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 钮钴禄·琳(从今天起,钱就是我对象。...)

钮钴禄·琳(从今天起,钱就是我对象。...)

    厉琳琳在包间里骂了二十分钟的狗男人之后, 邱太太终于在万众期盼下赶到了。

    厉琳琳正兴致勃勃地在唱她专门为全天下狗男人点的歌,《你不会有好下场》,邱太太在旁边听了两句, 也拿起话筒加入其中。

    Nick:“……”

    他们叫邱太太来, 不是为了跟厉琳琳一起骂男人的。

    一曲唱完,厉琳琳才发现包间里突然多了个人。她醉醺醺地瞄了一眼, 还是认出了对方:“邱太太,你怎么来了?”

    邱太太放下话筒, 双手抱胸:“我还想问你怎么跑来了?而且还喝了这么多酒, 陈一然知道了……”

    “不要跟我提他!”邱太太刚说完陈一然的名字, 就被厉琳琳打断了,“我已经跟他恩断义绝了, 从今天开始, 我不再是以前的厉琳琳,我是钮钴禄?琳琳!”

    “……”邱太太沉默两秒,轻笑一声,“原来是为了男人啊。听说陈总最近在相亲?”

    厉琳琳意外地看了她一眼:“怎么你也知道?”

    邱太太笑着道:“陈总的一举一动, A市可是有一大群人时时关心着。”

    陈一然的相亲对象,肯定不会是什么普通人家, 说不定就是两个大财团的联姻。这么大的一件事, 自然有很多人都在关注着。

    “听姐姐一句劝,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养条狗都比男人有感情。”

    一屋子的男人:“……”

    今天他们在这个包间内反复去世。

    厉琳琳想起邱太太跟她老公关系也不好,而且之前还在群里说起了离婚,便好奇地问了一句:“邱太太, 你和你老公怎么样了?他还是要跟你离婚吗?”

    邱太太笑了一声,跟她道:“我把他不能生育的事说了出来, 他现在可没空跟我离婚了。”

    厉琳琳微微睁开大眼睛,像是有些佩服:“邱太太你,嗝,真厉害。”

    她打了个酒嗝,身上也带着酒气,邱太太摇摇头,跟她道:“行了,今天我们先回去,有什么事等你久醒了以后再说。”

    她说着就去扶厉琳琳,想带她离开,厉琳琳这会儿却不干了:“我不,我还要继续唱!一起来嗨!”

    “……”邱太太看她这架势,觉得自己也拉不动她,便对身旁的Ann说,“你帮我把她抱到车上去吧。”

    Ann愣了一下,开口道:“这样不太好吧。”

    “这有什么不好的。”邱太太小了一声,戏谑地打量Ann两眼,“难道你打算让我抱?或者我叫保安?”

    Ann的眉梢轻轻一动,还是自己把厉琳琳抱了起来。邱太太勾了勾唇,领着他们去自己停车的地方。

    厉琳琳被Ann抱起来,还不安分,一路嚷嚷着要回去唱歌。她出来时手里还拿着KTV的话筒,这会儿就对着话筒,一字一顿地朝Ann吼:“你放我下去,我要继续唱!”

    “好了我们回去唱。”

    “我不,我要小哥哥陪我唱!我要好多好多小哥哥!”

    “……”

    邓经理听到这边的动静,赶紧跑了过来,看厉琳琳被Ann抱在怀里,顿时有些惊慌:“这是什么情况?”

    厉琳琳这个小祖宗他可惹不起啊,先不说她爸爸厉深,就是上次陈总来时那个架势,就知道跟她的关系不一般啊!

    邱太太气定神闲地道:“没事,我把她带回我那儿去,有人来要人,你就让他来找我。”

    上次陈一然来时,邱太太也在场,她这么一说,邓经理就自动对号入座了陈一然。

    “小胖墩,快,叫这个人放我下来!”厉琳琳拿着话筒,对着邓经理一通吼。

    邓经理:“……”

    他也……没有那么胖吧。:)

    “这个话筒记我账上了,琳琳想玩就让她玩吧。”邱太太说完,便走进了电梯里,Ann抱着厉琳琳,一道走了进去。

    电梯门关上后,厉琳琳的声音终于远去了,邓经理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心道这小祖宗再多来几次,他们这里说不定真要关门了!

    Ann一直把厉琳琳抱到邱太太的车上,才把人放了下来。厉琳琳坐在椅子上终于比刚才安分了点,只不过手里还是拿着那支话筒,含糊不清地对着麦克风说着什么。

    Ann帮她把安全带系好,从车里退了出来:“邱太太,她现在跟两个朋友住在银湾,您可以送她回那里。”

    邱太太眉梢一挑,看着他道:“她跟你们住一个小区?”

    “嗯。”Ann他们的房子是罗总租的,罗总是邱太太的好朋友之一,几个人经常一起来唱歌。

    邱太太想了想,跟他道:“我还是先带她回我家吧,我家跟她家在一个别墅区,她醒了之后可以直接回家。”

    Ann听她这么说,便点点头:“那这样也好,这会儿银湾那边也不一定有人。”

    邱太太看着他,忽然上前了一步:“你看上琳琳了?”

    “……”Ann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看面色似乎有些尴尬,“我是她粉丝。”

    邱太太笑了一声:“喜欢就喜欢呗,有什么不敢承认的。我跟你说啊,她现在为情所伤,正是趁虚而入的好机会,你要是喜欢就赶紧追呗。”

    Ann抿了抿唇,跟她说了声“慢走”,便返回会所了。

    邱太太耸耸肩,自己也坐上车,让司机把车开走了。

    厉琳琳在车上就睡着了,刚才在KTV看她那么疯,这会儿睡着了倒是意外安分。邱太太把她安置在客房,等到天黑了她才醒过来。

    厉琳琳头昏昏沉沉的,也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她揉着自己脑袋仔细回忆了一下,记起自己跑去了KTV,后来好像邱太太也来了……

    难道这里是邱太太的家?

    她穿着鞋子打开门,往走廊看了看,然后朝楼下走去。

    邱太太正坐在客厅,旁边还沾着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看模样像是在给她汇报工作。看到厉琳琳下来,邱太太抬了抬手,那人便没有再说话了。

    “邱太太,这里真是你的家啊。”厉琳琳走到客厅,有些尴尬地站在那里,“不好意思啊,还麻烦你去会所找我。”

    “没事,举手之劳而已。”邱太太朝她笑了笑,跟她道,“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还好,就是头有点疼……还有些饿。”

    “饿了正好,家里做了晚饭,我们先吃饭吧。”邱太太叫上她,去了饭厅,让家里佣人把晚餐端上来。厉琳琳已经几天没有好好吃饭了,这会儿终于有了些胃口,吃得津津有味:“邱太太,你家厨师手艺不错啊。”

    邱太太笑了笑,看着她道:“还能吃东西就说明没什么大事了,本来嘛,男人有没有都无所谓,但你得有一份事业。”

    厉琳琳本来都要忘记这码事了,邱太太这么一说,她又想起了在餐厅时的那一幕。邱太太喝了勺汤,跟她道:“是不是觉得心里很难受?谁遇到这种事都会难受,这个时候,你就要让自己忙起来,努力去工作。工作是治愈一切的良方。”

    厉琳琳:“……”

    真的吗,我怎么觉得你在忽悠我。

    “相信我,男人会辜负你,但工作不会。”邱太太放下手里的汤勺,看着她,“等过一段时间后,你就会发现你已经没那么难过了,而且经过你着段时间的努力,你的工作还取得了显著的成果,钱也赚了不少,简直是一举多得。”

    “……”厉琳琳认真想了一下,“这么一说好像有些道理。”

    “当然有道理,这可是我的经验之谈。”邱太太重新拿起餐具,开始用餐,“不过你这个样子,陈一然不会真要跟戚家的千金成了吧?”

    厉琳琳的动作顿了一下,随后撇着嘴角道:“可能吧,他跟我说他们可能会结婚。”

    “结婚?”邱太太眸子动了动,陈一然要是真跟戚蕾结婚,这肯定会引起A市商界格局变动的。“你也别想那么多,你现在正是事业上升期,把心思放在事业上,你将来会感谢现在的自己的。”

    这种话厉琳琳上学时就听老师讲过很多遍了,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由邱太太说出口,就莫名触动:“……嗯!”

    她在邱太太家吃了晚饭,还特地洗了个澡,把身上的酒气洗掉,才回了自己家。到家后她跟吴慧和陈熙说了今晚睡家里,她们两人也没多问,倒是吴慧特地说了一句,今天《林间餐话》正式开播了,让她看看。

    厉琳琳愣了愣,她完全没意识到这件事。她上微博看了下,好家伙,竟然有三个她的热搜挂在热搜榜上。

    她在节目里想咸鱼,工作人员就成全了她,真给她立了个咸鱼人设,剪辑了很多她划水的场面在里面。但偏偏游戏玩到最后,是她找到了真实玩具,这种反差就是节目组要的效果。

    事实证明他们很成功,厉琳琳在综艺上的表现获得了最多的关注,“厉琳琳欧皇”“凡尔琳”“我觉得我其实挺普通的”全都上了热搜。

    厉琳琳:“……”

    要不她真的搞事业吧,因为搞事业……真的太容易了!!!

    她给吴慧发了消息,让她把最近的工作邀请都准备好,她明天要挨着挨着看。她突然这么积极,搞得吴慧寝食难安的,而且还有一种领导突然来视察工作的感觉。

    第二天厉琳琳过来的时候,真就认真研究了她整理的那些资料,吴慧心里又七上八下的:“琳琳,你怎么了?怎么忽然这么反常呢?”

    厉琳琳看着手里的东西,头都没有抬一下:“不是你天天叫我工作的吗?”

    “我是叫了,可也没见你听啊……”

    “现在我觉得你说的对。”厉琳琳站起身,还起了个范儿,“综艺里嘉宾给我看手相,不是说我能赚钱,但很难找到对象吗?我厉琳琳现在宣布,从今天起,钱就是我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