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第一个物资包(=3=)

第一个物资包(=3=)

    清晨六点多,李长思便被山间的鸟语声叫醒。

    她起床洗漱,戴上耳机,一边听听力训练,一边出门晨跑。

    寨子四面环林,环境清幽,树木高大遮天蔽日,除了地理位置偏远,山清水秀,十分适合隐居,住在寨子里的基本都是老人,方言难懂,不过还算和善。

    李长思跑了一圈,就将附近的情况大致摸了一遍,回来时其他人都已经起床,大家聚在一起,唉声叹气地将藏起来的食物上交。

    一大清早的,直播间弹幕已经笑疯了。

    ——小鹿果然是萌系少女,别人藏零食,她藏丑青蛙,毛茸茸是不用上交的!

    ——嗷,小鹿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

    ——离谱的是田野,他一个大男人,带一堆面膜是我没想到的,哈哈哈哈!

    ——甜星真的是综艺效果拉满,她把牛肉干藏在了被子里,哈哈哈………

    ——全都要上交。

    ——你们快看李长思的!

    ——谁看她的,晦气。

    满弹幕开始刷晦气。

    只见李长思将自己的大行李包打开,露出里面是《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各种真题试卷,帐篷,手电筒,蚊虫喷雾,登山杖?

    别说大包小包的零食,就连女明星该有的护肤品也没,只有一堆的探险装备和学习书籍。

    直播间粉丝们傻了眼。

    节目组工作人员懵逼,嘉宾们也面面相觑,李长思这准备,过分的充足!

    不带这样的!

    “好,既然大家的食物都上交了,那么节目组开始空投物资包。七日七夜荒野求生综艺正式开始!”导演说完,用对讲机下达了空投物资包的指令。

    直播间镜头切换到直升机空投上,粉丝们卧槽了一句,大制作啊,竟然派直升机空投。

    ——快记下空投的位置!

    ——前面的是不是傻,到处都是深山雨林,视野都是一样的,怎么记位置?

    “物资包空投完毕!”

    十分钟不到,八个物资包空投结束,节目组给每个嘉宾分配了跟拍的PD,紧张刺激的荒野求生节目正式开始。

    李长思打开节目组发的小登山包,只有五袋压缩饼干,一个紧急求救信号弹,一个定位仪,这食物最多撑两三天,找到空投的物资包是最关键的。

    她将手电筒、蚊虫液、登山杖都塞进登山包里,背着背包,跟容树率先出发。

    其他人也陆续出发。

    八个嘉宾直播间同时开启,粉丝们兴奋地涌进自己喜欢的爱豆直播间。白灼和宋星月的直播间人气最高,其次是林鹿深的,李长思的直播间只有几只怯生生的小麻雀。

    这一次黑粉超话下达了死命令,所有的暖洋洋不准给李长思直播间增加人气,想剪黑素材的去容树的直播间,一样看!

    这一次她们要将李长思赶出综艺,赶出娱乐圈!

    于是国内粉丝不多的容树直播间人气反而排到了第四。

    李长思直播间里,几只小麻雀们开始快乐地发弹幕聊天。

    ——大家好,我是昨天入坑的萌新小红豆,比心。

    ——比心,我也是昨天入坑的耶,思思的粉丝都叫小红豆吗?好萌呀!

    ——对呀,思思的名字取自长相思,所以我们叫小红豆,小黑豆是黑粉。

    ——我是思思的颜粉,一开始就是吃她的颜,中间脱粉了很长时间,但是昨天重新入坑了,思思变化好大,好美好A啊,思思支棱起来啊啊啊啊!

    ——相遇即是有缘,以后这里就是我们小红豆的基地了。

    弹幕和谐友爱,一些路人粉乱入之后,发现小红豆们都很可爱,而且李长思的颜是真的顶,于是直播间人气渐渐多了起来,破万了。但是跟白灼那种千万级别的人气依旧是一个天,一个地。

    十八线小糊咖,粉丝们的要求也不高,舔舔屏,唠唠嗑,快乐就完事了。

    李长思出了寨子,佩戴好GPS定位仪,然后给全身喷上蚊虫喷雾,将喷雾递给容树:“雨林蚊虫多且毒,被咬了很容易过敏中毒。”

    容树感谢地接过来:“李老师,第一天我们有什么计划?”

    李长思:“早上晨跑的时候我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这一期的节目录制是七天。徒步一小时的速度是4-5公里,雨林徒步速度减半,所以我们每人大约一天能徒步30公里,以寨子为中心点,一半物资包应该在方圆30公里以内。

    第一天我们先在30公里之内寻找物资包就行。”

    余下的应该会为了增加难度,空投到更远的地方。现在节目组不公布规则,应该隐藏了很多隐性福利或者陷阱,第一天就是探路,等摸清楚规则再说。

    “李老师是理科生?”容树惊叹,他一学艺术的,数学完全不行。

    “不是,我对历史更感兴趣。”李长思摸出指南针,查看了一下位置,“今天我们先选南方吧。”

    “好。南方有什么特殊吗?”

    “随便选的。”李长思漫不经心地说道,早上起来时她占了一卦,西南宜行,会有意外的收获。

    她的推演术只学了皮毛,不过算算方向还是可以的。

    两人背着登山包,离开寨子,前往西南的雨林,一路都是遮天蔽日的翠绿树木,山路崎岖,但是绿色入人眼,说不出的心情舒畅。

    直播间的小红豆们都被眼前的热带雨林美景惊住了,昨天节目组到的时候天都黑了,原来荒野求生的录制地这么美!

    ——好像拍古墓丽影的地方!

    ——思思胆子好大,带头走前面,她好A呀!

    ——这景好美呀,就是人烟罕至,担心思思!要是出什么事情,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满眼的绿色藤条、青苔、白色树根,流淌的溪流,李长思是第一次见到热带雨林,即使来之前做了不少功课,但是身临其境,依旧被美的忍不住微笑。

    ——嘤,这样的美貌不红天理难容啊。

    ——你们家很红呀,黑红的那种。

    ——黑豆滚出去!你们是没有家吗?

    ——钓鱼的滚呐!

    ——小红豆们别生气,我们圈地自萌就好。

    ——净化弹幕,长思绝美!

    黑粉们见鱼不上钩,钓的无趣,很快就一哄而散。

    李长思和容树走了一个小时之后,彻底失去了方向,全靠指南针和GPS定位仪,雨林比他们预想的还要难走。如果节目组空投的物资包都在五十公里以外,那基本就是地狱级别的难度了。

    “李老师,我们休息一下吧。”

    “你先休息,我去附近看看。”

    李长思见不远处树干上生长着一簇野生木耳,连忙从背包里取出小铲子,小心翼翼地将野生木耳铲下,然后抬眼就见不远处到处都是野生木耳。

    ——哇,好多木耳呀!思思宝贝差点就错过了这一大片!

    ——李长思的登山包是百宝囊吧!什么都有!

    直播间弹幕喜气洋洋,容树跟过来,看着这大片的野生木耳,迟疑道:“这能吃吗?”

    “野木耳,雨林里常见的菌类,无毒,味美。”李长思将铲下来的野生木耳装了满满一袋子,视线突然被前面翠绿中的一点红吸引。

    那果树被两棵翠绿的灌木树叶遮挡住,加上地势陡峭,极难被发现,但是鲜红的果子却悄悄地从茂密的树叶中伸出了头,暴露了。

    李长思勾唇一笑,放下背包,从里面取出绳索,绑在自己的腰间,另一头绑在粗壮的树木上,看向容树:“有绳索吗?前面陡坡下面有一棵木奶果树。”

    物资包没有找到之前,不能放过任何的食物。

    木奶果树?能吃吗?见李长思眼波流转,余光看过来,容树下意识地点头,从登山包里取出绳索,没有任何的反抗余地。

    被她看一眼,他便心生臣服的感觉。这便是蛊惑吧!

    “李老师,容老师,注意安全。”跟拍的PD忍不住出声提醒。

    李长思做好安全措施,顺着陡坡下去,果真见下面的半坡上长着一棵木奶果树,红彤彤的木奶果挂满了一树,那果子状似葡萄,却比葡萄大。

    骤然看到这么多的热带水果,容树惊喜地叫了一声。

    直播间里也瞬间就炸开了。

    ——好多的红果子!

    ——弹幕科普,木奶果是雨林特有的水果,酸甜可口,跟葡萄一样,这么大的果树,李长思的运气真好!

    ——运气好,实力更强!一般人可不敢下陡坡找果子。

    ——你们快看李长思!!!

    弹幕陡然多了起来,只见李长思继续放着绳索,踩着岩石和树枝一路向下,下面全都陡坡,一眼看不到头。

    跟拍的PD额头冒出冷汗,探出头去,将摄像头对准李长思,祈祷这一组千万别出事,不然连他们都会被喷死。

    容树还一无所知地去摘木奶果,见跟拍的PD满头大汗,回身一看,就见李长思犹如轻盈的蝴蝶,细腰在半空中弯出一个不可思议的弧度,探身将茂密树枝中的一个牛皮色的物资包用力拉了出来。

    容树:“!!!”

    跟拍PD:“!!!”

    直播间弹幕:“!!!”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