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操作指南[快穿]

好男人操作指南[快穿] > 娱乐圈的混世魔王(12)

娱乐圈的混世魔王(12)

    直播事件带给云家的影响不可谓不大, 热搜第一直接就变成了【云向伊父亲向林时恒借钱】。

    视频很长,但有贴心的网友将云父逐渐变脸和说的那些话配图贴上字幕放在了评论区供不明真相又没有耐心看完全视频的路人观赏。

    从一开始那个女孩子不要做明星这种抛头露面工作, 结婚后退出娱乐圈安心在家里带孩子的理论, 一直到最后为了借钱直接威胁云向伊男友, 不给钱就告诉媒体云向伊“是个勾|引人的贱|货”。

    所有媒体都给这段话打上了引号,没人相信这样一个为了钱可以完全不顾女儿形象的人说的是真的,只不过是为了钱胡乱编造而已。

    云父不是没想着站出来说出当年“养女勾|引她爷爷”的事, 只是被女儿和妻子一起拦了下来。

    到了这个地步,除了云父自己,没人再会相信他说的话了。

    他越是这样说, 就越是会让网友觉得这个恶心的男人什么瞎话都编造的出来。

    网络的力量是强大的, 云父的家庭背景和工作履历都一一的被扒了出来。

    林时恒的粉丝是扒的最厉害的,谁让这个家伙居然敢威胁她们家爱豆,想想爱豆被气的说不出话来的样子就心疼。

    直到林时恒的官博站出来表示大家不要网络暴力,粉丝们才心不甘情不愿的罢手。

    虽然她们总是笑言爱豆怼天怼地豌豆炮, 但等到他被人威胁一句话都怼不出来时,心中就只剩下了心疼。

    并且还自动自发的为爱豆这次变成枯草炮找到了原因。

    谁都有逆鳞, 爱豆的逆鳞就是云向伊。

    他肯定气炸了。

    好!

    爱豆不要我们网络暴力,那我们就不网络暴力,我们找证据!

    有人将那天的视频截取出来,一字一句的听着里面的话, 最终分析出了长长的一大串与网友分享。

    1:向伊小姐姐是养女。

    2:那个恶心的家伙威胁爱豆要他给钱是为了亲生女儿出国。

    3:云向伊曾经被养父母送到精神病院十年。

    剩下的都是一些还需要仔细排查的, 这第三条却被众多网友又根据云向伊的上一条长博文终于研究出来了真相。

    云向伊当年的诊断是有轻生倾向,很可能是抑郁症, 就是这样一条连确认到底是什么病情都没有的诊断说明,却让她在精神病院被关了十年之久。

    而且如果不是那家精神病院被发现有问题遭受查封,云向伊说不定现在还在里面被关着。

    从十几岁,关到二十几岁……

    那时候看长博文时只觉得心疼,而现在结合了这样的养父后,便满满的都剩是心寒和阴谋论。@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这十年可以说是一个女孩子本应该最肆意开心的年华,而云向伊却是在精神病院度过。

    有人找出了曾经在精神病院任职的清洁工,她表示自己对云向伊有点印象,白天的时候病人们大部分都在睡觉,傍晚时大部分人会醒来吵闹,云向伊也醒来过,只是都是安安静静的抱着双|腿缩在角落里一言不发。

    而在她的印象里,从来没有人来探望过云向伊。

    这下还有什么好说的?

    事情已经非常简单明了了。

    需要一个孩子的时候,就去孤儿院领养,等到有了自己的孩子,养女没用了,就丢到精神病院去。

    至于这个精神病院是不是有虐待病人的事迹,养女得的病也压根没严重到那个地步,根本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如果说一开始攻击云父的人大部分还只是林时恒和云向伊粉丝的话,那么在这件事被还原后,他直接就被全网唾弃了。

    云向伊是在剧组知道这件事的。

    林时恒直接飞过去找的她,在其他人好奇或同情的视线下,两人跟导演请了假,一道到了外面。

    云向伊对着电脑,一遍遍的重复看着视频中云父的嘴脸,一双眸子平静无波。

    “失望吗?”

    林时恒站在她身后,双手不轻不重的帮她按摩着肩膀。

    云向伊点了点头,轻声道:“我还以为他们只是嫌弃生病的我。”

    可原来,即使她是一个正常人,也依旧会被当成筹码换出去。

    牺牲她这个养女,来供养亲生女儿。

    云向伊很困惑,明明小时候,她也是被这个男人抱着举高,被他辅导过功课,也被他叫过乖女儿。

    为什么可以变得这么快呢?

    坐在电脑前的女孩仰起头,去看身后的恋人:“血缘真的那么重要吗?”

    没有血缘关系,所以就算是她再怎么乖,再怎么讨好,都没办法被当成一家人吗?

    “怎么说呢。”

    林时恒挑挑眉:“他今天能够抛弃养女,明天就能抛弃亲生女儿,对于这种人来说,最重要的永远都是自己。”

    “我给你表演个魔术吧?”

    云向伊眼中伤感褪|去,变为了好奇:“什么?”

    “大变活人。”

    身后的男人打了个响指:“看看一个在所有人眼中都还算是不错的人,到底有多恶劣。”

    ***

    在网络上纷纷扬扬时,有人突然爆料。

    【我初中和云向伊是一个班级的,知道一些内幕,她当时在班上成绩很好,但是穿的很差,差到了什么地步呢?就是当时大家虽然都穿校服,但自己的衣服都是穿在里面的,云向伊的裤子能比校服短了一大截,真的是洗到发白的那种程度,反正同班以来,云向伊来来回回穿的都是那几件衣服,从来没换过新的。】

    【当时是寄宿学校,放假的时候大部分同学都有家长来接,毕竟大包小包的自己肯定是提不动的,云向伊就从来没有人接,一直都是她自己提着,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吃饭很省,省到了什么地步呢?学校是有小卖部的,我们这些人有了钱就总是管不住自己想买零食,爸妈又是一个月给一次钱,所以到了月末的时候就惨兮兮的只能啃馒头,到处找人借钱借吃的,但是从来没人去找云向伊借过钱,因为她从月初到月末,中午和晚上一直都是啃馒头,中午还买点菜,晚上就真的是凉白开就馒头了,就是惨到了这种地步,因为这些,学校里还有人传她是孤儿,要我说学校里也不是没有孤儿,人家可没有云向伊这么惨,毕竟孤儿国家还有各种政策来贴补呢。】

    【她自杀的事闹得很大,几乎半个班都知道她为什么自杀,当时隔壁班有几个女生是小团体,每天各种嚣张的那种,学校里不让出去没得玩,云向伊就算是她们的玩具,她那条博文我也看了,关厕所是经常的事,跟老师说了也没用,只会被欺负的更惨,撕卷子,在被子说泼凉水,反正各种能欺负折磨人的手段都有,当时听说那个小团体的头头爸爸是挺厉害的一个什么干部,还认识我们校长,大家避着走都来不及,更别提帮她打抱不平了,云向伊的成绩就从那个时候开始下滑,人也越来越沉默,突然有一天,我们就听说她在楼顶上要自杀,被老师拦下来了。】

    【当时她爸爸,就是这个养父来了学校,我们都挺震惊的,毕竟一直以为她没爸爸,但是震惊之后就有点高兴了,觉得那个小团体肯定要有处罚了,毕竟随便打听一下就知道云向伊为什么要跳楼,结果没有,什么都没有,云向伊直接被带走,再也没来学校里,小团体还是那个小团体,一直嚣张横行到了毕业。】

    【然后!转折点来了!】

    【我上的师范,大学毕业之后做实习老师,家里人帮忙找了关系直接去了高中,在那所高中里,我又看到了当初小团体的头头,她经常来探望学校里的一个学生,那学生叫云xx,当时只是觉得巧合,这件事一出我才知道,云xx就是那个垃圾养父的亲生女儿,再一打听,人家两家关系好得不得了,这个小团体头头的父亲还提拔过这个垃圾养父……】

    网友们再一次炸了!!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赵行光看着这条微博底下的各种评论,一边为妹妹的遭遇气的肝疼,一边又忍不住担心的去问林时恒。

    “这条微博不会被人看出来什么吧?”

    “看出来什么?”林时恒腾出一只手接电话,另一只手继续帮云向伊按摩:“你难不成以为这人是我找的?我有那么傻吗?都是爆料了,爆料人当然是真的。”

    赵行光一愣,“她不会暴露你吗?”

    “暴露?”

    电话中的男人轻笑一声,“我只不过是安排了几个人让她每天都听到这些消息,又让人以传闲话的方式告诉她这两家人的关系而已,她虽然不知道是我在背后,但当初可没少被那个小团体欺负,有这样的好机会怎么可能不上?”

    所以说,林时恒这是借刀杀人,而被借的刀还压根不知道是他在背后谋划吗?

    “可是万一她不上呢?你总不能料事如神吧。”

    “唔。”林时恒换了个手拿手机:“是还有b计划,如果她只听个热闹不出手的话,第二天就会‘碰巧’遇到一个她不认识却认识她的‘老同学’,这位‘老同学’会告诉她,她初中写的情书被交到老师手里的事,就是那位小团体的头头干的。”

    赵行光若有所思。

    “真的是那人干的?”

    “我怎么知道,都是陈年旧事了,能翻出来她曾经被罚当众念自己写的情书就不错了。”

    “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位爆料人以为是谁。”

    赵行光被这家伙的阴险程度震慑了一脸,由衷感叹:“你好阴啊……”

    “诶,过奖了,一家人,夸来夸去有什么意思。”

    赵行光:“……”

    他居然开始同情起林时恒的对手来了,被这么阴的家伙盯上,一定会被玩死的吧。

    想着,他又叮嘱了一句:“这些事你别告诉向伊,她胆子小,再吓到她。”

    “晚了。”

    林时恒垂眸冲着正侧身来看他的云向伊温柔一笑:“向伊就在我身边呢。”

    “那你要照顾好……什么??身边??向伊不是在拍戏吗??林时恒我警告你,在结婚之前你什么都不许做,听到了没……”

    “嘟――”

    赵行光:“……”

    啊啊啊啊要疯了这个家伙怎么可以这么厚脸皮!!!

    对了,林时恒刚刚说了那么多,不会再吓到向伊吧!

    云向伊一点都没被吓到,反而双眼亮晶晶的带着一些崇拜望向站在自己身后的男人:“时恒,你怎么这么聪明。”

    林时恒得意的冲着她挑眉:“我还有更聪明的。”

    “等着看吧,我会一个一个,帮你报复回去的。”

    火车站里的一辆火车停下。

    一个老头背着行李下了车,脚步匆匆的出了站口。

    他绝对不能让儿子被毁掉名声。

    儿媳妇说儿子说话没人信,他这么大年纪了,总有人相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