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 追妻(一然哥哥你是不是黔驴技穷...)

追妻(一然哥哥你是不是黔驴技穷...)

    坐在病床边看厉琳琳吃饭的陈一然, 被她这个问题问得有些无所适从。

    他轻咳了一声,没有直接回答她,而是道:“厉叔叔本来就对我有意见了, 要是我还在你面前搬弄他的是非, 令你跟他起了矛盾,他一定会更加讨厌我的。”

    厉琳琳听他说完, 睁大眼睛看着他:“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因为你跟我爸爸起矛盾?你也太自信了吧。”

    陈一然:“……”

    好的。

    他坐在旁边没有说话了,厉琳琳一个人把碗里的粥吃完了, 看了他一眼:“味道还不错。”

    陈一然十分狗腿地表示:“那我明天再给你送。”

    “不用了, 我让我爸帮我买就行了。”

    陈一然正色道:“厉叔叔再怎么说也是个国际巨星, 出行都有很多人盯着,不怎么方便。”

    厉琳琳道:“我看陈总出行也不怎么方便啊, 盯着你的人不见得就比盯着我爸爸的人少。”

    陈一然:“……”

    病房里又安静了一会儿, 中途护士过来了一次,提醒陈一然探视时间要到了。陈一然看着厉琳琳头上的纱布,想着让她多休息一会儿,便起身准备离开:“那我就先走了, 你早点休息,明天我再过来看你。”

    “哦。”厉琳琳可有可无地应了一声。

    陈一然离开后, 厉琳琳拿着手机给她妈妈发消息:“妈妈, 爸爸之前是不是去找过陈一然?”

    虽然今天陈一然没有跟她说,但以他爸爸的性格,从吴慧那里听来了那些事,肯定不会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余晚坐在沙发上,看了眼在客厅地毯上逗狗的厉深, 给厉琳琳回复道:“陈一然跟你说了?”

    琳琳:他倒是没有说,但我了解我老爸

    余晚:“……”

    突然就觉得在琳琳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当年的影子。

    “你爸爸确实去找过他一次, 但是他没有动手啊,只是让他以后不要再缠着你。”

    厉琳琳看着她妈妈发过来的这条消息,先是沉默了一下,然后才回复道:“我老爸不愧是国际巨星啊,连跨国集团总裁都这么听他的话。想必是他粉丝吧。”

    余晚:“……”

    琳琳还这么有精神,看来是真的伤得不重。

    她像是为了把这一段揭过去一般,连着发了好些厉深最近拍的小柴柴过去。厉琳琳原本觉得这个手段非常拙劣,但小柴柴实在是太可爱了,她很快就全心全意吸起了狗。

    第二天吴慧跟陈熙一大早结伴来看她,还给她带了些吃的。厉琳琳一边吃东西,一边听吴慧在耳边叨叨:“你跟陈总上的那期综艺播出了,播放量又创了新高,好多网友都开始嗑你们的CP了。”

    “哦,那他们可就惨了,因为他们嗑的CP下一期就要BE了。”厉琳琳毫无波澜地道。

    吴慧:“……”

    她咳了一声,又换了个话题:“还有个好消息,你投资的那个网剧今晚就要开播了。”

    这消息倒是让厉琳琳愣了一下,她最近都忙着自己的事,还真差点就把这个事情忘了:“哦,那确实是好消息。”

    “之前的预告片反应很好,我对这部剧相当看好!”

    厉琳琳抬眸看了她一眼:“我当初投资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样说的。”

    “……是吗?你记错了吧。”吴慧说得相当无辜,连自己都要信了,“对了,你住院以后,陶导还来过医院,想看看你,结果被陈总守在外面的保镖给拦住了。”

    陈一然给厉琳琳派的保镖,厉琳琳昨天也见过了,她觉得陈一然真的比她爸爸还要会小题大做。

    “一然哥哥今天来过了吗?”陈熙一脸八卦地问。生病可从来都是发展感情的好机会啊。

    厉琳琳道:“没有啊,他公司那么多事情要忙,哪有那么多时间。”

    陈熙微微凑近她,仔细研究着她的表情:“你是不是有些遗憾啊?”

    “……我有什么遗憾的?”厉琳琳看着她,“他能比你们有趣?”

    陈熙:“……”

    他虽然没她们有趣,但他能做点别的啊。

    两人在病房待到中午就走了,下午厉深跟余晚又来看过她一次,见她在复习功课,厉深还老大不高兴:“你头上都缝针了,怎么还在看书呢?谁这么不懂事,还给你课本带过来了?是吴慧吗?”

    “不是,是陈一然。”

    “……”厉深听到他的名字,更不高兴了,“他这个人是不是有毛病啊?自己是工作狂就算了,还要你跟着他学是吗?”

    厉深把书从厉琳琳的手里抽走了:“好了好了,不要看了,多休息。”

    厉琳琳把书又抢了回来:“这不是马上要期末考试了嘛?”

    她说着去看余晚:“妈,你不觉得我爸最近越来越嗦了吗?他是不是没工作太闲了啊?”

    “我嗦?”厉深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侧头去看余晚,“她说我嗦!”

    “……”余晚把他拉起来,跟厉琳琳道,“我们不打扰你了,你慢慢看书,我们明天再来。”

    “好的,拜拜爸爸妈妈。”厉琳琳朝他们挥了挥手。

    厉深被余晚一路拉走,还沉浸在厉琳琳说他嗦的情绪中:“琳琳竟然嫌弃我嗦了,肯定都是陈一然带坏她的。”

    “……这也能赖在陈一然头上?”

    “什么叫赖在他头上?这肯定就是他做的!”

    余晚抬眸看着他:“我觉得琳琳说得对,你这段时间可能真的太闲了。”

    “……”厉深受到二度伤害,“晚晚,难道你也觉得我嗦了吗?”

    “和以前比起来,是有一点。”

    厉深:“……”

    好的,从现在开始,他要做一个沉默寡言的高冷帅哥。:)

    厉琳琳一个人在病房里看了会儿书,然后拿出手机刷了会儿微博放松。今天吴慧只跟她说了综艺播出和网剧开播的消息,却没告诉她热搜榜上她厉琳琳一人就扛起了半壁江山。

    ……这真是姐虽然人不在江湖,但江湖上全是姐的热搜。

    《大刀弯月》第一天播出,表现不俗,厉琳琳特地去视频网站找来看了看。她原来就是想k一眼,看看质量顺便打发下时间,没想到一看就有些停不下来,剧情一直很紧凑,制作也十分精良,根本看不出来是个中途资金链断裂的剧组。

    陶野找上她的时候,说因为他拍摄时总是追求尽善尽美,花超了预算,现在她是信了。

    出开剧本和制作,距离演员的表演也十分抢眼,虽然看着还比较稚嫩,但都十分有灵性,演得还是可圈可点。

    陈一然来的时候,厉琳琳还在津津有味地追剧,专业书早被她扔在了一边,滑落在地上她也没留意,

    陈一然把地上的书捡起来,看着病床上的人笑了笑:“还说要在这里复习功课,我看你还是更喜欢追剧。”

    厉琳琳听见他的声音,才发现有人进来了,她抬眸看了一眼他一眼,在播放器上按了暂停:“你又来了?”

    “说好了今天再过来看你的。”陈一然说着,还跟变魔术一般,又从手里拿出了一个毛绒娃娃,“刚刚在路上帮你夹的,怕你一个人呆在医院无聊,特地带过来陪你的。”

    他夹的还是一只小狗,不过跟家里的棉花糖不一样,这只是只小土狗。厉琳琳拿起娃娃,在手里捏了捏,抬眸看向陈一然:“你是不是就只会这一招啊?真是黔驴技穷。”

    陈一然轻轻挑了下眉梢,在她身边坐下:“那这些呢?”

    他从脚边提起一个纸袋,放到床上,厉琳琳打开看了眼,里面都是一些精致的小点心。

    “我跟医生打听过了,这些都是你能吃的。”陈一然把盒子打开,摆在桌上,“要尝尝吗?”

    厉琳琳看了一阵,挑了个自己的喜欢的拿起来吃。陈一然看着她笑了笑,又把刚才的小玩偶了拿了起来,在手里摆弄:“这个娃娃跟之前的不一样,它还可以录音。”

    厉琳琳好奇地看了一眼,陈一然找到开关,按下了录音键:“这样就可以录音了,要试试吗?”

    厉琳琳想了想,把手里的糕点吃下去,拿过娃娃按下录音键,对着收音孔说了一句:“嘿陈一然这个大蠢蛋。”

    陈一然:“……”

    厉琳琳说完了,还试了下播放功能,这个娃娃只要不按关闭键,就会一直重复录音的话,于是整个房间里都充斥着“嘿陈一然这个大蠢蛋”。

    厉琳琳在旁边笑得不停,陈一然自己拿过娃娃,按下了关闭:“开心了?”

    厉琳琳翘着嘴角没说话,要不是当着陈一然的面,她可不会骂得这么文明。

    “你的车祸基本已经查清楚了,应该只是一场意外,不是顾恩派人做的。”陈一然看着厉琳琳额上的那块纱布,忍不住抬手揉了揉她的头顶,“伤口还疼吗?”

    “还行吧。”厉琳琳有些不自然地想躲开他的手,陈一然轻轻叹了口气,把手收了回来。

    厉琳琳下意识捏了下手里的娃娃,跟陈一然说:“既然不是他做的,我是不是就可以出院了?”

    她的伤本来就不用住这么久的院,如果能出院的话就早点把病房给其他人腾出来吧。

    陈一然微蹙着眉想了一阵,看着她道:“虽然这件事不是他做的,但不能保证他之后会不会搞什么小动作,你还是要离他远些。”

    “我知道。”

    “那明天帮你办理出院,可以吗?”

    “嗯。”

    “出院以后,我们一起去你家接小柴柴回来?”

    陈一然说话的语气很轻柔,口吻像是在跟自己亲近之人闲话家常。厉琳琳莫名就有些耳热,她别开目光,想躲开陈一然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你不怕我爸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