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李长思好狗,好坏!(=3=)

李长思好狗,好坏!(=3=)

    节目组见没有撕×,连冲突话题都没有,十分的失望,不过想到即将去的地方,又隐隐兴奋起来。

    “大家拿好行李,我们准备出发。”

    嘉宾们纷纷拿着行李出机场。

    “路程有四百公里,趁着路上的时间,我们公布一下第一期的荒野求生规则。”副导演林科给每位嘉宾发了规则卡。

    李长思接过规则卡,只见上面写了四个字:“没有规则!”

    “没错,节目组的规则就是没有规则,抵达目的地之后,每位嘉宾带的食物尽数上交,可以领取五天的救济口粮、一个求救信号弹,一个GPS定位仪,进入雨林探险。

    我们会空投八个物资包在雨林的各处,七天之内,寻找物资包,绘制雨林地图,完成度最高,拥有最多资源的嘉宾获胜,得到我们第一期的大奖,茶山纯净水的代言,代言费百万起步。

    直播间人气最高的嘉宾还可以得到七月中的杂志封面大赏的拍摄。希望大家加油。”

    副导演笑眯眯地解释,纯净水的代言费是看获胜嘉宾的咖位来给的,若是白灼这样的咖位,那得是千万级别的,至于李长思这样的,啊呸,李长思怎么可能拿到第一期的大奖,那赞助商不得扬了节目组的骨灰?

    副导打了个恶寒。

    带着大包小包零食的嘉宾们心态有些崩,节目组竟然来真的,他们还以为所谓的荒野求生综艺就是自己动手做饭什么的,结果食物上交?还要雨林探险?绘制地图,寻找物资包?

    “田野,你是国家运动员,体力肯定是你的强项,大佬求带。”冉琳可怜巴巴地看向一米九的田径运动员。

    “我们总共有八人,女嘉宾的体力普遍不如男嘉宾,这样,一位男嘉宾带一位女嘉宾,安全第一。”白灼想带宋星月,不动声色地提议道。

    众人纷纷同意,只是谁跟李长思一组?

    男嘉宾集体自闭。

    李长思长得确实美,真人比那些黑历史糊的没边的照片美上十分,这颜值在娱乐圈都能吊打发艳压通稿的女星,可惜了,没背景,据说文化水平也低,黑历史一箩筐,又得罪了白灼。

    白灼出道即顶流,是隐形的豪门富二代,背景通天,谁敢跟她组队?

    “李老师愿意跟我一组吗?”容树微笑地询问。

    李长思心思都在第一期大奖上面,原主是真的穷,她上次将那张黑卡丢给经纪人之后,经纪人就消失了,看来还得自己赚钱。这个代言必须拿下来。

    “行。”李长思言简意赅,然后戴上耳机,继续听英语听力。

    男嘉宾们朝容树投去感激的目光。

    容树温和一笑,没说话。

    最后白灼宋星月组队,田野冉琳组队,孟寻林鹿深组队,李长思容树组队,剧组的车颠簸了五个小时之后,终于抵达了深山老林脚下的寨子里。

    导演和其他的剧组工作人员已经架起了篝火,正在做烤全羊,与世隔绝的小山寨,一入夜万籁俱寂,烤全羊的诱人味道飘散在空中,馋的众人满血复活。

    吃完烤全羊就是分配晚上的住宿问题。节目组租下了寨子里的独栋小楼,男嘉宾住一层的大通铺,女嘉宾住二楼的大通铺,八人合住。

    住宿问题一出来,直播间满屏幕的磕到了。

    ——好家伙,会还是节目组会,我险些怀疑自己进了恋综,姐妹们,我先磕为敬,星火cp给我锁死!

    ——cp粉圈地自萌就好,别找骂,灼哥这两年以事业为重,不谈恋爱!

    ——甜星事业上升期,一人独美,不约谢谢。

    ——插个屁股,综艺结束必成一对!

    ——我磕钢琴家和李长思,感觉容树很宠耶!

    ——楼上有大病,药不能停!

    ——你们都在磕cp,只有我担心甜星跟李长思住一起,晚上会不会打架!(狗头)

    弹幕一片沉默。又不是没打过!

    直播间的镜头很快就切到了二楼的女生宿舍,因是西南寨子,独栋小楼复古且漂亮,青瓦灰墙,大大的露台,屋内地上铺了厚厚的榻榻米地垫,家具陈设也带着一股复古的年代感。

    宋星月和冉琳之前就认识,关系极好,选了相邻的床铺,卸妆敷面膜准备睡觉了。

    林鹿深顶着满头可爱的羊毛小卷,抱着一只绿色丑青蛙,带着耳机,趴在床上听歌。

    ——咦,李长思在干嘛?

    ——好像在做英语试卷?好家伙,装的真像,比我高考还勤奋!

    ——立的人设吧,她高考不是落榜了吗?谁能告诉那姐们,她听的王陆语料库是考雅思用的,对她没用。

    ——哈哈哈,估计就装装样子吧~我差点就相信了。

    节目组给每位嘉宾都开了直播房间,粉丝们在各大直播间里跳来跳去,一一汇报嘉宾们的动态。奔波了一天,尤其是颠了五小时的山路到寨子,大家早就累瘫了,基本都在躺尸。

    不过粉丝们舔屏就够了,大晚上的直播间人气不降反升,各个捂着小脸在屏幕前嘿嘿地笑,她们要跟屏幕贴贴,四舍五入就是跟老公一起睡!

    啊,这种24小时直播简直就是粉丝们的福报啊!七日七夜给她们冲!

    李长思做完两张试卷,拿起不停震动的手机,走到露台上接通。

    “崽崽,你今天真的超级美,维持住这个人设不要崩……一定要稳住啊!”经纪人丘比兴奋得语无伦次,他们家崽崽竟然没有对白灼发花痴,而且开始知道给自己立励志的人设了,嘤嘤嘤,李长思这傻狗终于开窍了。

    “说人话。”李长思漂亮的眼眸眯起。

    “咳咳,明天注意安全,还有就是你要我购买的清单,我买了一部分,已经送到你公寓了,余下的都需要定制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丘比语气激动。

    李长思将长长一连串的清单发给他时,他以为这傻狗得了妄想症,一应的家具都要黑檀木,衣食住行的配置复杂到匪夷所思,他都没听说过,于是气得丢了卡。

    今天他偷偷潜伏在直播间,观察了一下午,决定再相信她最后一次,于是找出丢掉的黑卡直奔商场,赫,柜姐拿着那卡刷了一遍之后,脸色就变了。那卡,全球限量,不超过五张。

    这傻狗,跟他装穷。难怪这几年,李长思一心追星,对其他事情都不闻不问,这是有钱人的硬气啊。

    “嗯,山里信号不好,挂了。”李长思看向远处的群山,月朗星稀,山间的月跟大周朝并无差别,只是早已换了人间。

    “好嘞,崽崽,一定要注意安全啊。人设不能崩啊喂~”还有,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咱有钱,要什么男人啊!

    “之前的李长思已经死了。”活下来的是大周朝的帝姬李长思。

    “我知道,昨日种种譬如昨日死,加油,崽崽!”丘比笑嘻嘻。

    李长思:“……”

    进了房间,宋星月和冉琳已经用衣服盖住了摄像头,敷着面膜睡下了。

    林鹿深还在听歌,见她进来,连忙缩进被窝里,只留下头顶一撮呆呆的羊毛小卷。

    李长思失笑,下楼去厨房,准备冲杯咖啡,再战两张试卷。

    一楼有公共区域和茶吧,各种水果奶茶速溶咖啡都有,李长思裹了一件大披肩,冲泡了一杯速溶咖啡,闲散地靠在吧台上,一边悠闲地喝咖啡,一边想着刚才做错的题目,就见旁边的房门打开。

    白灼刚洗完澡,拿着水杯出来。

    单薄的黑色真丝睡袍下,隐约可见结实漂亮的肌肉线条和劲窄的人鱼线,浓烈的男性荷尔蒙气息迎面扑来,屏幕前还没睡的粉丝们捂脸尖叫。这是她们能看的吗?

    啊啊啊,她们死了!

    李长思跟白灼四目对视,狭路相逢!

    李长思余光瞥了一眼客厅内24小时开的摄像头,冷淡地朝他点了点头,裹着大披肩就要上楼,才抬脚,脑袋便一阵昏眩。

    该死。

    “白老师,下棋吗?”她转身逼近,笑容清冷且妖。

    白灼险些怀疑自己耳朵幻听,大晚上的,穿着睡袍跟她下棋?

    直接拒绝的话,她扯他睡袍,对他上下其手怎么办?客厅的摄像头可是不关的。李长思疯起来,什么都干得出来。

    不出半日,他就要跟她热搜见了。

    大晚上的,给白灼难住了。

    权衡再三,白灼艰难点头:“好。”

    “我上去拿围棋。”李长思端着咖啡,慵懒地上楼,然后继续做英语试卷。

    直播间里满屏幕的问号。

    白灼在客厅里等了半个小时,最后犹如一个大冤种,黑着脸回去睡觉了。

    弹幕疯了。

    ——李长思真的好狗,好坏,她骗白灼!!

    ——心疼我单纯可爱的哥哥。

    ——论李长思一天之内戏耍白灼两次这件事~~

    ——李长思不是人!(破音——)

    ……

    刷完四张试卷的李长思心满意足地洗澡睡觉了。

    *

    夜深人静,助理宋茂静静地等国际视频会议结束,走进书房,低声汇报:“先生,有人动用了您的黑卡。”

    下午国际银行的电话打到他的手机上,他心里一惊。只要李家没疯,李长思没疯,就绝无可能敢动用先生的黑卡,因为那张黑卡是先生的主卡,不是副卡。

    对李家和李长思而言,这卡就是一道催命符。

    现在李长思竟然动用了这张黑卡。

    不是疯就是蠢。

    许久,书房内传来一道低沉淡漠的声音:“去查一下。”

    “是。”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