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喜欢的近乎疯魔(=3=)

喜欢的近乎疯魔(=3=)

    李长思做完五张英语试卷,看着分数由之前的0分到现在的60分,伸了个懒腰,第一阶段目标达成。所有学科里,英语是她的短板,按照目前的进度,三个月之内她就能将成绩提到120分以上。

    至于其他学科,术科是她的强项,更复杂的推演术都学了一些皮毛,只是她当年功利心太重,先生说她不适合推演术,后来呢,后来她扶持废物太子,把持朝政,最终令先生失望,师徒终成陌路,如今想来甚是可笑,千百年后的世界,没有帝王,人人平等,更不会有大周女帝李长思。

    浮华一世终成空。

    李长思见露台外,天色渐渐暗沉,下楼呼吸新鲜空气。

    楼下容树脱了外套,穿着浅米色的薄开司米,系着围裙在做牛肉煲仔饭。

    她从背包里翻出采摘的野生玫瑰花,洗干净,煮了一壶野生玫瑰花茶,然后坐在院子的摇椅上,盖着大披肩,闻着似有若无的玫瑰清香,闭目听着听力训练。

    清风穿过种满花草的庭院,直播间里粉丝们看着倚靠在摇椅上的李长思,眼眸半阖,半支着脑袋,披肩逶迤地拖在地上,神思悠远,慵懒如仕女图,全都磕疯了。

    ——磕到了,磕到了,真的岁月静好,这就是女王×忠犬吗?

    ——树,你那可是弹钢琴的手,你在为李长思做饭吗?

    ——树,你惨了,你陷入爱河了。

    ——都是爹妈生的,为何你如此优秀!

    粉丝们舔哭了,李长思但凡早点上个综艺,也不至于被黑的那么惨!

    直到白灼等人灰头土脸地进入直播间,画风骤转,咦,原来这是荒野求生综艺,不是恋综嗷!

    白灼、宋星月和田野、冉琳两人结盟了,四人这一天过的那叫一个惊险刺激,在雨林里遭遇了迷路、饥饿、遇到了蜇人的野蜂,找了一天也没有找到物资包,最后啃了一袋难吃的压缩饼干,喝了几口凉水,铩羽而归。

    一回来就闻到牛肉煲仔饭的诱人香味,双重暴击。

    田野率先哀嚎道:“什么香味,容哥,你们是找到物资包了对吗?这也太生猛了!”

    冉琳:“现在换队友还来得及吗?呜呜,容哥,求带。”

    宋星月感叹:“你们这运气也太好了,在哪里找到的物资包?”

    容树笑:“是长思找到的物资包,我只是大佬身上的挂件。”

    众人呆滞,他们录制期间是无法看手机直播的,所以弹幕吵翻天也不知道李长思找到了物资包。

    草,怎么可能!

    太吵了。李长思取下耳机,起身正要回二楼的房间,熟悉的昏眩感袭来,这一次比之前都要猛烈,还夹杂着刺痛感,想必是前几天她消极怠工,量变引起了质变。

    该死。李长思指尖按住摇椅的扶手,深呼吸,抬眼看向白灼,对方眸光藏在金丝眼镜之后,薄唇轻抿,窄腰长腿,身形颀长,周身气息斯文禁.欲,帅的能让修女变荡.妇,不愧是原书男主,又帅心思又深沉,被她那样戏耍都能不动声色。

    她细长的眼角妩媚上扬,声音带着一丝天真无邪:“白老师,我给你们留了水果,对了,我的围棋找到了,我们一边吃晚饭一边下棋吧。”

    心机、绿茶、婊!她果然是欲擒故纵,先是勾着他,吊着他,惹怒他,然后拿水果讨好他,威胁他,逼他跟她亲近互动,白灼内心冷笑,正要冷酷拒绝,余光瞥到一边惊喜若狂的三人。

    徒步一天,只吃了一袋压缩饼干,饿的前胸贴后背的人,闻到这样诱人的牛肉煲仔饭的香味还有一桌子红彤彤状如葡萄的水果,这谁顶得住?

    灼哥,求求你出卖一下色相,快答应!那可是牛肉饭!!!田野等人疯狂地使眼色!只是下棋,又不是卖.身!

    白灼眯眼,似笑非笑:“李老师,确定要跟我下围棋?”

    直播间粉丝炸了,这一次是喜悦的炸裂。

    ——哥哥是围棋高手,高手中的高手啊!

    ——我记得灼哥之前有个采访,说自己小时候下了一段时间的围棋,后来对演戏更感兴趣,就当了演员。

    ——冷知识,围棋国手赵祺老先生是灼哥的老师!

    ——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硬要闯,哈哈哈哈,李长思自己找死,哥哥,跟她下棋,虐死她!

    ——一举两得,虐完李长思再吃晚饭,完美!

    ——物资包可以没有,李长思必须虐死!!!

    李长思勾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一局定输赢如何?加个彩头,你赢了,晚饭归你们。”

    她眼眸比一般人细长,瞳孔乌黑幽深,漂亮的眼角似是时时刻刻都带着笑意,卷翘浓密的睫毛颤呀颤,像是撩在了心尖尖上。

    白灼矜贵点头:“若是我输了,后面找到的第一个物资包分你一半。”

    白灼胸有成竹,嘴角噙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倨傲的冷笑,他年少跟爷爷学围棋,后来又跟着赵祺老先生学了两年,定过级,没有走职业棋手的路,老先生至今引为憾事。围棋入门易,但是越往后越如攀登山岳,博大精深。

    他年少学围棋,也只是培养自己的定力和大局观。

    李长思,会下围棋?

    “成交!”

    李长思去拿围棋,普通的黑白棋子,文具店二十块钱买的,并非前世长信宫里暖玉雕刻,触手温润的棋子,她买着自己对弈用的。

    两人在庭院里坐定,白灼绅士说道:“黑子先行。”

    李长思点头,修长如玉的手指先拿黑子落定,其他人全都围了过来,容树将牛肉煲仔饭的火调到最小,也走过来,跟拍的PD将几个镜头都对准了棋局。

    两人下的非常快 ,黑白棋子交错落下。

    见李长思真的会下围棋,围观的众人都微微吃惊,四艺中的琴棋书画,围棋最为小众,现在大家学乐器学舞蹈学绘画的什么都有,学围棋的太少了,毕竟十年学棋,能出几个国手?会饿死的。

    田野悄悄问:“你们谁会下围棋?”

    宋星月和冉琳摇头,容树没说话,看着李长思和白灼的表情。

    “你们觉得谁会赢?”

    宋星月抿嘴微笑:“当然是白老师,我还等着白老师为我们赢下今天的晚饭呢。”

    她私心里希望白灼赢,又隐隐有些不高兴。她知道白灼棋艺高超,只是她不会围棋呢,不能和他对弈,但是李长思会。这让她有了强烈的危险感。

    “感觉黑子吃的多一些。”

    “白老师要赢了吧。”

    李长思卷翘的睫毛低垂,神情看不出深浅,下的专注且快速,白灼的表情由一开始的轻松变得凝重起来,早先的轻视不屑和倨傲荡然无存,一滴冷汗滑过脊背,带来冰冷的寒意。

    他感受到了隐藏在棋局中的磅礴杀意,犹如千军万马藏在山阙之间,行成围剿之势。她看似每一步走的都平平无奇,被他杀的招架不住,但是最后都能死里逃生,等他回头,才发现不知何时自己的势力被蚕食殆尽,败相已现。

    从一开始她就在以弱势强,引诱他强攻猛进,然后以最小的损失布下一张天罗地网,最后围剿强杀!好深的心思,好强的势,好狠的李长思。

    “阿灼,棋,下的是势。古人以天下为棋局,得势者,得天下。而今我们学棋,学的便是那份心境和定力。”这是老师教他下棋时所说的话。

    “我输了。”白灼捏紧手中的棋子,抬眼灼灼地盯着李长思,原来这就是老师说的势,汹涌如潮水,毫无招架之力,她的棋路杀心好重。

    这怎么可能是李长思?她的棋艺水平和老师也不差多少。

    白灼内心大骇,第一次正眼瞧她,见她肌肤冷白,眼眸半阖,似是在看棋局,又似是在看别的地方,明明坐在他面前,却遥远的无法企及。

    白灼心跳漏了半拍。听说她喜欢自己三年,喜欢的近乎疯魔!

    “输,输了?这怎么可能?”田野只觉晴天霹雳,无法接受这个打击!他到嘴的牛肉饭没,没了?

    宋星月和冉琳不敢置信地看向白灼,白灼输给李长思,怎么可能?

    李长思很久没有杀的这般酣畅淋漓,过了棋瘾,又诓骗了半包物资,心满意足地起身:“承让。”

    李长思一走,庭院内瞬间炸开了花,直播间也是哀嚎遍野,只有李长思和容树的直播间是满屏幕的666666。

    ——家人们,过年了,小姐姐竟然赢啦!

    ——我天,我太幸福了,我粉了一个仙女。

    ——我的思,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围棋难学吗?想学!

    ——想学+10086,思思下棋的时候真的好美。

    ——前面的醒醒,那是思思人美,跟下棋没关系。

    ——哈哈哈,隔壁直播间弹幕杀的片甲不留,一片哀嚎。

    李长思和白灼的对弈视频被剪辑到网上,在高校业余围棋社流传,甚至传到了职业棋社里,引起了一阵轰动。

    当晚,长草八百年的李长思超话涌入了一大批的围棋爱好者和职业棋手,一夜之间悄咪咪地涨了三万小红豆。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