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 吃醋?(我们的兄妹情不纯粹了!...)

吃醋?(我们的兄妹情不纯粹了!...)

    厉琳琳还没想明白为什么陈一然会出现在这里, 陈一然自己就先走上来了。

    节目组的人刚刚已经听李总经理介绍了陈一然,这会儿也没拦他,杜言威不知道他的身份, 有些好奇地打量着他。

    “你怎么过来了?”厉琳琳看着走过来的陈一然, 问了一句。

    陈一然道:“我是来视察工作的,没想到你在这里录节目。”

    吴助理:“……”

    陈总可以的。

    陈一然说完, 就关注起了她旁边的杜言威,厉琳琳见他在看杜言威, 主动介绍道:“我跟你介绍一下啊, 这是我的搭档, 杜言威,是个年轻的正经男孩子。”

    陈一然:“……”

    杜言威也觉得厉琳琳这个介绍有些怪, 不过他之前听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说了, 厉琳琳的事前采访里就说了,他喜欢跟她年龄相当的正经男孩子。

    他之前还在想她划分正不正经的标准是什么,现在看来,他是被归到正经男孩子里面了?

    厉琳琳介绍完陈一然, 又跟杜言威介绍道:“这是我哥哥。”

    陈一然:“……”

    不知道为什么,陈一然忽然有些体会道, 以往他每次跟人介绍厉琳琳是他妹妹时, 厉琳琳的心情了。

    旁边的杜言威倒是了然地“哦”了一声,热情地跟陈一然打招呼:“原来是哥哥啊,哥哥你好,我是杜言威,职业是歌手。”

    “谁是你哥哥?”陈一然瞥了他一眼, “你们只是在录节目,不要太入戏了。”

    他这话旁边的工作人员就有意见了, 他们当然希望嘉宾能更入戏一点,这样他们的节目效果才好啊。

    但是他们也只在心里这么想想,不敢当着陈一然的面就这么说出来。

    感觉到陈一然对自己的敌意,杜言威揉了揉自己的鼻头,没有再说话,陈一然收回目光,又看向了厉琳琳:“你们刚才在摩天轮上做什么了?”

    厉琳琳道:“不好意思,节目内容不能随便透漏。”

    陈一然被气得笑了一声:“放心我不会泄露出去。”

    厉琳琳还是不肯说:“你要真这么想知道,到时候节目播出了你记得看啊。”

    一旁的工作人员听了,在心里默默给厉琳琳点了个赞,真是抓住一切时机宣传他们节目呢!琳琳妹妹棒呆!

    陈一然抿着薄唇,看着厉琳琳没说话。夹在他们两人中间的杜言威如芒在背,尴尬地笑了两声,问身旁的厉琳琳:“琳琳你要不要吃冰淇淋,我去买两个甜筒。”

    “琳琳肠胃不好,不能吃冰的。”厉琳琳还没说话,陈一然先沉着脸把杜言威的提议否决了,那声音,比冰淇淋还要冰。

    厉琳琳初中的时候,有次不知道吃了什么东西,得了急性肠胃炎,上吐下泻还不算完,还一直疼得厉害。这可把厉深跟余晚吓坏了,赶紧把人送去了医院。

    医生给厉琳琳开了吃药,还有几瓶点滴,要连着输几天的液。当时厉琳琳感觉自己要死了,在医院里哭着喊着要给陈一然打电话,厉深跟余晚拗不过她,只能给陈一然打起了越洋电话。

    陈一然那边跟国内有时差,他是半夜起来跟厉琳琳打电话的。一直哭哭闹闹的厉琳琳,看见视频那头的陈一然之后,情绪终于渐渐平静了下来。

    厉琳琳在医院输液,陈一然就坐在床上陪她聊天,一直到她把点滴输完,才挂断了电话。

    那次之后,厉琳琳的肠胃就变得比较脆弱,稍微不注意就容易得急性肠胃炎,但这今年厉琳琳越来越大了,抵抗力可能更好了,倒是很少再犯病。

    厉琳琳看了陈一然一眼,跟杜言威道:“没关系,那都是小时候的事了,现在没那么脆弱了,只吃一个的话没问题。”

    “好,那我去帮你买。”杜言威冲她笑了笑,便走出去买甜筒了。

    陈一然没有再说话,但光是脸色就让人想退避三舍了,厉琳琳看了看跟在他身边的下属,开口跟陈一然道:“你还要继续视察工作吧,我就不打扰你了。我也还要继续录节目呢,先走了。”

    她说完就跟着工作人员朝刚才杜言威走的地方去了,陈一然站在原地没有追上去,但是个人都看得出来他心情很不好。

    这就让李总经理比较忐忑了,陈总真就你们嫉恨情侣坐摩天轮吗?要不他们找个女员工,陪陈总上去坐坐,体验一下?

    他还在琢磨这件事,陈一然忽然开了口:“走吧,去一下个地方。”

    “好的好的。”李总赶紧满脸堆笑,把陈一然这尊大佛请到另一个地方去了。

    厉琳琳回身看了眼他们离开的方向,听见了杜言威喊自己的声音:“琳琳,你要草莓味的还是巧克力味的?”

    厉琳琳其实喜欢吃抹茶的,不过杜言威没买:“我就要草莓味的吧,谢谢。”

    “不客气。”杜言威跟他走到一条长椅上坐下,悄悄问了她一句,“刚刚那个人,真的是你哥哥吗?”

    厉琳琳愣了一下,点点头道:“是啊。”

    他本人是这样说的。

    杜言威道:“你不说我还以为他是你男朋友呢。”

    厉琳琳又愣了一下,陈一然刚才那个样子,是怪吓人的:“他可能就是比较……妹控吧。”

    小时候的时厉琳琳现在都还记得,她跟陈熙读小学的时候,陈一然已经读高中了。那个时候陈一然长得帅成绩又好,已经学校的风云人物了。

    喜欢他的女生有很多,其中最有名的两个,一个是他们班的班花,一个学校的女校霸。

    不过陈一然心里只有学习,对待女生的态度十分冷淡,唯一的例外,就是陈熙。

    那个时候他每天都会骑着校园共享单车,接送陈熙去小学部,羡慕坏了其他女生。厉琳琳有时候也会故意晚走,陪陈熙一起在教室里等陈一然,只为了跟他多待一会儿。

    说他是妹控,这点没错,哦对了,她还听说熙熙刚出生的时候,陈一然是第一个学会给小宝宝换尿布的。

    杜言威听她说完,轻轻点了点头:“哦,要是我有个这么可爱的妹妹,我肯定也是妹控。”

    “你这是在见缝插针的夸我吗?”

    “我说实话而已嘛。”杜言威笑笑道,“不过遇到一个有妹控哥哥的女生,那就比较难追了。你哥以前有没有打跑过追求你的男生啊?”

    厉琳琳道:“我小学还没毕业的时候,他就出国留学了,一直到三年前才回来,没这个机会。”

    所以他是想现在把错过的体验回来吗?

    “两位老师,我们继续出发去下一个设施吧。”工作人员走过来,催促他们赶进度了。厉琳琳跟杜言威从椅子上站起来,一边吃冰淇淋一边按照行程往前走。

    当天,就有游乐园的游客把拍到的厉琳琳跟杜言威的照片,发到了网上。因为有不少人都放了路透图,这个话题还慢慢有了热度,到最后“厉琳琳从今天起恋爱吧”直接上了热搜。

    “什么什么?琳琳妹妹上恋爱综艺了?我的北国佳人CP是不是BE了?”

    “啊啊啊琳琳怎么跟谁都这么有CP感!路透图看着都好甜!”

    “不,妈妈不同意!琳琳你还小,不准谈恋爱!”

    网友们很快就热议了起来,不少人都从路透图里嗑到了糖,男嘉宾杜言威的身份也很快被发了出来。综艺还没有正式开播,“威风琳琳”的CP话题已经刷了起来。

    “在林间餐话嗑北国佳人,在恋爱吧嗑威风琳琳,双倍的快乐[狗头]。”

    陈一然也在刷微博――他现在真的很难有时间逛微博,这个微博号还是他在跟杜宇轩小朋友亲切交流之后,捡回来的。

    看着网络上大家的评论,他嗤笑一声,锁上了手机。

    这就叫甜?这就嗑到了?网友平时生活里是有多缺爱啊??

    陈一然心中憋闷,只有通过工作来发泄,华创集团国内总部的员工,今晚集体加班。:)

    忙了一整天后,陈一然回到银湾,给自己放了一缸子的热水,泡了进去。他靠在浴缸的池壁上,捏了捏自己的眉心。

    他觉得自己最近太反常了,而反常的原因,无疑是因为厉琳琳。

    向来有问题就分析问题,然后再解决问题的陈一然,对自己进行了一番深入的剖析――他为什么会如此?

    他很少表露感情,但不代表他没有感情,他也问过自己好几次,他是在吃醋吗?可如果他真的是在吃醋,那说明他对厉琳琳的感情就不是纯粹的兄妹情。

    不,再仔细想一想,如果换做是熙熙跟男孩子谈恋爱了,他也会像现在一样,把对方的祖宗十八代都查一遍,然后对他的一切诸多挑剔。

    他相信他亲爱的舅舅陈醉也会一样。

    所以,这只是作为一个兄长的正常反应吗?

    如果换做熙熙,真的会对他的影响大到,干扰他正常的工作吗?

    陈一然深深呼出一口气,把自己沉入水底。

    泡完澡出来之后,身体的疲惫消散了一些,但心里的那股烦闷,一点没有缓解。他不是一个情绪化的人,可现在这种情绪,他却无法排解。

    他拧眉坐在床上沉思,明明已经很晚了,却无半点的睡意。

    满脑子都是厉琳琳的事。

    他正想得出神,旁边放着的手机忽然震动了起来。

    陈一然不是很想接,但它一直在震动,他终于皱着眉头看了一眼。

    是个未知号码。

    他在记忆里搜索这个号码的时候,电话已经自动挂断了。但很快,对方的电话又打了过来。

    陈一然伸出手,把电话接了起来:“哪位?”

    “是我啊,陈总。”对方激动地介绍了一下自己,发现介绍了个寂寞后,又补充了一句,“那个卖你积木人的店主,你还有影响吗?”

    陈一然愣了一下,想起了这回事:“记得,是我要的积木人你帮我找到了吗?”

    “对啊!”对方激动地道,“有人正好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