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之铁血剑豪

海贼之铁血剑豪 > 第一百六十一 启航

第一百六十一 启航

    花之国水军败了,他们败得一塌糊涂!

    底层的水军们完全不敢相信,今天所发生的一切。

    这简直就是乱七八糟的指挥,以往镇定自若的水军统领、栋梁们,今天就像是没睡醒一般,指挥着他们东奔西跑。

    连对面的船只气势汹汹地快靠岸了,连一场像样的狙击都没有……

    敌方军舰就这么犹如闲庭信步一般,长驱直入。

    他们不知道的是,所有的统领和栋梁们就集中在一个区域。

    他们双目无神,但是嘴上不停地朝着电话虫下达命令,就像一个个失去灵魂的木偶。

    拉菲特一只手转动手中的魔法棒,魔法棒就像一个灵活舞动的精灵一般,在他纤细修长手指上跳舞。

    另外一只手优雅地拿起一杯红酒,非常轻柔地送进自己的嘴巴。

    蔡义看到此情此景,一股寒意从骨子里冒出来,这些人都不是弱者,哪个不是身经百战厮杀出来的好汉。

    但是现在就是没有丝毫反抗就被眼前这个穿着奇怪,浑身散发着“诡异”二字的人控制了。

    慢慢静下心来,蔡义擦了擦头上的冷汗,幸亏他们不是敌人。

    蔡义用力握紧拳头,慢慢意识到青椒的选择究竟对他们的命运造成什么样的变化。

    战斗整整持续了一天一夜,在科技和个人实力都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花之国水军们惨败也是在预料之中。

    大批的水军们被聚集在一起,虽然不缺乏有武士道精神的人仍然在顽强抵抗。

    八宝水军们一脸无措地看着其他水军,他们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国家已经没了,这里插满了赤联的旗帜。

    面对如此实力强大的赤联,他们没有任何抵抗的勇气,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一个个水军被推搡地揪出来。

    他们虽然被称作水军,但是其实就是海贼,只不过是以国家的名义去犯罪而已,就连八宝水军,也不是什么良善之辈,有些人甚至是悬赏通缉犯。

    普通的人民也是好还是坏,他们可能是花之国劫掠其他人的帮凶,亦或者是奴隶,饱受欺辱。

    善与恶无从分辨!

    跟徘徊在海上的海贼一样。

    ……

    西海悬赏金上千万的海贼比其他海域可能稍多,能够上百万的海贼占很大一部分,而更多的都是在旁边喊666没有赏金的小喽啰而已,全部都拿去换悬赏金的话,估计能够架设一条海上列车航线已经非常了不起了。

    实在是不符合赤联可持续的发展策略!

    个人力能够用多久?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

    这也是为什么当年西方列强主义喜欢到处掠人的原因,这实在是太不人道了!

    对于这种肮脏的做法,维克一向都是唾弃的,他这并不是掠人当奴隶,而是

    劳动改造!

    没错。

    这群恶贯满盈也好,迫于生计也好出海掠夺的水军,将会在赤联进行劳动改造。

    这是让这些海上渣渣能够重新实现人生价值,这是有意义、有价值的。

    而这些剩下来的国民,也会被赤联派来做思想和生活的统筹规划。

    经过几年的兼并其他岛屿和国家。赤联可谓是形成了一套相当成熟的善后制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