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 乐园(一个来捉奸的丈夫。...)

乐园(一个来捉奸的丈夫。...)

    陈一然在调查杜言威家底的时候, 杜言威正窝在酒店房间里研究明天的妆容。

    房间里是有摄像头的,杜言威也知道后期肯定会把他试装的这一段剪辑出来,所以多少也带了点综艺成分。

    不过他表演得很自然, 毕竟给自己化妆这种事……不用故意设计什么桥段, 就能状况百出。

    “琳琳比我白,用这个色号的粉底会不会不太合适?”他用的是平时自己的用的化妆品, 还是刚刚从这里那里要来的。这个色号衬他的肤色,但上厉琳琳的脸应该就不是这么回事了。

    “不过明天化妆应该是用琳琳自己的化妆品, 我练个手法就行了。”想通这一点, 杜言威点点头, 接着往下化。这天晚上他搞到半夜才睡,要是有手机, 他还想把自己的杰作拍下来, 发给厉琳琳。

    经过一晚上的临时抱佛脚,第二天他给厉琳琳化妆时,进行得还比较顺利。反正节目组最后也不是比赛谁给女嘉宾化得最好,而是要捕捉化妆过程中两个人甜甜的小暧昧。

    厉琳琳跟杜言威综艺感都比较好, 给节目组贡献了许多可以剪辑的素材,至于最后完成的妆面嘛, 也不重要, 反正节目组会帮女嘉宾抢救一下,不会真让她们顶着那个妆出去。

    厉琳琳特地去围观了下另外两组女嘉宾的妆,横向对比的话,杜言威是化的最好的了。

    这个流程录制完,已经接近十点了, 两人坐上节目组安排的车,前往约会的地点。

    陈一然早上开完列会, 直接返回了自己的办公室。傅盎司见他神不守舍的样子,八卦地问吴助理:“陈总又怎么了?是不是又和琳琳妹妹吵架了?”

    吴助理四下看了看,小声跟傅盎司说:“可能还要糟糕点。”

    “还要糟糕?”傅盎司想了想,惊讶地道,“难道琳琳妹妹有男朋友?”

    那别说陈一然了,他傅盎司也不同意!

    吴助理道:“琳琳妹妹参加了一个恋爱综艺,男嘉宾条件还不错。”

    傅盎司愣了一瞬,随即笑了起来:“就这?陈总之前不是也去相亲了吗?他参加相亲,琳琳妹妹参加恋爱综艺,很公平嘛。”

    吴助理:“……”

    “而且综艺都是假的,都是节目效果,又不是真正一起。”傅盎司拍拍吴助理的肩,跟他道,“好好劝劝你家陈总,让他想开点。”

    “……”吴助理回到自己办公室后,特地查了一下厉琳琳参加的那个综艺。虽说综艺都是假的,甚至可能是有剧本的,但……之前参加的一对嘉宾,竟然真的成了!

    到现在还没分手!

    这么一想,吴助理就开始担心了。琳琳妹妹才20岁,正是对恋爱充满幻想的年纪,对方男生也很优秀,这两个人在一起录三个月的综艺,万一真的假戏真做,好上了呢!

    他正想到这里,陈一然就把他叫去了总裁办公室。陈一然坐在他的办公椅上,面前的电脑开着,但吴助理不知道他在看什么。

    他对着荧幕沉默了阵,才开口问道:“你帮我查查,今天琳琳他们的行程是什么。”

    这个吴助理早就查了,就知道陈总会抽考:“我昨天已经打听清楚了,今天琳琳跟杜言威是去游乐园约会一天,去的就是我们新修的那个。”

    “我们的游乐园?”陈一然眯了眯眼,想了一会儿,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今天的行程临时调整一下,我要去视察游乐园的运营情况。”

    “……好的陈总。”吴助理立刻去办了,为了给乐园负责人一个心理准备,还特地提前打了电话通知他们。

    华创集团旗下经营着诸多产业,陈一然不可能每个项目都时时关注着,自然,华创的员工绝大部分都从来没见过他。

    乐园负责人倒是见过陈一然几次,项目刚成立时和后来开会时,他都有幸目睹陈总的风采,但现在……大老板突然说要来视察,那就是个噩梦了。:)

    他用最快的时间召集了各部门的经理,开了个紧急会议,把陈总要来乐园视察的情况通知下去,让他们管理好各自部门的人,一定要在陈总面前留下一个好印象。

    否则年终奖不保。

    陈一然对于这些级别的员工来说,就是存在于传说中的人物,今天竟然有机会见到真人,大家紧张的同时也有些期待,尤其是女员工。

    ――陈总登上财经杂志封面那期,她们可是人手一本的。

    陈一然的杂志封面拍得比男明星上时尚杂志还帅,很难不让人想入非非。

    “今天刚好还有节目组在我们这里录节目,大家一定要做好安保措施,维持好现场的秩序,绝对不能乱知道吗!”

    “知道了!”

    “那大家就下去准备吧,好好表现!”

    陈一然开到游乐园门口时,游乐园的李总经理已经带着几名骨干员工,等在外面了。

    陈一然一下来,他们就把准备好的鲜花鲜了上去――还派的是全乐园最漂亮的员工去鲜花。

    “……”陈一然沉默地把花收了下来,交给了旁边的吴助理,“不用这么多人跟着我,太高调了,会影响普通游客。”

    “好的好的。”李总经理把其他人都支走了,只留了一个经理在身边,陪着陈一然参观营业中的游乐园。

    虽然加上陈一然自己带的吴助理,他们一行也才四个人,但因为都穿得西装革履,再加上陈一然的颜值太过突出,还是影响了普通游客。

    李总经理看着周围的游客纷纷把摄像头从周围的风景对准到陈一然,也不直达该不该上前阻止他们。

    好在花车游.行正好开始了,大家被花车吸引了注意力,没再关注陈一然。

    李总经理松了口气,陈总还说他们高调,最高调的其实是他本人。

    陈一然站在一旁看了会儿花车的表演,抬脚往下一个地方走了。李总紧随其后,跟他们介绍着乐园的日常运用和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走到一个景点前,还会充当导游跟他讲解。

    陈一然本来是冲着厉琳琳来的,但是来都来了,就顺便听了一下李总经理的汇报,并对他们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改进意见。

    一旁的吴助理:“……”

    陈总单身真的是凭自己本事。

    简单地聊天公事,陈一然忽然问了一句:“我听说今天有节目组在这里录综艺?”

    “对的。”李总经理连连点头,“这也是我们乐园的一个宣传合作,拍摄前我们做了详细的方案,保证其他游客正常游玩和现场安全前。”

    “嗯。”陈一然点点头,“我们去看看现场吧。”

    “好的。”李总领着他往节目组录制的地方走去,还特别贴心地给他介绍了一下节目,“说起来今天来录制的女星,就是之前帮我们拍摄宣传片的厉琳琳。她最近很红啊,粉丝很多,我们为了保证现场的秩序,做了好多份方案。”

    陈一然没说话,只跟着他往节目现场走,李总中途联络了节目组的负责人,得知他们正在摩天轮那里,便带着陈一然走了过去。

    他们到的时候,正好瞧见厉琳琳跟杜言威坐进了一个摩天轮里。为了不影响其他游客,除了厉琳琳他们前后的座舱,其他座舱还是正常接待游客。

    因为这些游乐设施本来就要排队,所以内圈的游客很少,不容易造成混乱,外圈的游乐都在拍照,但有安保维持秩序,也没出现什么突发情况。

    陈一然看着厉琳琳跟杜言威的座舱门关上,顿时皱了皱眉:“他们录制节目没有摄影师跟上去吗?”

    李总经理非常懂行地跟他道:“他们坐的这个座舱,是提前确定好的,里面安装了摄像头,不用跟摄影师。”

    说到这里,他还加了一句:“这个综艺是个恋爱综艺,肯定是要给男女嘉宾创造单独相处的机会。摩天轮是个密闭空间,慢慢升空非常浪漫,小情侣都喜欢来坐,是感情升温的绝佳场合。”

    吴助理:“……”

    其实李总你不用介绍得这么详细的。

    果然陈一然听完他的描述,脸色就难看了几分:“这个转一圈要多久?”

    李总经理道:“我们这个大小转一圈得要小二十分钟。”

    陈一然皱着眉道:“二十分钟待在里面做什么?不无聊吗?”

    “……”李总是没想到,陈总竟然比他还要直男,“待在里面可以看看风景,拍拍照,小情侣还能卿卿我我,哦对了,不是还有关于摩天轮的传说吗?在最高点接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所以很多情侣会在升到最高点的时候接吻。”

    “接吻?!”

    “……对、对啊。”为什么陈总对接吻这两个字这么敏感?难道是因为他单身?

    以陈总的条件,想找什么样的没有啊,竟然还嫉妒情侣接吻?

    李总百思不得其解。

    吴助理在旁边一个劲朝他使眼色,让他闭嘴,李总看了他一会儿,关切地问他:“吴助理,你是不是眼睛不舒服?我让人给你送个眼药水吧?我们乐园里是有医务室的,里面一些应急的东西都有,就是为了应对游客突发不适准备的。”

    李总经理见缝插针地宣传他们乐园的人性化设施,力争在陈总面前把优势都展现出来。

    而吴助理只是默默地闭了嘴。

    李总,你年终奖可能没有了。

    接下来的二十分钟,陈一然一直盯着厉琳琳他们的那个座舱,目光仿佛能把铁皮烧出两个窟窿来。最为漫长的二十分钟过去了,厉琳琳和杜言威座舱落回地面,工作人员给他们打开了舱门。

    杜言威非常绅士地扶着厉琳琳的手,方面她下来。厉琳琳的鞋跟刚踩回地面,就看见陈一然面色沉冷地站在那边。

    神情像极了来捉奸的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