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滚蛋吧这该死的钱 > 表白(你永远不会是我舍弃的那个...)

表白(你永远不会是我舍弃的那个...)

    《花间玩偶5》的剧本已经完成了一半, 吴慧拿到之后就发给了厉琳琳,让她先看。

    “你不要以为经过昨天件事就稳了,萧总跟我说了, 导演还是要让你试戏, 他点头以后才能正式签约。”吴慧一脸认真地跟厉琳琳分析着其中的利害关系,“这个饼外面一堆人盯着, 你只要一掉链子,马上有人捡起来你信不信?”

    “……”她信。她翻着手上的剧本, 问对面的吴慧:“导演说什么时候试戏了吗?”

    “目前还没定下来, 章导他也挺忙的。反正一有消息我就会通知你。”

    “哦。”厉琳琳点了点头, 有些想不通地问她,“你说陈一然为什么把这个机会给我?我也不是他们盛腾的人啊, 按理说不是应该让盛腾的艺人去吧?”

    吴慧道:“你问的这个问题, 我昨天晚上也分析了一整晚。我把盛腾签约的艺人全看了一遍,毕竟他们是个刚成立不久的新公司,艺人不多,能挑大梁的女演员更少了。《花间玩偶》可是大女主电影, 而且还是系列电影,有那么多珠玉在前。一定要在他们公司找的话, 只有卢思雨最适合啊, 可惜她解约了。”

    “哦……”卢思雨确实能担起票房,可能一开始盛腾是真打算把饼给她的,毕竟她是盛腾的招牌。

    “剩下的艺人里没有适合的也不能硬上啊,这对演员对电影都不好,反正盛腾是投资方, 只要电影赚钱,谁演女主角对他们来说一样。而且他们的艺人可以往配角里塞啊, 木成舟的配角也都塑造得很出彩,这可比硬演主角风险低多了。”

    厉琳琳了然地点点头,对吴慧刮目相看:“你说的还挺有道理。”

    “不过吧,这些都不重要。”吴慧说到这里话锋一转,神色暧昧地看着厉琳琳,“陈总可能就是想把资源给你而已,有钱任性。”

    厉琳琳:“……”

    刚才还觉得吴慧靠谱了,马上她又飘了,呵。

    “卢思雨要是知道她一走,这个角色陈总就给了你,一定得气死。”吴慧说到这里,还“哈哈哈”地笑了几声。

    厉琳琳:“……”

    怪渗人的。

    因为厉琳琳到底能不能拿下女主角,导演还没拍板,所以这件事目前是保密的状态,没有对外宣传。但娱乐圈里也是藏不住什么秘密的,尤其是这样的大饼,肯定各家都多多少少听到了风声。

    前段时间陈一然跟厉琳琳高调上热搜,明显两人关系不一般,现在陈一然把厉琳琳推荐过去,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花钱博美人一笑,这种事情从古至今都有人做。

    好在吧电影的导演章舒也是个有脾气的名导,其他演员还好说,但最重要的女主角,他怎么也要过过目的。只要他还没点头,这件事就说不定还能有变数。于是很多人持续关注着发展,就盼着章舒把厉琳琳给刷下去。

    厉琳琳那么倒是没有太大的心理压力,这个角色对她来说就是天降大礼包,能抓住当然更好,但不能抓住,只能说明她的历练还不够,以后再多多努力就行。

    她一直认为,放平心态,不要急功近利,才能走得更远。

    就在她研读剧本和等导演召唤期间,她先收到谭总的房子解约通知。

    重金求女:琳琳妹妹实在不好意思啊,因为我外甥突然从国外回来,这个房子只能先让他住一阵子。

    厉琳琳:“……”

    这个理由,是全国房东通用的解约理由吗?

    不过人家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厉琳琳也不好刨根问底,只能顺着她的话道:“没关系,我们会尽快收拾东西搬出去的。”

    重金求女:好的好的,也不用太急,我侄子下周才回来,你们这周可以慢慢般。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联系我,我叫人过去帮你们。

    厉琳琳:好的,谢谢谭总啦^_-

    重金求女:没事,是我不好意思,如果你们要找房子,我这边可以帮你们留意。

    厉琳琳:好的谢谢

    厉琳琳跟陈熙这对时间都是住在家里的,暂时只有吴慧一个人住在银湾那边。她跟陈熙倒是无所谓,可以慢慢找房子,可是吴慧就没地方住了。

    她想了想,要是一时半会找不到合适的房子,就先让吴慧住到她家,反正她家房间多。

    这么想着,厉琳琳便点点头,把这个噩耗通知了她。

    “慧儿啊,谭总说她侄子下周要从国外回来了,银湾的房子不能继续租给我们了。”厉琳琳声情并茂地述说着悲惨,甚至给吴慧预留出了震惊跟失落的时间,把安抚她的台词也在心里打好腹稿。

    哪知道吴慧跟她预想中的反应完全不一样,她只“啊”了一声,便兴冲冲地开口:“我知道啊,陈总帮我安排了新住宿,说是员工宿舍,房租我只用出小头!”

    厉琳琳:“……”

    原来谭总的侄子突然从国外回来,是受了陈总的指示是吗?:)

    “你这会儿在哪儿呢?”厉琳琳微笑地问。

    吴慧兴冲冲地道:“陈总的秘书带我去看员工宿舍呢!这个公寓环境不错哦,而且离我们工作室也近,平时上下班很方便。”

    她们下学期就大四了,在学校待的时间十分有限,所以不用太考虑离学校的远近了。从今以后,她就是一个社会人了!

    “我拍几张照片,算了,我直接拍个视频给你看吧!”

    吴慧猛地就把电话挂掉了,没过一会儿就发了个小视频到厉琳琳的微信。厉琳琳点开看了看,这个房子虽然面积没有银湾的大,但装修的还不错,而且还有一个比较大的阳台,采光很好。

    “行吧,看样子你也不打算跟我们一起住了。”厉琳琳发了个微笑脸给她。

    已经被陈姓资本收买的吴慧倒打一耙:“明明是你和熙熙先搬走的,你们两个小公主就不要来和我挤员工宿舍了。”

    厉琳琳啧了一声,没有回她。原本几个人想在外面合租一个房子,只是为了平时方便,不过今后大家工作肯定会越来越忙,熙熙也搭上了白南礼这尊大佛,她们几个继续住在一起说不定反而不方便。

    不过这跟她去找陈一然算账并没有冲突!

    陈一然就像是知道她会来一样,早就通知了秘书在公司等她。厉琳琳一到华创,就有陈一然的秘书走上来迎接她:“厉小姐,陈总正在开会,您去陈总的办公室等他吧。”

    厉琳琳依旧戴着她的标配口罩和帽子,眨了眨眼。这个秘书毫不犹豫地就把她认出来了,难道她的换装真的这么失败了?还是说她的美貌口罩跟帽子也挡不住了?

    “呃,谢谢。”厉琳琳尴尬不失礼貌地跟着秘书走了。陈一然的办公室里没人,她一个人坐到会客用的大沙发上,秘书还贴心地给她送了杯咖啡。

    “陈总开完会就会过来,您自便。”秘书送完咖啡就离开了,厉琳琳回味着秘书的话,她真可以在这里自便吗?

    这可是华创总裁的办公室啊,里面说不定放着许多商业机密,他们还真是对她放心啊。

    厉琳琳参观了一下陈一然的办公室,又坐回了沙发上玩游戏。

    玩的还是那个跟一百零八个男主谈恋爱的游戏。

    玩到一半陈一然回来了,吴助理和傅盎司都跟在他身后。见厉琳琳坐在办公室里,傅盎司立马抓着吴助理的胳膊往外撤:“我知道了,我们马上识相地小时。”

    吴助理手里拿着平板电脑,手指艰难地在屏幕上划:“……我还有文件没有给陈总发过去。”

    “换个地方一样发,小吴你怎么这么没有眼力劲呢?看见不该看的东西会长针眼的。”

    吴助理:“……”

    傅总是在暗示陈总要跟琳琳妹妹办公室PLAY吗!不,他们严肃稳重的陈总做不出这种事!

    陈一然直接反手把办公室门关上了,走到厉琳琳对面的沙发上坐下:“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还好意思问我有什么事?”厉琳琳觉得坐着说不够有气势,还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谭总收回我们房子的事,是不是你做的手脚?”

    “是我做的。”陈一然毫不避讳地承认了。

    厉琳琳一愣,她都做好跟他斗智斗勇的准备了,他却这么坦然地承认了,搞得她很没有面子:“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就因为楼下的陆睿州。”

    “没错。”陈一然依旧承认得干脆,“我不喜欢你跟他们住得那么近。”

    “你不是自己也搬过去了吗?”

    “所以我现在又搬回了星海公园。”

    厉琳琳:“……”

    好家伙,她看是陈一然不想住在那里了,又不想她们也住在那里,就干脆来了个釜底抽薪。

    “你怎么威胁谭总了?”厉琳琳双手环胸地审问他。

    陈一然轻笑了一声,看着她道:“我没有威胁她,我只是在跟她合作的一个项目里,答应多让利一些给她。条件就是她不再租房子给你们,而她答应了。”

    厉琳琳:“……”

    有钱果然可以为所欲所。

    “琳琳。”陈一然一改刚才轻松的态度,有几分认真地看着她,“我这么做,除了让你们从银湾搬出去以外,还有另外一个意思。我知道你在邱总的小群里,也跟她们几个关系不错,甚至可能把她们当知心姐姐。我不是怀疑你们之间的情谊,我只是想告诉你,她们同时也是商人,她们也会有为了自己的利益,而选择放弃你的时候,你明白吗?”

    厉琳琳愣了愣,一时没答话,她知道陈一然说的是对的。

    “但是我不一样,你永远不会是我舍弃的那个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