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老婆!

嗨,老婆! > 第 13 章

第 13 章

    在一个名为【酸菜鱼炒面的金主爸爸们】的扣扣群里,伏夏通过邀请进去了。

    这里的人并不多,应该是新开的群,算上伏夏和群主也只有31个人。

    酸菜鱼炒面:【欢迎新爸爸!】

    一群人跟着复制:【欢迎新爸爸!】

    弄得伏夏有些惶恐,她在网上被人喊过‘闺女’,喊过‘老婆’,喊过‘女神’,还头一次被人喊做‘爸爸’。

    当爹的感觉也不是特别好。

    群里有三个管理员,大家在跟伏夏打完招呼之后又紧接着刚刚的话题聊了起来,伏夏看了一眼,发现她们在聊自己。

    读者1号:【我觉得晚喻真的超有男友力,上次粉丝骂夏夏,她还冲上去了呢】

    读者2号:【对对对,我当时兴奋的一整晚都没睡好,晚喻实在是太棒了!】

    读者3号:【真搞不懂那些粉丝干嘛好端端的骂人,大家和睦相处看俩美女谈恋爱不好吗,非得撕得你死我活,遭不遭罪啊】

    伏夏频频点头,就是就是,看美女谈恋爱不好么?

    后面大家逐渐聊的都是伏夏和程晚喻的互动,其中就数一个叫做‘阿俏’的管理员最欢腾,在群里激动的和大家聊天。

    阿俏:【夏夏我之前在机场见过面,人真的很漂亮!】

    阿俏:【对对对,我也觉得晚喻的胸比夏夏的大,哈哈哈哈哈至少得是c!】

    阿俏:【所以说,夏夏必须是受!】

    阿俏:【哎呀哎呀真的么?那晚喻和夏夏的关系真好呢!】

    看着群里人数逐渐增加,伏夏抱着枕头看着她们一茬一茬的聊着天,还发了很多自己和程晚喻的表情包,有趣又可爱,甚至还整了个系列图,卡通表情包看起来橘里橘气的。

    伏夏通通都保存了,末了在群里说了一句:【其实程晚喻和伏夏的关系并不算好吧,她们两个除了这次,基本没有什么交集】

    话发出去,群里瞬间安静了三秒钟,然后就炸开了。

    管理员阿俏带头,艾特伏三岁说:【你什么意思?你是说程伏党就是无中生有么!】

    伏夏:【?】

    读者1号:【晚喻和夏夏怎么没交集,她们同框三年,每次上同一个节目和宴会,俩人都眉目传情!】

    读者2号:【而且你仔细看,她们有的时候代言的都是同一个牌子的东西,之前还有穿同款情侣鞋出来亮相,怎么会没有交集呢?】

    读者3号:【你既然觉得程伏党没有交集那你来这个群干什么呢?来吵架的么!】

    伏夏觉得自己大概是触了众人的逆鳞,想打字解释一下自己的想法,打着打着窗口突然消失了,随后一条通知在伏夏手机上跳了出来——【您已被踢出本群,如有其他原因可以重新申请】。

    “……”

    伏夏觉得cp群把正主踢出来的,可能只有程伏党了吧。

    很快,酸菜鱼炒面就过来找到了伏夏,无奈的说:【三岁爸爸,你不应该在群里说程伏党的坏话】

    伏夏:【我也不是故意的,我就是陈述一下事实】

    酸菜鱼炒面:【平心而论她们两个在外界看来的确是没有什么互动的,可是只要俩人同框,程晚喻满眼都是夏夏,这是大家都看在眼里的,三岁爸爸以后不要再说这种话了哦,在三次元你这种可是会挨揍的】

    伏夏:【……】

    她还真不知道这件事,伏夏回想了一下自己和程晚喻少数的几次同框,她退出聊天窗口搜了一下,在一群剪辑短视频中发现了一丝蛛丝马迹,程晚喻的确很喜欢往自己那边看,伏夏竟然根本不知道。

    好神奇诶。

    伏夏抱着枕头看着程晚喻的脸,她黑色的瞳孔似乎都带着光,和自己对视的时候都带着笑,可跟别人对视的时候却一副淡淡的表情。

    真的好神奇诶。

    伏夏似乎发现了什么宝藏似得,就有一种自己追的cp成真的感觉,可她也知道这大概是视频剪辑的缘故,不然伏夏作为当事人怎么完全没有发现呢?

    毕竟那眼神看起来的确火辣了点。

    当伏夏重新点回扣扣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被重新拉进了酸菜鱼的金主爸爸群里,毕竟伏夏也是个打赏几千块钱的金主爸爸,不能放任不管。

    伏夏在里面道了个歉,她虽然不太聪明可也不是真的傻,在cp群里说俩人的坏话,真的不应该。

    按照酸菜鱼炒面的说法,放在三次元是会挨揍的。

    好在很快就发了福利车文,又皇又抱,是根据前些日子传闻俩人一起回酒店的事件写的车稿,皇抱极了,又是浴室又是阳台,还有情·趣内衣和各种各样的小玩具,整整一万多字都在努力耕耘,看的群里的人嗷嗷叫。

    伏夏红着脸看完,觉得自己现在大概脸红得跟茶壶有的一拼,她把头埋在枕头里,觉得实在是太难为情了。

    顺手给酸菜鱼炒面发了个小红包,得到了炒面太太的一声大大的‘爹’!

    就在这时,伏夏手机的提示栏里跳出了一条绿油油的信息,是程晚喻的微信聊天。

    程晚喻说:【今天不来找我对戏了吗?】

    虽然每一个字都尽量隐瞒程晚喻的心情,可伏夏还是能感觉到她的期待又失望的感觉,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晚上11点了,平常的时候伏夏都会在九十点钟去隔壁找程晚喻对戏,然后对到11点再回来睡觉。

    而今天,伏夏因为沉迷于自己和程晚喻的小皇文,以至于忘记了这件事情。

    伏夏小脸还是红扑扑的,红着脸抱着枕头说:【今天忙别的事情忘记了】。

    这话是真的。

    可程晚喻却不这么想,她不知道伏夏现在沉迷自己和她的小皇文,还单纯的以为是昨天和关筠闻的事情,跟她闹了别扭。

    程晚喻穿着一身黑色的真丝睡衣,坐在落地窗前看着手机里伏夏发过来的那番话,过了好久才在对话框中打出一句‘既然如此,你就早点休息吧’,可还没等她发出去,伏夏夕阳头像就再次跳了出来。

    伏夏:【下楼吃夜宵吗?】

    对于这样朴实无华的邀请,程晚喻没有拒绝的理由,无奈的把那句删掉,回复一个字:【好】。

    两个人再次在门口集合,然后坐着电梯下了楼,来到了位于酒店旁边的便利店里,今天便利店的关东煮新来了不少东西,有圆滚滚的年轮糕,还有小香肠等新品。

    伏夏没有客气,一样给程晚喻来了一个,自己还是拿了一桶泡面,到收银台付账去了。

    今天值班的依旧是上次那个拍合照的程伏党小姑娘,她看到伏夏和程晚喻又凑了一起,眼睛都要快变成镭射眼了,扫的伏夏后脊梁骨难受。

    程晚喻看着伏夏不自在的模样,开口问道:“怎么了?”

    伏夏摇了摇头,她总不能说实话吧,只能低着头说:“没什么,大概是今天太累了吧。”

    程晚喻看着她摆弄着手机的模样也没有说什么,只是这一次她并没有吃关东煮,而是也拿出了手机。

    ‘叮叮——’

    伏夏看到微信小气泡亮了起来,点开一看是程晚喻发来的信息,那是一个位置。

    点进去看了看,伏夏发现那是一个酒店,她知道这个地方,一般是举行大型晚会的酒店,五星级的那种。

    伏夏抬头看着她,纳闷道:“怎么给我发了这个啊?”

    程晚喻双手交叠,黑色的长发披在身后,衬托着她整个人都白的发光。

    “下个月的慈善晚会就在这里举行,”程晚喻说:“到时候你跟我一起去么?”

    伏夏愣了愣,刚想问‘为什么’,就突然想起今天下午周雯似乎跟她说过有什么‘慈善晚会’,她当时正在玩手机,胡乱的答应了,也没往心里去。

    原来程晚喻也参加这个晚会么?

    “你也去啊?”伏夏有些惊讶的看着她:“那还真的很巧。”

    “嗯,”程晚喻抿着唇角轻轻笑道:“一般都会邀请的,这个晚宴办得挺大,拍卖所得的款项全部都会捐出去,所以邀请了不少人。”

    伏夏点了点头,说:“可我似乎也没钱买那些东西啊。”

    程晚喻:“……你是演员,你得上去推销自己的东西。”

    伏夏惊讶:“啊,原来是这样呢,我还以为是要我花钱。”

    程晚喻无奈的笑了笑,正当这时,她眼角余光瞥到了一辆银白色的劳斯莱斯从旁边的路口经过,然后开到了酒店门口。

    伏夏也是看到的,毕竟大半夜的,那辆银白色的劳斯莱斯实在是太醒目了。

    车门很快就打开了,从车上下来的那个人伏夏看着也眼熟,多看两眼才发现那不是带资进组的新人方初识么?

    只看到方初识下了车还没有完全下车,正探头跟车里的人说着什么,他脸上表情谄媚,拉着车里那人的手亲了亲,从那人细长的手臂看过去,很明显看到是一个女子的手臂,而且那人的指尖还戴着一颗鸽子蛋大小的钻戒。

    方初识虔诚的亲吻了那女子的手臂,然后贴心的关上门,目送车离开才转身进了酒店大厅。

    俩人透过便利店的玻璃窗看过去,伏夏拧开冰水喝了一口,感慨的说:“现在的富婆可真多呢。”

    程晚喻看了她一眼,想起今天在剧组看到方初识那副阴狠的嘴脸,便忍不住提醒伏夏:“那个叫方初识的新人,你离他远一点。”

    伏夏看着程晚喻表示不解。

    程晚喻说:“我怀疑,他对你有所企图。”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请假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