皱眉头,跟吴慧道:“这个我之前也想过,我自己当然也想直接退出,但我中途退出肯定会给节目造成影响,我这个人向来不喜欢因为自己的事影响别人。”

    “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吴慧送了一口气,虽然厉琳琳这个人没什么事业心,但她接了的工作,她都会尽最大努力去完成。

    “再说了,节目组给的钱也很多,不要白不要,反正我也都是在划水。”

    吴慧:“……”

    好的,她收回刚刚那句话。:)

    陈熙看着厉琳琳,神色透着担忧:“琳琳,你真的没事吗?要不你哭一场吧,哭出来就好多了。”

    厉琳琳道:“不用了,我昨天去KTV找小哥哥唱了一下午的歌!”

    陈熙:“??”

    竟然不带她??

    “你们不用担心,我已经想明白了。”厉琳琳道,“我从小到大一直很努力,只不过以前我努力读书,是为了陈一然,现在我努力工作,是为了我自己!”

    “说得好!”吴慧起立为她鼓掌,“俗话说,女人失恋的时候,就是事业腾飞的时候!男人算什么东西!”

    “对,男人算什么东西!”

    陈熙:“……”

    厉琳琳跟吴慧两人互相打完鸡血,就开始为搬家做准备了。厉琳琳从来没有租过房,连租房软件都是现场下载的。她研究了一番,觉得哪儿的房子都不怎么看得上,还是她的大别墅最好。

    “哎要不我去贵妇群里问问吧?我感觉姐姐们肯定有很多房产。”厉琳琳看得头晕,想到了一条捷径。吴慧一听,觉得这个办法可行:“可以是可以,不过别人不一定愿意租给我们。”

    “那也没什么啊,我就问问,也不逼着她们租,对吧?”厉琳琳边说边点开了贵妇群,“再说就算她们不租,说不定也认识有优质房出租的人,姐姐们的人脉肯定比我们广。”

    “说的有道理,那你问,我继续在网上看。”

    陈熙在旁边默默地看着她们,然后拿出手机找到了吴助理的电话。

    吴助理最近又在帮陈一然找新开盘的楼盘了,上次给陈一然收集的那些,他都没怎么看上,这次有个盘看上去很不错,按照他对陈一然的了解,是很符合他的口味,他应该会喜欢。

    只不过除了这些楼盘资料,他这里还有一份更为棘手的资料,还没想好怎么呈给陈一然。

    “你还有什么事吗?”陈一然把吴助理刚刚整理过来的楼盘资料放到旁边,准备等会儿空了看,却见吴助理一直犹犹豫豫地站在原地,“有什么事就直说,别吞吞吐吐的。”

    “嗯……是关于厉琳琳小姐的,不知道陈总……”

    “说。”

    吴助理麻溜地把手上一张照片放大了总裁办公桌上:“是昨天我们的人在KTV里顺手拍到的照片!”

    他语速飞快地说完,恨不得立刻从陈一然的办公室离开。

    果然,陈一然看见照片就变了脸色:“是昨天的事?为什么昨天不说?”

    “我也是今天才收到的照片的,那些同事是去陪客户去的KTV,也是刚刚才有空跟我提了一嘴……”

    陈一然抿着嘴角没有说话,显然对吴助理的这个解释很不满意。

    “人去哪里了你们问了吗?”

    他的声音又比刚才低了很多,吴助理的小心肝已经忍不住开始乱颤了:“问了!说是金启科技的邱总带走了!”

    “又是她。”陈一然压着眉梢,垂眸瞥着桌上的照片。照片是Ann抱着厉琳琳离开KTV时被人拍下来的,厉琳琳手里拿着一个话筒,靠在他的肩上,一看就是醉醺醺的样子。

    他眯了眯眼,把照片揉成一团,扔在地上。

    吴助理:“……”

    室内一时安静极了,吴助理想劝他给琳琳妹妹打个电话,但根本不敢开口说话。就在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本来想直接挂断,拿出手机发现是陈熙打来的,手指头一顿把电话接了起来。

    “吴助理你好,我是陈熙。”陈熙在电话那头抠了抠脸,组织着自己的语言,“是这样的,我想跟你说个事,我和琳琳还有吴慧打算从银湾搬出去了。东西我们自己会收拾,就不劳烦你了,之后我们也会自己找房子,麻烦你跟一然哥哥说一声吧。”

    “……哦,好。”吴助理挂断电话,艰难地抬头看了一眼坐在办公桌后冷着一张脸的男人。

    陈一然蹙着眉头,看着他问:“又怎么了?”

    “是陈熙打来的电话。”吴助理觉得今天弄不好,自己恐怕要交代在这里。

    “熙熙?他找你什么事?”

    “她说,她们要从银湾搬出去了,之后会自己找房子。”

    陈一然的眉头在一瞬间拧得更紧:“胡闹。她们说找哪里的房子了吗?”

    “没跟我说。”

    陈一然抿着薄唇,瞥了一眼刚刚被自己扔在地上的照片团,唰的站起身来,往外走去:“去银湾。”

    “可是陈总,你半个小时候后还有一个会议。”

    “会议延后。”

    “是的。”吴助理一边帮他安排车,一边把通知秘书处会议延后的事情,手忙脚乱地跟着陈一然进了电梯。

    银湾的房子陈一然只上去过两次,一次是买的时候,一次是装修好的时候。之后他再也没上去过,就连上次送厉琳琳回去,也只是走到楼下就返回了。

    吴助理甚至怀疑他根本记不住自己住在几楼几号。

    陈一然房产多,记不住每一个的房号其实很正常,不过银湾他记得,毕竟厉琳琳她们住在那边。

    到了银湾后,他坐电梯直奔23楼。电梯的运行的速度很快,吴助理看着屏幕上的数字逐渐上升,感觉自己的心也慢慢提到了嗓子口。

    “叮”的一声,电梯在23楼挺了下来。电梯门一打开,陈一然就迈着他的长腿跨出了电梯。

    一走出去,他就看见他的房门口,站着一个男人。

    好巧不巧,就是在KTV里抱着厉琳琳的那个男人。

    他的打扮虽然比在KTV时随意一些,但陈一然还是一眼认了出来,他脚下的步子顿了一瞬,眉头也跟着皱了起来。紧跟着,厉琳琳从屋里走了出来,还把一个纸箱放到了那个人手里:“还有这个,谢谢你啦。”

    她说着还好陆睿州笑了一下。

    陆睿州刚刚已经看见陈一然了,厉琳琳是发现他脸色有些奇怪,才越过他朝后面看了看,然后看见了站在电梯门口的陈一然。

    厉琳琳脸上的笑一垮,转身想进屋去拿自己的行李。陈一然大步走上来,在后面叫住她:“厉琳琳,你站住!”

    陆睿州下意识往旁边走了一步,挡在厉琳琳的跟前,这个举动令陈一然更为不悦。

    “你为什么在这里?”他看着陆睿州,眼睛里都是碎冰渣子,“别告诉我昨晚你在这里住了一夜。”

    跟在他身后的吴助理心都要跳出来了,不会吧不会吧,琳琳妹妹不会真的让这个男人留宿了吧!

    厉琳琳拖着她的行李箱,从陆睿州身后探出一个脑袋,朝陈一然呵呵一笑:“实不相瞒,他已经在这里住了好几个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