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危机(=3=)

危机(=3=)

    直播间主播依旧在线,只是镜头一片黑,显然是被人掐断的。粉丝们一片懵逼,黑粉们开始群魔乱舞。

    ——破案了,镜头里最后出现的是李长思的手,李长思切断的镜头。

    ——李长思在干什么?谎话张口就来,明明是真人秀综艺,她还装大学生。

    ——李长思的话真的有人信吗?不知道的可以去看看她之前的蛇精病语录,都能出一本书啦。

    ——这算不算是直播事故,李长思出来说话。

    ——要是惹怒村民会不会被打呀?大树的手可是上了千万保险的,不能出事。

    ——小鹿吓的脸都白了,心疼我鹿。

    ——反串黑滚呐,是没有家吗?

    弹幕吵成一片,基本都是辱骂李长思的,有些还不堪入目,黑粉们从节目录制开始就拿着放大镜找李长思的黑点,憋了整整四天,可算给她们找到了,顿时群情激奋,口伐笔诛,洋洋洒洒都能写一篇期刊论文。

    直播间里,传来村民的声音:“#¥@%……”

    地方方言,一句听不懂。

    李长思也没听懂,站在林鹿深身前,将小姑娘护住,取出登山包里的试卷,冷静说道:“我们真的是大一的新生,学校开学晚,这是我高考的试卷呢。”

    现在正好九月尾,有些大学开学晚,没开学很正常,只是不知道这些村民知不知道。

    “长思?”容树出声询问,虽然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是第一次见她神情这样认真,没戳破她。

    林鹿深怕大型犬,尤其是那些狗叫的太凶了,顿时害怕地缩在李长思身后。

    田野:“干嘛说我们是……”

    田野嘻嘻哈哈地开口,一句话还没说完便被李长思冷淡地瞥了一眼,那一眼带着无法言语的气势和冰冷威压,田野呆滞了一下,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他是司机。”李长思指了指急救人员。

    村民们打量着这五人,又看了看李长思手上的试卷,嘀嘀咕咕地商量起来,眼神时不时地瞟着李长思和林鹿深。

    这一下就连神经大条的田野都看出不对劲了,那些村民凶神恶煞的,拿着铁锹锄头围住他们,关键是看女嘉宾的眼神令人生厌。

    “姐姐,我怕。”林鹿深脸色发白,那些村民看她和李长思的眼神就像是看着两个奇货可居的商品。

    李长思安抚地握住她的手。

    容树和田野靠近两个女嘉宾,低声问道:“有问题吗?”

    李长思点头,那些村民的身上都萦绕一丝似有若无的血腥味,是沾过血的。她自幼长在深宫,见过权势倾轧,见过流血宫变,见过至善,也见过至恶,不用推演术也能看出端倪来。

    而且这村子处处透露着古怪,家家户户养恶犬,有炊烟的房子被锁,看见游客进村,不是欢迎,第一反应是拿着武器冲出来。

    她来之前为了快速融入这个世界,查阅了很多社会新闻,越是蛮荒偏僻之地,法律制度越是不健全。拐卖、贩.毒、走.私,屡见不鲜,更可怕是人.体.器.官的买卖。

    她一个人护不住四人,谎称是大学生,以弱示强是最好的办法,掐断直播间的摄像头也是怕这些村民发现他们的脸被人看见,激怒之下毁尸灭迹。

    好在直播间的镜头虽然被掐断,但是直播间没关闭,粉丝们依旧能听到这里发生的一切,他们只需要周旋等待救援即可。

    村民们商议了一会儿,一个彪悍的中年汉子走出来,用着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说道:“这里方圆百里都没有吃饭住宿的地方,你们跟我们进村吧,让你们住一晚上,一人一百块钱。”

    村民们收了手上的武器,只是依旧虎视眈眈地看着五人。

    李长思点头:“可以,一百块钱包晚饭。”

    村民们见她们就是毫无社会经验的大学生,还跟他们讨价还价要包晚饭,全都放松了警惕,笑了起来,叽里咕噜地又说起了方言。

    一行人随着那中年汉子进了其中一间最大的屋子,屋内光线极暗,地上到处都是丢弃的野生皮毛、衣服、旧行李箱,还有吃过的罐头、拆开的牛皮纸……

    李长思扫了一眼,确定是节目组的3号物资包,而且地上堆积的衣服妇女儿童各种款式风格的都有,顿时目光微冷。

    “阿花,把饭端上来。”中年汉子凶悍地喊道,“有客人来了,再墨迹,老子打死你。”

    这些村民仗着人多势众,竟然是连装都不想装了。

    李长思狭长的眼眸眯起,冷淡说道:“我妹妹胆小,你们别吓到她。”

    容树:“对呀,这样凶,会吓到女同学。”

    田野缓过神来,掌心都是汗,幸好他没有说他们是来录制真人秀综艺的。

    中年汉子笑道:“家里婆娘不听话,不打骂不行。你们怎么到这里旅游了?要去哪里?”

    李长思:“自驾越过边境线去金三角。结果半路导航坏了,我们就不知道怎么开到这里来了,这里离边境线还有多远?”

    “不远,开车半个小时就到了,我们经常越边境线,路熟,明天带你们过去,你们车子停哪里了?”

    “半路坏了,丢路上了,谢谢你们收留我们,要不是上个镇子我们钱包被偷了,又不敢报警,肯定是要多给你们钱的。”

    说话间,只见叫做阿花的女人端着饭菜上来,有饭团、馒头,还有猪肉、牛肉,食材都挺好,就是饭菜像是一锅炖的,看着没有任何的食欲,而且香料的味道有些重。

    那个叫做阿花的女人面容麻木,低着头,穿的衣服也有些不合身,手腕上还有陈年伤痕,放完饭菜就僵硬地走开。

    李长思目光一冷:“我们想吃饭了,大哥,你们忙自己的事情吧。”

    “没事,村子里会说普通话的不多,你们想问啥,都可以问我。快吃饭吧。”

    嘉宾们对视了一眼。这饭菜,谁敢吃?

    粉丝们越听越觉得不对劲。尤其是直播间里林鹿深的那句“姐姐,我怕”带着一丝的恐惧和颤音。

    到后面田野也不说话了,全程就李长思一人主导局势,容树时不时地配合李长思,说几句话。

    而且李长思强调了遇到小偷,不敢报警。

    ——草,这TM的是绑架吧?

    ——节目组的人在不在,嘉宾们被村民绑架了!

    ——直升机呢?不是在附近吗?

    ——直升机上面只有驾驶员一人,这些村民人数众多,怎么干的过啊?

    ——已经报警了,但是说不出他们的位置,怎么办?

    ——这种山区偏僻的地方管治很复杂的,又靠近边境线,等警察叔叔赶到,人估计都越境跑了。

    ——那怎么办啊,呜呜呜,我听说偏远落后的地方有很多拐卖妇女儿童的,思宝和小鹿可是漂亮的女孩子。

    ——大家别慌,李长思很镇定,应该是一早就发现了问题,她还在周旋,先通知节目组,只希望村民们发现不了直播的事情。

    ——幸好李长思一早就掐断了镜头,不然被发现的话……

    后面的话弹幕没发出来,粉丝们惊出一身冷汗,完全想不到荒野求生综艺竟然会出现这样的意外,嘉宾们误入了当地的村子,还遭到了绑架。

    之前那些指责李长思掐断镜头的弹幕宛如一个天大的笑话,要不是李长思,嘉宾们全都危险了。

    粉丝们火速冲到了“七日七夜荒野求生”官博,留言瞬间就破万,而且四家粉丝都在围脖上带起了话题。

    #嘉宾们遭到村民绑架#的话题瞬间就冲上了热搜,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绑架?

    导演赵铭手中茶杯吓得一哆嗦,瞬间摔的粉碎,脸色煞白。天要亡我!赶紧报警啊。

    绑架?

    白灼一行人找到了物资包,正在回去的途中。

    “白老师,李老师那一队出事了,粉丝们说她们被当地的村民绑架了。”

    白灼脸色微变,直接拿过随行急救人员的手机,只见林鹿深的直播间里一片黑,传出李长思的声音。

    “我看村子里有十几户人家,家家户户都养狗,还有十七八个壮汉,你们这算是大村子吧。”

    她的声线偏清甜,只是由她吐字出来时带着一股清冷,淡化了其中的甜腻,像是常年处在高处,骨子里就透着孤冷之色。

    她在给他们传递有效信息。

    白灼的心莫名静了几分,有李长思在,应该能稳得住。

    “报警了吗?什么时候发现异常的?”

    “已经报警了,只是警察赶过去需要时间,而且村民手上有人质,怕一旦起了冲突会伤到李老师她们,而且边境线的管治十分的复杂。”

    白灼垂眼,打通爷爷的电话。

    “爷爷,我记得你有个老同学在西南军区?”一大清早,老爷子和老师就是坐着军区的直升机过来的。

    “我已经给老翁打电话了,他虽然退休在家带重孙子,但是这事发生在西南境内,他还是有办法的!”老爷子沉声说道,“阿灼,你们这一队也快点回来。”

    “在路上了,爷爷。”

    白灼挂断电话,手机信息电话响个不停,他用急救人员的手机点开热搜,见#嘉宾们被村民绑架#直接冲到了热搜第一,顿时俊脸微沉。

    粉丝们救人心切,带话题是想得到最快的救援,只是若是那些村民中有一人用手机上微博,看到热搜,李长思她们就危险了。

    “把所有的热搜撤掉,让粉丝们不要再刷话题了。”白灼当机立断,现在只能赌了。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