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 偏袒(华创驰名双标陈总。...)

偏袒(华创驰名双标陈总。...)

    陈一然放在身上的手机忽然震动了起来, 厉琳琳手忙脚乱地从他西装口袋里摸出手机,看见屏幕上“吴勉”两个字。

    吴勉就是吴助理。

    手机还在她手里震动,厉琳琳按下接听下, 捂着嘴压低声音对那头说:“吴助理, 陈总刚刚睡着了。”

    吴助理愣了一下,陈一然这几天就没有好好睡过觉, 他比谁都清楚,虽然不知道陈总怎么就在病房里睡着了, 但他私心还是希望他能多睡一会儿。

    “你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跟他汇报吗?需要我把他叫醒吗?”厉琳琳依然压着声音, 小声地跟吴助理说。

    吴助理想了想, 对她道:“没关系,让陈总睡一会儿吧, 我二十分钟后再打过来。”

    “哦……”厉琳琳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他最近是不是都没睡觉啊。”

    “是啊,铁打的人这样也熬不住啊。”吴助理说到这里,又为他们总裁的身体情况操碎了心,陈一然偷偷吃药的事情, 他可是知道的。

    “那我就先挂了,让他睡二十分钟吧。”

    厉琳琳说完就准备把电话挂断, 没想到吴助理又在电话那头叫住了她:“等一下厉小姐, 我有件事……”

    吴助理说得吞吞吐吐的,似乎是不太好开口,厉琳琳看了眼趴在病床上睡觉的陈一然,轻声对他道:“吴助理,有什么事你就直接说吧。”

    吴助理犹豫了片刻, 还是开口问她:“是这样的,这次陈总是秘密出国的, 连公司很多高层都不知道,顾恩他们那么快就得到消息,是不是你不小心跟他们透漏了什么?”

    厉琳琳愣了一下,很快反应了过来。难怪那天顾恩一直有意无意提到陈一然,原来只是想从她这里打听陈一然的消息。她虽然没有直接跟他说陈一然的行踪,但在他问到狗的事情时,她说了一句是朋友出差寄样在她那里的。

    像顾恩这样奸诈狡猾的小人,只是这只言片语肯定就能推测出来了。

    厉琳琳抿了抿唇,跟吴助理道:“对不起,好像是我不小心说漏嘴了。”

    吴助理道:“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只不过以后陈总的事厉小姐还是不要随便跟别人提起,因为有太多人在盯着陈总了,你不知道对方是什么目的。”

    “我知道了。”

    “那我就先挂断了,二十分钟后在打过来。”

    “好的。”

    电话挂断后,她看了一眼睡着的陈一然,把手机又原封原样地放进了他的西装口袋里。

    陈一然十多分钟后自己就醒了,没等到吴助理给他打电话。厉琳琳见他醒过来,还有些意外:“你这么快就醒了?”

    “嗯……”陈一然也意外,意外自己竟然睡着了,“你怎么不叫醒我?”

    “我想叫啊,是你说你太累了,说完就开始打呼。”

    陈一然:“……”

    不,他没有打呼这个毛病。

    他整理下自己压乱的头发,刚才的睡意消失无踪。厉琳琳心想他是心理装着太多事,连睡觉都不敢睡:“你睡着的时候,吴助理给你打了个电话,他说等会儿再打过来。”

    “嗯。”陈一然点了点头,把自己的手机拿出来看了一眼。

    厉琳琳看着他道:“你出国的消息好像是我不小心透露给了顾恩,哦,我还在邱太太她们的小群里也说过,我以后不会说了。”

    陈一然的动作顿了顿,抬起头来看她:“是吴助理跟你说什么了吗?”

    “没有。”厉琳琳摇了摇头,没再去看他,“你赶紧给他回电话吧。”

    陈一然又看了她一阵,才从病床边站起了身:“我出去办点事,你一个人在医院没问题吧?”

    “我能有什么问题,我又不是小朋友,也没有伤得生活不能自理。”

    陈一然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又道:“我处理完事情就过来的,想吃什么,给你带。”

    厉琳琳语气恹恹地道:“医生说我不能吃。”

    陈一然沉默了一下,他抬手揉了揉厉琳琳的脑袋,转身走了出去。

    吴助理的车就在外面等着他,陈一然坐上车后,也没等吴助理跟他汇报工作,先问了一句:“你跟琳琳说什么了?”

    “……”吴助理道,“我只是稍微提醒她……”

    “提醒她什么?”陈一然的声音听上去明显不悦,“你是在指责她吗?”

    “不是陈总。”他不敢,“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

    “只是什么?琳琳就算真怎么样,我也会自己和她说。”陈一然打断了他,“我不希望这种事再发生第二次。”

    “……是的,知道了。”是他僭越了。

    不过陈总这个护短也护得太明显了点吧,他还从来没见他这么偏袒过谁。

    讨论完厉琳琳的事情,两人才说谈起了工作。陈一然直接去找了新臣找了顾恩,比试顾恩正在会议室里开会。

    “陈总,您真的不能进去。”

    顾恩的秘书想拦,又不敢强硬地拦,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陈一然闯进了会议室。会议室里的人都朝门口看去,见是陈一然带着人闯进来了,全都是一副吃到惊天大瓜的表情。

    顾恩也有些意外,他之前看陈一然去上综艺,就猜到他跟厉琳琳的关系肯定不简单,但没想有想到他会直接带人杀到他们公司来。

    他以前做事可从来不会这样。

    顾恩朝秘书挥了挥手,示意她出去,才看向了面色森冷的陈一然:“陈总,什么风把你吹来了?这个,可不像您一贯的行事风格啊。”

    陈一然看了他一眼,毫无温度地勾了勾嘴角:“我是什么风格?是不是我平时表现得太有风度了,让你们以为我是没有脾气的?”

    顾恩在心里笑了一声,就陈一然那个雷霆手腕,谁能觉得他没有脾气?

    “那陈总这是?”

    “我是来提醒你一句,做事不要越界。”陈一然面无表情地道,“生意上的事,生意场上解决,别试探我的底线。”

    顾恩有些意外,陈一然今天这么气势冲冲地找来,很明显是为了厉琳琳,他这么毫不掩饰自己对厉琳琳的在意,把底线都亮给他们看了,是被愤怒冲昏了头脑了吗?

    不,他这是在给他们警告呢。厉琳琳对他来说的意义是藏不住的,遮遮掩掩反而没必要。他在警告他,用手段可以,但不可以碰厉琳琳,否则他也什么都做得出来。

    “陈总,我想你是误会了什么。”顾恩不想跟他硬碰硬,他们讨不到什么好处,“厉小姐的车祸可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你别看我这样,我这个人也是有底线的。”

    “哼。”陈一然轻嘲一声,睨着他道,“最好是这样。”

    他说完就带人离开了新臣的办公室,他一走,办公室里的人就小声交谈了起来。一个人凑到顾恩旁边,低声询问他:“老大,真不是你做的吗?”

    “当然不是。”顾恩瞪了他一眼。他是想过要通过厉琳琳让陈一然从国外的回来,但他是打算跟厉琳琳表现亲昵,以此来刺激陈一然,而且陈一然看见他出现在厉琳琳身边,自然就会坐不住。

    车祸那事还真是厉小姐运气不好。

    不过也幸好,他没有真的动厉琳琳。他们跟华创虽然是竞争对手,但他还不想跟陈一然闹得鱼死网破。

    陈一然离开又回公司开了一个会,傍晚才又去了医院。医院他安排了不少的保镖,确保厉琳琳的安全,好几个想溜进医院的狗仔,都被保镖给踢了出去。

    陈一然来的时候,给厉琳琳带去了天下居的粥,都是一些清淡的食物,想来医生也不会阻止。除此之外,他还把厉琳琳专业书都给带来了。

    厉琳琳虽然说了这几天可以在医院复习,但没想到陈一然这么积极。

    “……真是谢谢陈总了。”厉琳琳看着旁边一摞的书,吃了一口碗里的粥。

    陈一然坐在病床边,看着她吃饭:“我跟顾恩的事,跟你没有关系。就算没有你,顾恩也能从别的地方打听到我的行踪,不过时间问题而已。”

    厉琳琳拿着勺子的手顿了一下,然后若无其事地应了一声:“哦。”

    陈一然嘴角微微动了动,没有再说话。

    “哦对了,我下午见过小西跟笑笑,她们两个是我的助理,你没有权利辞退她们。”

    陈一然愣了一下:“我什么时候说要辞退她们了?”

    “这种话还用您亲自说吗?”厉琳琳抬眸看她一眼,“您威名在外,都不需要开口的。”

    陈一然:“……”

    病房里安静了一会儿,陈一然轻咳一声,唤道:“琳琳。”

    “干嘛?”厉琳琳吃着碗里的粥,头都没抬一下。

    陈一然道:“等你出院了,我们一起去把小柴柴接回来吧。”

    厉琳琳想了想,小柴柴在她在家里,陈一然一个人确实不好去,依今天她爸爸对陈一然的态度来看,他多半会被她爸爸打出去:“好吧。”

    “之后小柴柴还要去打疫苗,我看它那么胆小,估计到时候也得需要你帮忙。”

    “……行吧。”看在小柴柴的份上。

    陈一然的眼里终于浮起了一点点笑意。

    “对了,我有件事想问你。”厉琳琳忽然放下勺子,看向陈一然。

    “你问。”陈一然一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样子。

    厉琳琳道:“我爸爸为什么好像很讨厌你的样子?你是哪里得罪他了?”

    “……”陈一然紧抿着唇角,半晌才开口道,“他知道我之前拒绝过你的事。”

    “……”行了不用问了,肯定是吴慧儿那个叛徒说的!

    “然后呢?”厉琳琳看着他问,“他是不是找你说什么了?”

    厉琳琳心里大概猜到了一些,她是万万没有想到,她和陈一然中间,陈一然才是那个被说“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女儿”的人。

    读未-修改内容请到:醋#溜#儿#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