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边境线的村子(=3=)

边境线的村子(=3=)

    李长思宣布脱粉白灼,话题很快就冲上了热搜前排。黑粉、路人粉、cp粉群魔乱舞,炸开了锅。

    ——这女的真的有毒,最后脱粉都要吸哥哥的血,晦气。

    ——恭喜灼哥摆脱这个女疯子,普天同庆。

    ——但愿你说到做到!不然就等着孽力反馈吧。

    ——恭喜女鹅一心搞事业。

    ——害,谁年少轻狂的时候没遇到几个渣男,李长思给爷冲!

    ——笑死,我灼哥号称几亿少女的梦,洁身自好,口碑爆表,是你们家主子一辈子都得不到的人,黑粉爬!

    ——我磕的盛世美颜cp这么快就be了吗?呜呜呜。

    评论区掐的一团糟,直接热搜榜一爆了。

    “导演,爆了,热搜爆了。”

    副导拿着手机兴奋地冲进院子里,就见赵导在殷勤地给两位老爷子端茶倒水。

    “啥热搜爆了?”

    “李长思脱粉白灼了。”

    “这小兔崽子干的好事!”白家老爷子闻言险些气晕,还指望他使美男计,拐骗小长思当职业棋手呢,他到手的孙媳妇要飞了吗?等他回来打断他的腿!

    赵老先生有些懵:“长思还是阿灼的粉丝啊?”

    “赵老,以前是,以后不是了。”

    赵老先生气闷,手上的棋突然不香了。

    白灼等人正在雨林内休息。

    “灼哥,你又上热搜了,还是跟李长思一起。”

    白灼眯眼,放以前这种热搜他看都不看,直接让经纪人撤掉,跟李长思捆绑在一起让他觉得耻辱,只是现在,他鬼使神差地拿出手机,就见热搜第一:李长思宣布脱粉白灼。

    嗯?!!!

    白灼内心有些堵,有些气,又有些解脱,指尖划开话题,就见有网友截图了直播间的动图,动图里,李长思侧颜绝美,似笑非笑道:“幸好我一周前就脱粉了。”

    脱粉?脱粉!脱粉!!!

    白灼薄唇下压,心情陡然沉郁起来,想起清晨时的惊鸿一瞥,她站在二楼的露台上,周身笼罩在薄薄的晨曦中,冰冷且荒凉地看向远方。

    那一眼让他惊艳且沉溺,他们明明相隔不过十米,却像一辈子都无法企及的两个世界。

    冉琳笑着试探道:“灼哥,你跟李长思之间是不是有误会呀?大家说开不就好了,谁还不是谁的粉丝呀,没必要脱粉呀。”

    冉琳亲自下场带节奏,她和宋星月交好,眼睁睁地看着李长思一个十八线的小糊逼跟她们来参加同一个综艺,还出尽风头。

    现在李长思亲自打白灼的脸,她脸都要笑歪了,李长思是不是不知道白灼的身家背景?

    白灼冷冷瞥了她一眼,说道:“我们该出发了。”

    冉琳被他那一眼看得遍体生寒,不敢再吱声。

    热搜挂了整整一天,话题讨论过亿,当天李长思涨粉百万,超话不断地在涨粉,连带着之前李长思挖出野生灵芝的事情都被带上了热搜,彻彻底底地小爆了一把。

    经纪人丘比电话接到手软,累的瘫在沙发上,随即又兴奋地在办公室跳起了东北扭秧歌。

    “请问,是李长思的经纪人丘先生吗?”礼貌且客气的声音,伴随着敲门声,三声,不轻不重,恰到好处。

    丘比身子扭成了麻花,回头一看,就见门口站着一位文质彬彬的年轻男子,西装革履,目光锐利,精英中的精英。

    “是,我是,请问你是?”丘比笑嘻嘻,他们家长思才火了一把,这么快就有商业代言找上门了吗?而且看样子来头还不小。

    宋茂言简意赅地说道:“我是律师宋茂,这里有一份财产赠与需要李女士的签字。”

    财产赠与?丘比傻了眼,这傻狗真的是运气爆棚呀,综艺小火,圈粉百万,然后还有人找上门来给财产?

    “您请坐,长思现在正在参加一档荒野求生综艺,三天后第一期录制结束就回来,请问是什么财产赠与,我怎么从来没听她提过家里人?”

    丘比微微激动,他们家长思该不会是首富的私生女之类的?离经叛道的豪门千金?不然怎么会有全球限量的黑卡?

    说起来这傻狗是真的缺心眼,那么贵重的黑卡就随手丢给他!

    宋茂取出赠与合同,笑容冷淡:“请转告李长思,先生要见她一面。”

    是生是死,到时候全看李长思自己。

    “好嘞,您不再坐一会儿?”见他来去匆匆,丘比傻了眼,不愧是豪门金牌律师,雷厉风行。

    丘比拿起桌子上的赠与合同,一看是寸土寸金地段的大平层公寓,顿时倒吸一口凉气,草!

    经纪人飞快地拨通李长思的电话。

    李长思正戴着耳机,做英语听力训练。

    “崽崽,有个律师找上门说你有一笔财产赠与,是世锦国贸的豪宅公寓,要找你签字。”

    李长思挑眉:“叫什么?”

    “宋茂。”

    没印象,没听过。原主穷的叮当响,孑然一身,哪里来的财产赠与?

    “骗子,别信。”李长思听到直升机的噪音,飞快挂断电话,跟队友继续雨林探险。

    丘比一拍大腿,肯定是新型诈骗,幸好被长思识破,现在的骗子都这样专业吗?还假扮律师?感觉自己似乎遗漏了什么重要信息?算了,先看长思崽崽雨林探险。

    剧组租赁的直升机最多只能坐六个人,跟拍的PD去不了,嘉宾们自己带摄像头,登上了直升机。

    大家都是第一次坐直升机,又新鲜又刺激,还有些害怕。

    直播间只开了一个,还是林鹿深自己用手机登陆的直播软件,其他三人直接当了甩手掌柜。

    ——麻了,思宝又不营业了。

    ——鹿粉们,带我们挤个凳子,想看看思宝。

    ——挤一挤,来看我们家憨货田小野,这孩子估计不会用手机直播。

    ——谢谢鹿粉,树苗们来报道。

    四家粉丝都挤进了林鹿深的直播间,加上这一次有直升机,林鹿深的直播间人气直接爆棚,第一次越过了白灼,登上了榜首。

    粉丝们新奇地看着直升机狭□□仄的空间,“哇哇哇”地叫起来,然后就见林鹿深贴到了李长思身边,怼脸近拍:“姐姐,你对镜头笑一下。”

    李长思眯眼,浓密卷翘的睫毛犹如蝶翼欲飞,巴掌大的小脸,五官精致,瞳孔乌黑,近距离美颜暴击。

    她配合地勾了勾唇角,然后冷酷地将镜头移开。

    蜻蜓点水的笑容,带着清冷淡漠,犹如高山上的清泉雪松,转瞬即逝,粉丝们捂脸尖叫,救命,为什么一个笑容也这么的蛊惑?这小姐姐漂亮到犯规了!

    ——救命,我真的get到了李长思的颜值!

    ——姐姐鲨我!

    ——纯好奇,不引战,李长思长这么美,为啥影帝都不动心?

    ——女鹅已经脱粉,引战的滚。

    ——女鹅一人独美,蟹蟹。

    ——树苗抱走小长思!

    ——双A小姐姐赛高,要什么男人?

    直播间弹幕吵吵吵的时候,直升机已经降落在3号物资包附近。底下是大片裸.露的山岩,越过山岩便是树林和边境线。

    “几位老师找到物资包直接发信号给我,请注意安全。”驾驶员叮嘱道,投放物资包的时候,没想到投放的有些偏,都到了边境线,金三角一带近期不太平。

    不过嘉宾们只是去取物资包,应该没什么问题。

    直升机原地待命。李长思一行人则带着一个急救人员开始寻找3号物资包。

    “你们看,前面是不是有村庄呀?”林鹿深指着远处树林里的炊烟,惊喜地叫道。

    “还真是。”容树查看GPS定位仪,说道,“我们坐直升机直接出了雨林区,前面就是边境线,有村落也不稀奇。”

    田野兴奋道:“听说西南有很多的村子都坐落在边境线上,我们找到物资包去看看吧,顺便看能不能弄点熟食,这些天吃罐头吃的我都要上火了。这应该不算是犯规吧。”

    “天高皇帝远,反正导演组的人都不在。姐姐,我想吃肉!”林鹿深一脸期待地看向李长思。

    李长思沉吟数秒钟:“先找到物资包,时间够就去看看。”

    ——嘤嘤嘤,感觉有些宠怎么回事?就像姐姐宠着妹妹。

    ——思宝心软了,哈哈,谁让小鹿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呢。

    ——思宝,你变了,你不是应该冷酷拒绝,然后回家写作业吗?(狗头)

    ——请把公屏刷在姐妹情深上。

    弹幕一片哈哈哈,嘉宾们继续找物资包,在附近地毯式地搜寻,依旧没有找到,直到越过树林地带,靠近边境线的村子。

    一时找不到物资包,大家徒步了七八个小时,各个累的前胸贴后背,索性先进村庄,村庄不大,大约有十几户人家,家家户户都锁着门,下午四点多就有炊烟升起。

    “奇怪,怎么锁着门呢,我都闻到饭菜的香味了,里面肯定有人啊。”田野上前去,敲门道,“请问有人吗?”

    无人应答,屋内突然传来凶狠的狗叫声,顿时整个村子都是狗叫声。

    众人吓得一跳。

    李长思捡起地上丢弃的一个空牛肉罐,眼眸眯起,这罐头和节目组投放的一致,她扫视一圈,果真还找到了破碎的牛皮纸,她们要找的3号物资包被村民捷足先登了。

    “你们是什么人?”几个村民拿着锄头从屋内冲出来,凶神恶煞地将众人围住。

    嘉宾们哪里见过这个阵势,全都反应不过来,李长思不动声色地掐掉林鹿深身上的摄像头。

    直播间的镜头顿时一黑,只传出李长思清冷镇定的声音:“我们是来当地旅游的大学生,车子在路上坏了,来问个路。”

    网友们全都懵住,发生了什么事情?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