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可爱的喵崽爆红星际

过分可爱的喵崽爆红星际 > 四只喵喵

四只喵喵

    温遇知道,他身后的陌生男人,就是这些天跟踪他的那个人。

    当温遇打开房门的瞬间,一股劲风掠过他的耳后。温遇瞬间侧身后仰,同时心中产生一丝不妙的情绪。

    出乎温遇意料,那人没有对他莽然出手,而是站在楼梯口看着温遇,唇角上扬。

    异样的气味顺着风传递至温遇的鼻尖,下一秒,他清醒的意识变得混沌,四肢逐渐变得无力。

    温遇踉踉跄跄地推开房门,银光一闪。

    温遇瞳孔猛地一缩,他想要抬起双手,却无力抵抗。

    一道黑影闪过,锋芒毕露的刀尖停留在温遇腹前。

    一个温遇从未见过的黑色寸头男人,握住即将刺进温遇腹部的匕首把。

    黑色寸头男人嗅嗅空气,皱紧眉头:“这味道还是一如既往地难闻。我想问问,凯什么时候能研制出好闻点的迷药?”

    看着面前突然冒出的黑色寸头男人,陌生男人浑身紧绷,呈现出防御性姿势。

    对方明显比他力气大太多,正面强行打斗不可取。既然他现在已经暴露,不如……

    陌生男人欲逃,却被黑色寸头男人抓了个正着。

    紧接着,一枚红色手环扣在了陌生男人的手腕上。

    手环是星际常见的手铐,可以防止罪犯变成动物原型逃跑,一旦罪犯尝试挣扎,手铐会产生轻微电流,将对方电晕。

    一秒后,陌生男人晕倒在地。

    黑色寸头男人打开智脑:“水蓝星华夏区警局?我是猛狮团的尼尔。我抓到了流浪凯星盗团的重要成员……派几个警员速来一趟……”

    尼尔挂断通讯,目光由倒在地上昏迷不醒的犯人,转移至了另一个同样倒下的男人。

    尼尔吹了声口哨。

    哟,是和他一样有黑色头发的有缘人。

    尼尔伸脖望望空无一人的温遇房内。

    中了凯制造的迷药后,会有轻微的后遗症。他作为一名训练有素的军官,见到倒在地上的无辜平民,不能不扶。

    正巧,他老妈的住处就在这附近,他可以将这个平民暂且先带到他老妈家中。

    尼尔望向温遇沉睡着的白皙侧脸,琥珀色的眼眸一沉。

    不过,能让凯心甘情愿使用最新研制出来的药剂……倒在地上的这人,身份肯定也没表面上那么简单。

    ——

    今天一早,利奥赖了一小会儿床。等到他清醒时,以往都会守在床边等待他起床的温遇,不见了。

    利奥连忙爬下床,胖爪抱着路易莎送给他的软绵绵小猫抱枕,赤着小脚丫,到处寻找温遇的身影。

    幼崽睡得呆毛翘起,朦胧的猫眼东张西望。

    正在客厅择菜的路易莎看到利奥赤脚跑了出来,连忙将利奥抱起。

    “崽崽起床了?怎么没穿拖鞋呀?”

    利奥小脸紧张:“爸爸,爸爸不见了……”

    “小温早上有事,所以提前走了。”路易莎笑道,“他临走前,坐在崽崽床边,和崽崽说过了呀!躺在床上睡觉的崽崽,不也回了一声‘嗯’吗?”

    利奥迷茫地眨眨猫眼,胖爪挠挠后脑勺。

    崽崽那时候睡得昏昏沉沉,正处于清醒与熟睡之间,分不清什么是梦什么是事实。发生过的事情基本上忘得差不多了。

    崽崽有回应过爸爸吗?好像有?好像没有?

    “崽崽不要再担心啦。”路易莎道,“等晚上,小温就能回来了。奶奶先带崽崽洗漱,洗漱完我们吃好吃的!”

    温遇今早的提前离开,对路易莎和施纳克而言是个小插曲。

    可不知为何,利奥心中总觉得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他迫切地想要见到温遇,吃饭时他都少吃了好几碗。

    细心的路易莎察觉到利奥的异样,她道:“如果崽崽想爸爸,那奶奶现在就把小温叫回来……”

    利奥又摇摇脑袋:“爸爸搬家很辛苦,崽崽不能打扰爸爸搬家的!”

    然后,利奥又趴回客厅处的窗口,眼巴巴地望着一楼窗外的人行道。

    温遇每次回家时,都会路过这个窗口。

    等到天再暗一些时,崽崽就能看到爸爸身影完好无损地出现在这里……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天色渐渐暗沉。

    晚饭的时间快到了。

    路易莎在厨房内做晚饭,施纳克也搬了把板凳坐在利奥身边。

    施纳克手里捧着果盘,投喂他身边这只望着窗外的幼崽。

    “崽崽渴了吗?要不要爷爷给崽崽拿点水喝?”

    “好哒!谢谢爷爷!”

    和幼崽相处三天,“幼崽抗体”早已完全消失的施纳克,神色自然地揉一把幼崽的小脑袋和柔软的猫耳朵。

    施纳克站起身,走到厨房拿起一个杯子,熟练地往杯内注入水。

    崽崽是猫舌头,不能喝太烫的水,最适宜他的温度是三分之二冷水和三分之一热水……

    “爸爸!爸爸你怎么啦……”

    幼崽混着抽泣的哭喊声在客厅内响起,吓得施纳克手一抖,险些被热水烫到。

    “崽崽,发生什么事了?”

    “崽崽,怎么了?”

    施纳克和路易莎纷纷跑到客厅,幼崽的哭声未停。

    仅是几秒的时间,利奥小脸蛋满是泪痕。

    利奥的鼻尖与眼尾绯红,猫眼眼泪汪汪,他不断抽噎着,打着小嗝,哭得格外伤心。

    看到路易莎赶到他的身边,利奥右爪立刻抱住路易莎的小腿,左爪指向窗外,他抽抽嗒嗒。

    “崽崽,看,看到,爸爸了!爸爸昏倒了,一个,一个陌生人背着爸爸……”利奥难过得快要哭晕,“呜呜呜,路易莎奶奶,爸爸不会有事吧……爸爸,呜,爸爸……”

    今天是崽崽出生的第五天。

    那时候的爸爸,也是在这天被坏人刺死在地上。

    那天,满地都是爸爸的血……任凭崽崽怎么哭,怎么喊,怎么用肉垫扒拉着育儿球,倒在地上的爸爸都不会回应崽崽。

    想到这一幕,利奥全身的血液仿若凝结成冰。

    利奥抽泣着,小小的身躯不停颤抖。

    崽崽不想离开爸爸,爸爸分明答应过崽崽,他也永远不会离开崽崽。

    崽崽不好的预感就要成真了吗?可是,可是……

    “叮——”,路易莎家的门铃声响起。

    作者有话要说:  尼尔:开门,送快递。

    ——

    感谢“王子如画”,“呵呵你高兴就好?”,“morning”,“西子”送给崽崽的牛奶味营养液~

    利奥【猫眼汪汪】:崽崽喝奶奶,勇敢的崽崽不哭!呜呜,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