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 变态(陈一然能有什么坏心眼呢?...)

变态(陈一然能有什么坏心眼呢?...)

    厉琳琳睡到一点多, 自己就醒了过来。因为之前她也在这个卧室住过一段时间,一开始还没发现有什么不对。

    等到眼睛看清了周围的陈设跟原来不一样后,她才意识到现在是陈一然住在这个房间。

    “……”所以她刚刚是在陈一然家里睡着了?

    想到这里, 她猛地偏过头, 往自己身侧看了一眼。

    身边的半张床是空的,没有人睡过的痕迹, 好在陈一然还没这么丧心病狂。

    她身上的衣服也没有换,只有鞋子脱掉了, 她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 感觉妆似乎也被卸掉了。

    她打开床头灯, 坐起了身。她记得吴助理曾经跟她透露过,陈一然有些洁癖, 现在他竟然就让她换衣服地躺他床上, 他明天是不是得把四件套全换了?

    厉琳琳撇了下嘴角,踩着拖鞋去了洗手间。之前睡着了还不觉得,醒了后就感觉没洗漱就穿着衣服睡,怎么睡怎么不舒服。

    她在陈一然洗手间的柜子里找了找, 找到一个新的电动牙刷牙头,便拆开了, 把陈一然的牙刷头拔下来, 换了新的上去。

    杯子她实在是没找到新的,只能将就着用着陈一然的。

    刷完牙以后,她又陈一然的洗面奶洗了个脸,便走到衣柜前想给自己换套舒服点的衣服。

    她记得当初她从这里搬走的时候,还留了一些衣物在这里, 没来得及拿走。她曾经下来过一次,想偷偷把自己的东西收拾走, 哪知正巧被搬过来的陈一然撞上了,之后这事便不了了之。

    所以如果陈一然没有把她遗留的东西扔掉的话,她应该还有衣服在这里的。

    她打开了几扇衣柜门,真的被她找到了。陈一然给她划分了个小区域,里面都是她留下来的东西,摆在最面上一层的,赫然是她的内衣。

    粉红色的。

    厉琳琳:“……”

    厉琳琳的脸瞬间涨红,恼羞成怒的抓起内衣就去找陈一然算账。

    陈一然不在别的卧室,厉琳琳见书房有光透过门缝传过来,便气势汹汹地走上去,转动了门把手。

    陈一然没有锁门,她这么一拧,还真把门给打开了。陈一然的书房只开了书桌上的一盏台灯,他坐在电脑后面,听见有人进来,下意识抬眸朝门口看了过去。

    厉琳琳手里抓着她的内衣,都没等走到书桌前,就开始质问陈一然:“你竟然还把我的内衣收藏起来了!你是不是变态啊!”

    书房内一时十分安静,陈一然对着耳机上麦克风低声说了几句英文,厉琳琳也没有听清。

    她皱了皱眉头,看着对面的陈一然:“你在跟人视频?大晚上的不睡觉,是在跟哪个美女撩骚吗?”

    陈一然取下耳机,看着她似笑非笑:“我正在国外的几个高层开视频小会。”

    厉琳琳愣了一下,神色明显不自然起来:“那他们刚才没听到我说什么吧?不对我刚才说的是中文,他们听不懂吧?”

    陈一然沉默了一下,点点头道:“嗯。”

    厉琳琳自动把这篇揭了过去,看着他道:“既然你在开会,那我就等会儿再来找你算账。”

    陈一然轻笑道:“别灯会了,我跟他们说了休息十分钟,你有什么事就说吧,说完了早点回去睡觉。”

    厉琳琳抿了抿嘴角,问他:“我的内衣……”

    “是你自己落在这里的,我帮你整理在一起了。”陈一然说这话时神情十分泰然,一点都看不出来他刚发现内衣时的慌张。

    他表现得如此坦荡,厉琳琳就有些觉得是自己大惊小怪大题小做了:“你是不是碰过了?”

    陈一然觉得这个问题很微妙:“我不碰的话,怎么帮你整理?”

    “谁要你帮我整理,我的东西本来就是放在衣柜里的,你可以让它静静地待在那儿,然后发信息给我让我来拿。”

    陈一然道:“可是那个时候你根本就不理我,后来我们关系稍微有缓和,我也把这件事忘记了。”

    “……”厉琳琳沉默了一会儿,眼神犀利地打量着他,“你还对我的内衣做过什么?”

    陈一然无奈地勾了勾唇:“我能做什么?你不会真以为我是变态吧?”

    厉琳琳又审视他几眼,身上的气势才收敛了起来:“好吧,姑且相信你的说辞。”

    她没有在陈一然的书房继续逗留,拿着自己的东西离开了房间。他走以后,陈一然才重新开始视频会议。

    厉琳琳不知道陈一然前一天晚上工作到几点,反正她之后睡得很熟,一直到了天亮透才醒了过来。

    她揉了揉头发,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已经快要十点了。

    简单地洗漱完之后,厉琳琳换上昨天的裙子走去了客厅。她一打开门,小柴柴就兴奋地跑了过来,围着她打转。厉琳琳弯腰逗了它一会儿,抱着去厨房看了一眼。

    客厅里一直有淡淡的香气,她猜测是陈一然在厨房做饭。走过去一看,果然见穿着围裙的陈一然在里面忙活。

    厉琳琳倚在门边,看了他一会儿:“你昨晚几点睡的?”

    陈一然一边打蛋,一边道:“两点过吧,不到三点。”

    “那你今早几点起来的?”

    “八点。”

    “所以你一天只用睡五个小时?”

    陈一然抬眸看了看她:“睡眠的重点在于质量,高质量的五小时睡眠比低质量十小时睡眠更有用。”

    “哦。”厉琳琳缓缓点了点头,“所以你睡前工作是为了提高睡眠质量?”

    “……”那倒也不必,“去洗个手,就可以吃饭了。”

    “哦。”厉琳琳应了一声,抱着狗走了。

    她洗完手回来,陈一然已经把早餐摆在桌上了,有煎蛋有蔬菜水果也有牛奶和培根。

    “做得还挺丰盛啊。”厉琳琳拉开椅子在他对面坐下,小柴柴凑到陈一然身边,也想蹭吃的。

    陈一然弯腰看了看它,没给它吃的:“早上才给你喂了早饭,这么快又饿了?”

    “汪!”

    “撒娇也没用,这些不是给你准备的。”

    他们一人一狗在对话时,厉琳琳已经叉起了一片培根吃了下去:“你手艺真的不错啊,好像还越来越进步了。”

    陈一然抬起头来看着她道:“你喜欢的话,今后一直给你做。”

    厉琳琳撇撇嘴角,继续吃自己的早餐:“少说漂亮话了,你工作那么忙,哪有那么多时间给我做饭啊。”

    陈一然道:“确实不可能每一顿都给你做,不过我可以保证我有时间的情况下,都给你做饭吃。”

    “汪汪。”小柴柴在旁边提醒他,别忘了它。

    陈一然笑了一声,看着小柴柴道:“知道了,还有你。小馋鬼。”

    “汪。”

    两人吃完早饭,陈一然也没有收拾,只把碗碟放进了水槽,打算晚上回来再弄:“我还要去公司,你去哪儿?”

    厉琳琳道:“去工作室吧,吴慧儿早上一早给我发了消息,让我去工作室。”

    “好,我送你去。”

    “汪汪。”小柴柴见他们要走,又叫着跟上他们,想让他们把它一起带走。陈一然想了一阵,跟厉琳琳说:“要不你带着小柴柴去工作室吧,下午下班后我再去接你们。”

    陈一然这个提议乍一听,似乎没什么问题。厉琳琳的工作室人少,也比较自由,而且她是工作室老板,带只狗去也不会有人说什么。但是他说“接你们”,而不是接“小柴柴”,是想晚上再把她骗到这里来吗?

    呵,真当她听不出来其中的套路吗?

    “我可以带小柴柴去,不过你下班来工作室接狗就行,我还是要回家住的。”昨晚她就没有回家住,今晚再不回去,她老爸说不定又要有什么意见了。

    明明他们这对夫妇可以说出国大半年就出国大半年。

    “晚上不一起吃饭了?”陈一然又拿出吃的来诱惑她。

    厉琳琳坚决道:“不用了,要是吃得太晚了,回去也不方便。”

    “那你可以继续住这儿,反正有的是房间。”

    厉琳琳看着他道:“那更不方便。”

    陈一然沉默一瞬,想想要是。他这里没什么厉琳琳的东西,还不如她回楼上方便。

    想到这里他就发现个大隐患,他一直住在银湾,要骗,不是,要请厉琳琳来家里,还得提防着对面的几个年轻人和小屁孩,就算人真的来了,她晚上也可以回楼上住。

    看来他不能一直住在银湾了,可是他要是从银湾搬走,就只剩几个小姑娘跟对面的人留在银湾,他更加不放心。

    “你在想什么?”厉琳琳见他一脸沉思的表情,总觉得他在算计些什么。

    “没什么。”陈一然把西装外套穿上,一边扣扣子一边跟厉琳琳道,“走吧。”

    厉琳琳狐疑地看他一眼,跟他一起收拾好小柴柴,就带着它一起出门了。

    陈一然先把厉琳琳送去了工作室,才去了自己公司。索性两个地方都在同一个区域,离得不算远。

    吴慧昨天接到那么大一个项目,兴奋得整晚都没睡着,早上也是早早来到工作室,处理接下来的各种合同跟洽谈。

    厉琳琳带着狗来时,她还愣了一下:“这只狗……不会就是陈总的小柴柴吧?”

    陈一然养了条狗这事很多人都知道了,吴慧虽然没有陈一然的微信,但她从厉琳琳那里也看了不少。不过看的都是照片跟视频,真狗还是第一次见。

    “是呀。”到了工作室,厉琳琳就把小柴柴从笼子里放了出来,“它在家里闷坏了,带它出来透透气。”

    “……在我们的工作室里透气?”

    “……”厉琳琳安静一秒,“至少还有两个美女陪它,比独守空房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