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之铁血剑豪

海贼之铁血剑豪 > 第一百六十二 微微公主

第一百六十二 微微公主

    看来伊卡莱姆已经当上了镇长,而微微也是潜伏在巴洛克工作社,成为特务中的一员。

    代号:miss  wednesday!

    不过威士忌山峰也是维克来到伟大航道中目的中关键一环。

    威士忌山峰旁边挤满了人群,数量比较之前已经增加了不少。

    看来沙鳄鱼的巴洛克工作社在不断成长着,甚至触手已经伸到了东海和其他海域,从在东海扬名的赏金猎人索隆也被邀请就能看出来。

    越来越多的赏金猎人抱着各种目的加入这个社团。

    而最吸引人的无非就是成立一个“理想国”!

    不得不佩服沙鳄鱼的脑袋,巴洛克华克具有一个强大组织所具备的关键要素:钱,实力,目标!

    钱当然是从海贼上拿,不要忘记威士忌山峰的仙人掌山峰的刺,那是一个个墓碑形成的。

    成千上万初出茅庐的海贼或者商船的人饮恨在此地,巴洛克工作社不仅仅获得巨大的财富,还吸引了更多的赏金猎人参与其中。

    不仅仅如此,克洛克达尔还赋予这个犯罪集团一个目标,那就是建立一个“理想的国度”。

    由于大海贼时代的来临,饱受海贼侵扰,家破人亡的人,抱着报仇的心态出海成为了赏金猎人,这些赏金猎人能不被克洛克达尔的“理想国”吸引吗?

    一个安安稳稳,没有海贼侵犯的国家不正是这群无家可归的人民最终想要的归宿吗?

    所以一个有着等级森严,实力强大,又有着崇高的目标的庞大社团诞生了!

    锣鼓喧天的欢呼声仍在继续,但是随着维克的船上缓缓升起的旗帜。

    刚才还非常热闹的气氛肃然沉静,一群人仿佛被踩住尾巴的耗子,神情十分惊恐地跳了起来。

    那是一面巨大鲜艳的旗帜,在鲜红的旗布上,一个金黄色的锄头与镰刀在中间,周围一圈金黄的星星。

    西海诞生了一个国家联盟,并以强大的姿态击溃了海军的围剿,即便瞒的过普通人,但是对于这些游离在灰色地带且消息灵敏的人来说并不算秘密。

    即使是强大的四皇也跟海军和世界政府保持着微妙的平衡,偏偏有个国家向世界政府宣战,这简直就是散心病狂。

    这也是赤联被视为邪恶国度的原因。

    而现在竟然堂而皇之地出现这里,要是被海军知道了,在这里打起来,鬼知道他们这群人会不会被海军一锅端!

    不过众人回过头了,眼睛也是炽热无比,众所周知,越是邪恶的人,悬赏就越丰厚!

    就是不知道这条船的人究竟值多少钱?

    不少人顿时狂热起来,甚至舔了舔自己嘴唇,更加卖力地欢呼起来,就像为即将到来的钱财欢呼一般。

    在众目睽睽之下,维克也站在了前头,一脸耐人寻味的笑容,就像看见了一大堆免费劳动力像他招手一样,不由得开心地眯了眯眼睛。

    罗宾也开始站起来,也是露出跟维克一样的笑容,不知道她又盘算着什么。

    整艘船的其他人听见欢呼声,也来到了甲板,眺望着众人。

    满场的欢呼顿时又像被魔鬼扼住了喉咙,声音戛然而止,一股寒意从众人心头冒了出来。

    “铁……铁血……铁血剑豪??!!”

    一个小喽啰牙齿打颤的磕磕巴巴声音传来,是个人都能听得出他心中的恐惧。

    “跟革命军龙一样邪恶的人,世界政府悬赏七亿的罪人!”一头看起来非常昂贵和具有个性的卷发中年人神情严肃地看着维克说道。

    这个人就是阿拉巴斯坦王国的护卫队长,伊卡莱姆!

    巴洛克工作社代号:mr.8!

    听着伊卡莱姆的话,旁边一头水蓝色扎着马尾辫,看起来异常年轻的少女非常震惊。

    要知道,自己和伊卡莱姆调查的巴洛克华克的幕后黑手-政府任命“王下七武海”大海贼克洛克达尔也才是八千万悬赏!

    “还不止……他旁边的是悬赏七千八百万的“恶魔之子”妮可罗宾!

    还有悬赏五千万“魔鬼警长”拉菲特!

    八千万的“破山剑”马吉尔,还有九千三百万的“巡阎猎犬”格林斯……

    竟然汇集了这么多高赏金的人,不知道这个赤联的国家来到伟大航路究竟想做什么!”

    微微对维克等人不了解,但是对西海突然崛起的大国也是非常羡慕,毕竟能有实力和海军、政府对抗。

    忽然是想到什么一样,这位倔强的公主黯然低下头,用力地咬住自己的下唇,红润的像带露花瓣的嘴唇被牙齿挤压地失去了血色,仿佛在用力地克制着什么!

    “快、快推大炮出来,不要让他们靠近!”

    伊卡莱姆来不及关注微微的申请,作为巴洛克华克在威士忌据点的负责人,他必须要行动起来,不然他和微微潜伏的努力就白费了!

    巴洛克工作社的mr.13和mr.星期五会将他们的一举一动记录下来,到时候追究起来,他和微微都可能有危险,越是了解,就越知道这个深深扎根在阿拉巴斯坦吸取整个国家养分的巴洛克工作社有多可怕!

    他必须要保护好公主!

    赏金猎人们也知道大敌当前,虽然被悬赏令吓了一跳,但是巨大的悬赏金也让他们丧失了恐惧,况且,在他们的认知当中,就这些人,再强大能强大得过他们上千人?

    维克眼睛紧紧锁定那一抹蓝色身影,跟原著一样,此时的微微没有一丝公主的模样,一头水蓝色的秀发被扎了起来,花俏的条纹衣服和性感的热裤,跟一个市井女孩一样,充满活力。

    “那么,是时候收获这里的劳动力了!

    拉菲特,设计院有没有出这里的施工图纸了?”

    拉菲特听闻维克的话,点了点头说道:“图纸出来了,只不过施工麻烦点,这里不像西海运输那么方便,伟大航路气候太复杂了,食物也很匮乏,不然情报也不会说这里的人准备打拉布的主意!”

    “这确实是一个难题,不过七海之都那群新兵蛋子也该出来走走了,让他们解决这个问题,总之按照计划行事,这里将会是我们的前沿根据地,也是这个被称为乐园的伟大航道前半段中的乐园!”

    “嗯嗯,我会告诉保罗的!”拉菲特脚踢踏了几声,表达了同意。

    “咻……”

    两声炮弹划破空气产生的刺耳声音传来,看落点是要击中船的。

    维克回头望向威士忌山峰方向,突然眼神一凛,随后一股庞大的霸王色霸气骤然从体内散发出来,犹如神祗降临般,疯狂在整个船上蔓延……

    迎面而来的两个炮弹竟然被一种未知的力量捏爆一样,在空中绽开美丽的火花……

    拉菲特也开始变色了,并不是受到霸王色的原因,而是他现在才知道,霸王色不仅仅是意志的碾压,还能实质性地攻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