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操作指南[快穿]

好男人操作指南[快穿] > 娱乐圈的混世魔王(13)

娱乐圈的混世魔王(13)

    云老头下火车的时候以已经是晚上十二点多了, 他在火车上时就在给儿媳妇打电话,只是那边一直都在显示关机。

    他没去想自家儿子出了这种事周围会有多少人给儿媳妇打电话询问, 也没想到自己来这边压根就没告诉他们, 只知道他收到消息之后为了帮儿子的忙匆匆忙忙过来结果居然打不通儿子儿媳的电话, 坐了这么久的车本来就不好的心情更差了。

    心里想着等到了要好好训斥儿媳妇,云老头拎着自己的行李向马路边走去,火车站距离云家还是有一段不少距离的, 他自然舍不得直接打车直接过去,还不如花上几十块钱先在周围旅馆住上一夜。

    到底是凌晨了,火车站虽然有人但也不是很多, 云爷爷之前来这边住过旅馆, 知道越是偏僻的地方越是便宜,因此一门心思的朝着没灯光的那边走。

    结果刚走到一片没人的马路上,就见着前方长椅上的一双大长腿悬在外面。

    云老头脚步立刻就站住了。

    他虽然年纪大了,但眼神和腿脚都还不错, 再加上长椅那边有着些许昏暗的灯光,距离也不是很远, 因此可以清晰看到长椅上睡着的姑娘相貌漂亮脸色晕红,短裙虽然遮盖住了该遮住的部位,一双修长漂亮的白嫩双|腿却像是带着诱|惑,吸引人的目光忍不住放上去, 姑娘紧紧闭着眼, 俨然一副昏睡不醒的模样。

    云老头咽了咽口水。

    他虽然不能再人道,但色心不改, 只是胆子并不是很大,再加上年纪大了,很多时候也只敢想想。

    这么多年来,云老头垂涎过很多人,只是都没敢下手,倒是有不少小女孩被他笑着以长辈的姿态占过手上便宜,却也不敢过分,毕竟这年头家长看孩子一个比一个看的严实,有一点风吹草动就能找上门来。

    在很多人看来,云老头是对亡妻一往情深,从妻子去世之后就再也没有再找,却不知道真相是他要面子,不想让人知道自己不举。

    也是因为要面子,所以对待那些喜欢的小孩子也不敢有太大动作,心里憋得爆炸了面上还要装出若无其事的模样来。

    云老头最怀念的,还是云向伊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孙女和他住在一起的时候,他了解自己儿子,比起这个养女来,儿子更加信任他,再加上云向伊年纪太小又被教的除了学习什么都不会,他又不做到最后,肯定是没风险的。

    只是没想到这件事居然被多管闲事的老师察觉了出来,云向伊被送走之后,云老头做贼心虚也不好说让儿子再让她和自己住,一憋又是憋了这么多年。

    知道云向伊疯了的时候,他是兴奋的,连忙以一个大度不计较小辈过错的爷爷身份让儿子儿媳将云向伊送回老家,让他来照顾。

    一个疯了的女人,监护人还是自己儿子,他就算是做什么都可以。

    可儿媳妇却拒绝了,这让云老头有些不满。

    在知道儿子出事之后,这种不满就到达了顶点,如果当初儿媳听了他的话将云向伊送回老家,自家儿子怎么会出事。

    现在是特殊时期,云老头虽然看着长椅上的漂亮女人眼馋,也不敢做些什么,拉着自己的行李就要离开,结果从另一侧突然匆匆走过来一个男人,他径直走到长椅边上,低下头去查看女人的状况。

    从云老头的角度来看,他是背对着自己的,但双手却是在动着,应该是在摸那个女孩。

    他的脚步再次顿住,直勾勾的望着那个男人又俯下身与女孩亲在了一起,昏睡中的女孩一点动静也没有,男人亲了一会,摸了摸她的额头,又转身匆匆离开。

    如果说刚才云老头还有色心没色胆的话,那么这个男人的举动就是给了他一个色胆。

    别人都这么做了,他为什么不可以这么做?

    从知道儿子出事后一直焦躁的心急需要平复一下的云老头又咽了口口水,拖着行李箱走到了长椅边上,四下看了看却是没人,他紧张的伸出布满皱纹的手,落在了睡着的女孩胸|前。

    小心翼翼的动了动,女孩进闭着眼,没有任何反应。

    见此,云老头彻底放下了心。

    也是,刚才那男人都亲她了她都没反应,怎么可能被摸一下就醒。

    想到这里,他放松了些,再次看了看四周,手开始放肆的在女孩身上游移,渐渐的,他神情越发沉迷,索性俯下身去,整个人压在了女孩身上。

    还未等到再有动作,一直闭着眼的女孩突然睁开了眼。

    “啊――”

    “救命啊!!有色|狼啊!!”

    一声尖叫响起,云老头大脑一片空白,慌乱的起身要跑,结果还未等到跑两步,就见到刚才那个亲了女孩的男人手上拿着一瓶水从这边过来,听到尖叫声直接冲过来对着他就是一拳。

    云老头年纪大了,被这一拳头打的肚子一阵剧痛,捂着肚子倒在地上断断续续的哀嚎着,那男人却没放过他,一边咒骂着他弯下腰用拳头殴打,一边不易察觉的攻击着穴位,疼的云老头几乎要晕厥过去。

    “怎么回事?!”

    “前面的,干什么呢!”

    两个穿着制服的人远远听到尖叫声跑了过来,看到这一幕立刻呵斥了两声。

    长椅上的女孩坐了起来,一手捂着因为肩带脱落而露出来的光滑肩膀,哭的喘不上气。

    “色|狼!!那个老头是色|狼!!”

    “他想强|奸我!!”

    两人一听,神情立刻严肃起来,对视一眼上前拦住了还在殴打云老头的男人。

    云老头下了火车的这一晚是在警局度过的。

    他痛的浑身抖,觉得自己要被疼死了,一到了警局就趴在桌子上不停地哼哼着喊痛。

    警局值班的人被他这副要疼死的样子吓了一跳,生怕这个年纪不小的色|狼真的在警局出个什么事,连忙连夜把人送到了医院去。

    结果医生一检查,除了肚子上的伤严重一点,其他地方也就红了点而已。

    顿时两个负责将他送来的警/察看过来的眼神都不对了,那个被猥亵的女孩也跟来了医院,说是这个色|狼老头不知道对她做了什么,她头晕沉沉的提不起劲来。

    她哭的厉害,连话都说不全,到了医院倒是能说出两句话了,哽咽声音断断续续的:“我一睁开眼,就看到他压在我身上,手还摸我,要不是我醒得快,就亲下来了……”

    “恶心死了,看他年纪比我爷爷还大,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人!”

    “警/察叔叔,你们一定要把他绳之以法,看他这个样子,以前也不知道有没有前科,太恶心了……”

    也就比女孩大不了几岁的年轻警/察摸了摸后脑勺:“姑娘你放心吧,他要是真干了,我们肯定要抓他的!”

    他们这边的动静闹得大,医院值班的护士医生都听了一耳朵,看向还躺在病床上哼唧的云老头目光就满是鄙视了。

    “都检查了,明明没重伤,还装!”

    “没听见吗?他想强|奸人家小姑娘,也不看看自己多大年纪了。”

    一个看着是半夜起来上厕所的病人家属看到了这边动静,凑过来好奇的问道:“发生什么事了,怎么还有警/察?”

    有围观了全程的人好心解释:“抓了个强|奸犯,看,那里面那个躺在床上装疼的老头就是。”

    “这么老啊?真是坏人变老了,这社会是怎么了!我给他录下来,呸!”

    他刚刚手机录上,一直站在姑娘身后轻声安慰他的男人握紧了拳头,咬牙直接冲进了病房,对着病床上的老头又是一顿揍。

    “变态!!垃圾!!”

    “你也不看看自己多大年纪了!!强|奸犯!!”

    “诶诶!!别打别打!!同志,别打!”

    那两个警/察连忙去拦着的时候,云老头身上又挨了好几拳,他疼的神志不清,一抬头看到这个一边骂一边打的居然是同样猥亵了女孩的男人,他本来可以跑掉,就是被这个男人拦住才被抓了起来,明明都做了这种事,他凭什么这样骂他。

    “你还不是亲她了!!要不是你先亲她!我怎么会去!”

    “我呸!!”

    男人被两个警/察拉着的拳头又挥了上去:“那特么是我女朋友!我亲她那是我俩情趣,干你屁事!!”

    “恶心的变态!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见了女的就起色心吗!!”

    “别拦着我!!我要打死他!!变态!!你别以为你是老人就可以不挨打,我非要告你一个强|奸未遂!欺负我女朋友!!我让你牢底坐穿!!你们别拉着我――”

    两个警察也都年轻着,这男人又身强力壮怒火冲天的,拉是拉住了,却挡不住他的怒吼声。

    病房本来就不怎么隔音,这么一顿闹腾,几乎一整个楼层的人都被吵醒,病房门陆陆续续打开,有人出来了好奇问发生了什么事,有早来的告诉他们什么情况

    “人家小情侣一起出来玩,女孩子喝多了口渴要喝水,她男朋友就先把她安置在长椅上去不远的地方买水,走出去不远又不放心回来看了看,帮人家女孩子理了理衣服,俩人估计亲嘴被这个老头看见起了色心,等这女孩男朋友又去买水了,自己上去想强|奸她……”

    “啊??他得手没?”

    “没,这男的也不放心女朋友啊,特地找了个离自助售卖机近的椅子,听见女朋友喊救命就跑过来了。”

    “是我我也想揍人,就这么一小会功夫,女朋友就被欺负了,要是我,我非得揍死这个老头不可!”

    “是啊,这年头真是什么人都有啊你说。”

    一时之间,所有人看向床上那个哼哼唧唧的老人目光都充满了鄙视。

    男人几乎喊得一层楼的人都来看热闹才消停下来,护着吓得直哭的女朋友问警/察他们能不能走。

    “之前笔录做过了,现在能走,有什么事我们再给你们打电话。”

    “行了,回去好好安慰你女朋友,这次还好是没出事,下次可千万别再放她单独一个人了。”

    年轻警/察看着这一对小情侣一个哭的满脸是泪一个劲往男朋友怀里躲,一个双眼满是赤红一副要手撕老色|狼的模样,唏嘘不已。

    这年头,真是在哪里都不安全。

    男人护着女友道了谢,两人一道进电梯下楼。

    年轻警/察站在窗边,看着两人相依相偎渐渐远去的身影,感叹一句,又转身去病房找云老头去了。

    医生都说没受什么大伤了,至于装的好像浑身都疼的厉害吗?

    就算装的再怎么像,该受的法律惩罚不照样要受。@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楼下,女孩子满脸泪水的紧紧抱着男友臂膀,脸埋在他怀中,轻声问:“你出了多重的手?”

    “估计得疼个十几天,而且这段时间关节特脆,摔一下都可能骨折,要是骨折了,每逢阴天下雨都要疼,够他受一辈子的了。”

    “可以啊你。”

    “那是,这可是时哥教的,也不知道他从哪弄来的招,走吧,回去跟时哥说轻松解决,让他开启下一步。”

    女孩脸埋在他怀里笑嘻嘻的:“我演技不错吧,你看我能不能出个道什么的,听说明星挺赚钱的。”@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得了吧,你还缺钱,我还好奇时哥给了你什么好处才能让你这个大小姐出手,跟我说说呗。”

    “互换对手,听说过没?”

    “我和时哥明面上可没什么交际,保险又妥帖。”

    男人立刻想了起来这位大小姐那一直针对她的堂兄前阵子被爆出一直在偷摸挖公司墙角以及跟大小姐老爸情|妇偷|情的事了。

    那个时候他还在好奇到底谁出的手,这么漂亮不留痕迹,现在可算是明白了。

    敢情这俩人互换了对手啊。

    惹不起惹不起。

    正想着,女孩突然往他兜里塞了个东西。

    “什么玩意?”

    “手机。”

    她从他怀中起身,“色老头的,刚刚我顺手摸过来了,想想看,警方肯定要通知他的亲人,但是他手机又不见了,这么丢人的事他肯定不会告诉除了自己儿子之外的其他人,只能背出儿子儿媳妇的手机号,偏偏那对夫妻的旧号码又会一直占线,这段通知不了他们的时间,时哥可是能做不少事。”

    男人摸了摸兜里的手机,感叹一声。

    城里人套路真深。

    他还是赚了这最后一笔,拿钱回农村开个养猪场吧。

    ***

    “好,我知道了,多谢。”

    林时恒怕吵到云向伊,专门到阳台接的电话,听着里面人表示任务圆满完成,丝毫不感到意外,能对十几岁的小女孩出手的人,还能指望他有什么节操。

    得知对方还附赠了一个‘手机丢失大礼包’后,他道谢挂了电话,想了想,又给另一个号码拨了出去。

    这种轻轻松松击垮对手的感觉。

    真是爽到一点挑战度都没有啊~

    第二日一清早,云家的门就被敲响了。

    屋中自从出事之后就一直躲在家里的云父听到了敲门声却并没有开门的打算,这几天他受够了那些明里暗里鄙视的视线。

    他从小到大一直都是人们眼中优秀的存在,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侮辱。

    可偏偏,云父还不能光明正大的骂回去,因为那些话他的确是说了。

    他几乎要恨得一刀捅死林时恒,那个阴险狡诈的小人,故意诱导着他说出那些话,让舆论站在他那一边,现在他无论做什么都是错的,没人会再相信他。

    外面的敲门声还在继续,云父暴躁的在屋中走了几圈,转身回了房。

    “你好,我是x报社的记者,是来采访您关于云向伊以前是个什么样的人的。”

    “您好,云先生,您在家吗?”

    “云先生,请您放心,我只是来采访一下,如果采访结果您不满意的话,报社绝对不会登出的。”

    “云先生!云先生!!”

    云父听的心烦意乱,本以为过一会外面的记者以为没人就会走,结果他居然一直坚持着敲门了下去,中途甚至来了三个邻居询问。

    他实在受不了,打开了门。

    “我不接受采访,你请回吧。”

    “云先生您先别关门,关于网络上的报道我也看了,但据我所知您一直都没有公开表态过,也许您可以依靠我们报社的力量为自己正名一下。”

    云父的神情迟疑下来,与一直坚持让他不要露面的妻子女儿不同,对于从小一直沐浴在其他人羡慕目光下的他来说,现在的处境简直不亚于把他丢到了臭水沟里。

    他当然想要辩驳。

    他根本就不是视频里的那样,那都是林时恒诱导出来的!

    记者见他动摇,又抓紧时间说服了几句,到底是拿笔杆子的,嘴皮子就是溜,云父最终还是放他进来接受了采访。

    接下来的这段时间,记者开始给他花式洗脑,啊不是,建议。

    “您现在的形象的确是不太好,我建议您如果想要为自己正名最好还是挑选一位形象比较好的亲人,毕竟您和云向伊还是养父女关系,用亲人来做沟通桥梁会更加让人信服。”

    “如果您想要反转目前形势,当然是要拿出云向伊的确如您所说那样的证据来,没有证据人证也可以,还是那句话,形象比较好的人证说话会更让人可信。”

    “您是说云向伊小时候勾|引您的父亲好得到零花钱吗?年龄会不会太小了?而且您父亲年龄的确太大,不容易让人取信,而且很容易让人觉得这是泼脏水,不如改成她那个年纪同时和好几个男生有亲密关系,您父亲是个很正派的人,看不过眼,打电话告诉了您,所以您才会决定让她到寄宿学校去。”

    “那些传言云向伊在学校过的很惨,生活费不够的,您可以说当时家庭情况的确拮据,但就算是再怎么拮据,您和您的妻子也一直咬牙在供着云向伊的生活费用,毕竟是养女,您也已经尽力了。”

    “总之就是将您父亲的形象说的越高大越好,毕竟他是一个正派的长辈,还是位老人。”

    @无限好文,尽在晋江文学城

    “如果您觉得书面不能够写出想要的感觉的话,我们可以录播采访,您用自己的语音来就好,我提问,您来回答,等问完之后您觉得没有问题我就会发在我们的官方平台上,这样观众们很快就能看到。”

    这些天一直闷在家里被妻子女儿埋怨,被其他人鄙夷的云父迫不及待的想要洗清自己。

    他十分配合的录播了一个视频。

    视频中,云父按照之前记者给的走向,将自己的父亲一顿夸,说他是一名优秀的父亲,慈祥善良的爷爷。

    他的行事十分正派,具体表现在自从云父的母亲去世之后就再也没有再娶,并且也没有和任何女人有联络交往,云父曾经问过他,云老头的回答是,娶了他的母亲,那自己的身心就都属于他的母亲。

    所以,他一辈子都没有再婚。

    正是因为这一点,所以云父对自己的父亲很崇拜,因此在他一表示说云向伊小小年龄就和好几个男生同时保持亲密关系时选择将她送到寄宿学校去。

    至于网上流传的苛待,那更是没有的事,他们自己当时过的就很拮据,这些钱全都是从牙缝里省出来的。

    还有精神病院,虽然那个精神病院不靠谱,但这么多年往里面投的钱可不是假的。

    视频很快录好,记者笑呵呵的与云父道别,说是自己这就回去将视频剪切一下配个字幕,最迟晚上会发在公众平台上。

    云父难得的脸上有了些笑意,亲自送着记者出了门。

    接下来的一整个下午,他都时不时地刷新一下记者给的微博账号,终于,在晚上七点的时候,他看到了自己的录播视频。

    信心满满的点进评论区,收到的却是一大堆的骂评。

    【所谓生活拮据,就是在向伊啃馒头,自己却带着全家去国外旅游还拍下照片炫耀吗?】

    【向伊和好几个男生有亲密行为??礼貌的问一下,尊父是什么时候瞎的?】

    【正派?正派的人能有你这么一个儿子?】

    【你们信吗?反正我是不信的,呵呵。】

    【请这位云先生解释一下为什么你和欺负了养女的那家人关系过密的事好吗?】

    云父被骂了个措手不及。

    可接下来,有人发出了一则短视频,视频中是一个男人在殴打一位不停痛呼的老人。

    光看着挺可怜的,如果没有配字这个老人是强|奸未遂被人家女孩子男友打的话。

    镜头中的男人脸上打了码,老人却没有,云父只看了一眼,就认出了里面那个老头是自己的父亲。

    怎么可能……

    他不敢相信的望着录视频的人说话的声音。

    他父亲怎么可能强|奸……

    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的!

    很快,一则监控录像也被暴露出来。

    监控里,一开始是这对小情侣走了过来,女孩子明显喝多了,两人坐在长椅上说了会话,男方将她小心放在长椅上,不放心的一步三回头的离开。

    过了一会,他又回来,先帮女方将衣服理好,又摸了摸她的额头,笑着低头亲了她一口,监控角度能看到他张口说了句什么,推测应该是在说让她等一会,自己去买水。

    他刚刚离开,监控里就走出来一个老人的身影,左右看了看没人,就上前对着昏睡中的女孩进行了一系列的猥琐动作,直到女孩惊醒尖叫呼救,他转身就跑,男方手上拿着水回来,猛地追上去将人打翻在地,接着,就是两名穿着制服的人出现。

    【卧槽!!】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儿子不把养女当人,父亲试图强|奸岁数能当自己孙女的女孩,这一家人怕是基因有问题吧??】

    【那个恶心的男人到底是怎么说得出他父亲很正派这样的话的??】

    【也许在他看来,不另外娶妻直接强|奸别的年轻女孩就是正派,也是,娶妻只能娶和自己差不多岁数的,强|奸猥亵可是能专门挑年轻小姑娘,想想看这一家人多恶心,自己是这种人,还要妩媚向伊】

    【这则视频就是赤|裸裸的嘲讽啊,不行,我得转发给别人,让他们好好看看世界上到底有多么奇葩的人。】

    云父看着这些评论手都在抖,连忙颤颤巍巍的找出记者的号码拨打了过去。

    “删除……快点删除那个视频!!”

    “不好意思啊,视频都发上去了,我也没有权利删除。”

    “不过云先生,视频虽然不能删除,我却有别的话要跟您说。”

    云父还以为是能拯救自己的话,顿时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死死握住了手机。

    “是什么!!是什么!!”

    那头静了静,发出了oo@@的声音,像是将手机递到了另一个人的手里。

    下一秒,那头传来一声男人的轻笑。

    熟悉的磁性好听声音响起,云父身体僵住,一瞬间,如坠冰窟。

    “满意我的礼物吗?”

    “伯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