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027(=3=)

027(=3=)

    女艺人亲自出来撕导演, 郑涵一直没有出来发声,连带着战火都烧到了李长思这边,黑粉开始狂欢。

    ——李长思为什么要接人渣导演的戏啊,是为了给他洗白吗?

    ——李长思自己的黑历史也很多, 是共情了吧。

    ——呵, 跳梁小丑罢了, 人渣导演+烂片女爱豆,绝配。

    黑粉们全力输出, 超话小红豆们气的半死, 你撕导演就撕导演,撕我女鹅是有什么大病吗?

    ——我女鹅要做多少事情才能堵住你们黑粉的嘴?你们这些键盘侠有对社会做过一丁点的贡献吗?

    ——中医药协会发的感谢信拿去不谢。

    ——华南植物研究院的表彰拿去不谢。

    ——西南警方的表彰拿去不谢。

    ——海事部门一分钟之前发的表彰拿去不谢。

    ——国外植物学家的感谢信拿去不谢!

    小红豆们怒甩各大部门全网发的表彰截图, 参加综艺以来,女鹅兢兢业业, 努力学习,努力录制,还做了这么多对社会有贡献的事情,全网表彰, 这些黑粉就是我不听, 我不听, 王八念经。

    ——你叫不醒装睡的人,黑粉回家玩泥巴去吧。

    ——徐琳的粉丝别来,来一个撕一个, 来两个撕一双。

    ——不为导演发声,导演干啥关我女鹅什么事情,我女鹅就是去拍部小网剧而已!

    千万小红豆们发飙, 怒撕黑粉,徐琳的粉丝本来想浑水摸鱼, 撕李长思蹭点热度,结果忘记了李长思今非昔比,瞬间被冲麻了,被迫戒了网瘾。

    嘤,这些粉丝的战斗力堪比娱乐圈顶流白灼的粉丝,可怕,太可怕了!

    路人粉也渐渐清醒过来。咦,导演和女艺人撕,关李长思什么事情?

    与此同时,海事部门公布了荒岛海域发现的四艘外国游轮的相关信息,游轮上发现了失传数百年的国器古董以及保存完好的瓷器金币等等。

    海事部门对发现沉船遗迹的李长思女士进行了全网表彰,直接空降热搜,热搜前排全都是他国来索要沉船的新闻,外网吵的沸沸扬扬。

    这一下网友不干了,谁还关注导演和女艺人的撕逼,全都涌到热搜下面一致对外,怒喷外网。

    ——沉船是我们发现,打捞的,船上的东西大多都是我国的国宝,你们有什么脸来要?

    ——我放学在我家捡了100块钱,隔壁小明说钱是他的,找我要钱。问:该不该还?答:我还你妈哦~

    ——哈哈哈哈,楼上绝了,小明你要点脸!

    郑涵和徐琳的撕×大战前后不足一小时,被迫结束。

    花大价钱买热搜的某些人气的半死,晦气,好好的怎么就碰到海事部门表彰李长思呢,大晚上的,事业单位也加班吗?

    这钱算是白花了,还惹了一身骚。

    李长思见这件事情过去了,在嘉宾群里简单地回了一句:已解决。

    众嘉宾无语,不过也琢磨出那点意思来,私底下小窗户敲的飞起。

    田野:容哥,是你联系海事部门发的表彰吗?

    容树:我倒是想,我们家在音乐界还有些影响,手伸不到那么远的地方啊。

    田野:我去问灼哥。

    白灼:可能是爷爷吧,我爷爷和老师都很喜欢长思,海事部门本来就要表彰李长思,只是提前到了今晚。

    田野:灼哥牛逼!

    白灼心里没底 ,这个时间点,爷爷和老师早就上床睡觉了,老人家睡的早,只是他想不到是谁,对方很聪明,这种时候压热搜只会显得心虚,拿沉船遗迹表彰很绝,难道是蔚枕溪?

    田野:蔚哥,是你吗是你吗?

    蔚枕溪:不是,轮不到我!

    他们医学世家,有钱归有钱,下面有无数的连锁医疗机构和实验室,也能卖人情,但是比不上出手的人。

    那位才是真的厉害,欠他人情的多了去了。

    田野八卦了一圈,觉得李长思是有些牛逼属性的!

    经此一事,小糊剧《独舞的少女》第一次有了姓名,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

    第二天一早,李长思就进组了。

    郑涵一夜没睡,凌晨五点的时候眯了一个小时,六点又爬起来吃个早餐,赶往剧组。

    剧组租了城西的大剧院,作为拍摄地以及开机仪式的地点。实地取景会拍摄出来的画面会更有质感。

    昨夜《独舞的少女》官宣时,他有想过会被徐琳撕,这些年即使他什么都不做,每隔一段时间依旧会被拉出来鞭尸,走在路上也会被人指指点点。

    看,就是那个人渣,毁了18岁的花季少女,还逃脱了法律的制裁。

    原以为昨晚会是铺天盖地的辱骂,结果破天荒的并没有。大家的注意力都在李长思和沉船遗迹身上,而且李长思转发了剧组的官宣,多少人对他避之不及,而她是真的想接这部戏,不是无戏可拍,随便拍个烂剧。

    他内心突然生出了一丝的感激,也许拍摄会比想象的顺利。

    *

    “开机仪式在城西的话剧大剧院,后期的拍摄都在古城区完成,那一带是文化区,有历史沉淀感,比较贴合剧本里的时代。长思,香水代言广告约在明天,你看有没有问题?”

    香水代言广告的一应拍摄、服装、化妆全都由品牌方提供,长思也需要人到就行。

    丘比将行程安排日志给她,现在他直接沦为了小助理和小跟班。好在他手上最有潜力的艺人就是长思,带她的时间也长,跟班就跟班吧。

    长思现在虽然招的起助理,不过丘比隐隐察觉到她性情大变之后,接受人的速度非常慢,仿佛与世界都隔着冰冷的疏离感,谁也无法走进她的内心,招助理的事情就无限搁置了。

    李长思点了点头:“行。”

    两人抵达话剧大剧院的时候,导演等人早就到了,男一号齐策也到了,小成本悬疑网剧,主演人数不多,剧本里有姓名的只有十几个,加上剧组的人也就三四十号人。

    李长思一到,众人都有些惊艳,知道她五官是娱乐圈少见的精致,但是不知道能精致到这种程度,堪称360度无死角,加上清冷疏离的气质,莫名服帖剧中的女一号。

    郑涵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欣喜若狂,这就是他要找的女一号,遗世独立独孤的舞者,以及暗藏在甜美笑容下的冰冷杀机。是她,就是她!

    “李老师,我是郑涵。”

    “郑导!”李长思点头。

    男一号齐策也上前来,微微惊艳道:“李老师,你好,我是齐策,你本人真的比直播里好看十倍。”

    齐策是电影学院毕业,科班出身,演技不错,就是时运不济,一直演着小配角,在圈内属于查无此人,被郑涵从人堆里挖了出来。

    李长思冷淡点头,齐策的外形属于阳光热情的大男孩,也很服帖剧中男一号的选角,初出社会的小警察。

    齐策:嘤,李老师真的和直播里一样又美又A耶,只是不知道她能不能演出那种少女的凄美脆弱感和黑化后的致命诱.惑。

    郑涵:“既然大家都到齐了,那我们就先举行开机仪式,图个好彩头,因为李老师的档期比较紧张,等会我们大家就辛苦点,直接试着开拍,找找感觉,OK?”

    众人没有意见,举行了开机仪式,李长思和齐策站在了中间,郑涵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站在了角落里。

    开机仪式的照片一出来,丘比就发到了超话里,顿时小红豆们“哇哇哇”地叫了起来。

    照片里李长思穿着最简单的白T恤和瑜伽裤,细腰长腿,慵懒如海藻的长发随意散开,肤白貌美,比身边的齐策白了两个度。

    ——呜呜,女鹅真美,又想骗我生女儿。

    ——女鹅都是素颜耶,她的头发是怎么保养的,是自然卷吗?好慵懒随意。

    ——期待期待,思宝给我冲鸭~

    ——咦,这不是我们家附近的话剧大剧院吗?人少环境美,想去偶遇,嘤嘤嘤~

    ——实名羡慕了。

    开机仪式之后,郑涵直接先排了李长思的第一场戏。这部剧女一号是妥妥的C位,戏份还要压过齐策,怕她接不住开场戏,郑涵挑了剧里最温馨最唯美的一幕先拍。警察和漂亮女凶手的初见。

    豪门富商在家被离奇杀害,新人警察夏至追查线索时,误入了文化区的一家香薰店听雨,两层复古的小洋房,屋前种植着一棵百年梧桐树,梧桐叶落满红色的木质窗台,小警察推门进去。

    店内陈列着一个个造型简约大方的香薰蜡烛,每一根蜡烛都有自己独特的名字和气味,从江南桂雨到昆仑煮雪,别致又好听。

    店内绿植成荫,小警察转着转着,就不小心撞倒了展示台上的书籍,书被人捡起,他抬眼就看到了令人惊艳的一幕。

    身穿红色复古长裙的少女,带着细边框的金丝眼镜,笑容明媚温暖:“先生想选什么味道的香薰蜡烛?”

    李长思将书递给齐策的时候,齐策呼吸一窒,一时忘记了接戏。她本身就是浓颜系的长相,身材纤细高挑,复古的红色长裙,知性优雅的眼镜,加上温暖的笑容,将一个文艺到骨子里的漂亮女人演的淋漓尽致,丝毫没有初见时的冷淡疏离。

    原来她笑的时候竟然这么的,令人心跳加速。

    齐策觉得自己大意了。

    “咔!”郑涵激动的险些泪流满面,剧抛脸,这是剧抛脸啊,李长思的演技超出了他的想象,后期那种亦正亦邪的感觉绝对能演的出来。

    这部剧有希望了!

    李长思一秒收回了情绪,问道:“导演,可以过吗?”

    “过,演的很好,非常好。”郑涵激动的搓手。

    李长思冷淡点头,不过是本色出演罢了。她那些兄弟姐妹的演技比她还好。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