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黑莲花爆红娱乐圈 > 028(=3=)

028(=3=)

    李长思的演技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加上这部剧郑涵是按照电影的标准来的,每一个镜头都是极致的美。

    复古文艺的少女捧着一束清晨盛开的白玫瑰,走在岁月沉淀的文化区古城街道里,惊艳了沉寂的时光, 仿佛剧中的顾听雨鲜活地走了出来。

    临时东拼西凑的剧组工作人员被狠狠惊住了, 气质、情绪、微表情都拿捏的恰到好处, 而且还有一种演技无法烘托出来的神秘感,李长思真的不是科班出身的吗?

    郑涵看着镜头, 眼圈发红, 手抖的厉害,光看脸这部剧就能出圈, 何况李长思还有演技,加上剧本的加持, 请宋星月来拍都未必能达到这个效果。

    “大家休息一下,我们讨论一下第二场怎么拍。”

    郑涵的戏,每一场都会跟演员、工作人员讨论,讨论出最佳的演绎方式, 然后再用镜头从各个角度记录下来, 最后选出最好的镜头, 剪辑成最终的成片。

    齐策:“李老师,午餐你是在剧组里吃还是出去吃,我的助理等会送午餐来, 需要帮你订一份吗?”

    李长思:“经纪人会送。”

    齐策有些激动:“其实我是你的粉丝,你参加的荒野求生综艺我每天都追的,尤其是发现沉船遗迹的时候, 那画面太震撼了。”

    一开始他真的只是李长思的颜粉,但是跟她对戏之后, 齐策的小心脏有些砰砰砰直跳,李长思的眼睛真的是他见过最美的眼睛,细长幽深,神秘如深海,他一开始就是没接住,NG了好几场,浑身冷汗都冒了出来。

    许是看出他的紧张,后面的对戏,李长思稍微收了一点。他才能在她的视线下,完整地演完全场,

    这种感觉齐策以前从未有过,完全不敢相信要是李长思气场全开,圈内谁能借住她的戏,是以演技著称的顶流白灼吗?

    他不知道,只知道,不出两年,李长思必定大红大紫。虽然她现在也红,但是李长思会用作品打所有黑粉的脸。

    “李老师,你怎么会接这部戏的呀?”

    昨晚的热搜,齐策也看了,有些心疼郑涵,毕竟这十年来,自成是受害人的徐琳凭借当年的事情跻身一线女艺人,天才导演郑涵却落魄成了胡子邋遢的抠脚大汉,拿着构思精良的电影剧本来拍小网剧。

    谁惨就不用多说了。

    “剧本挺好,女主人设带感。”李长思言简意赅地说道。这是一部高智商女主犯罪悬疑剧,而且是连环犯罪,巧妙设计杀害了四名富商,几乎是一集死一个人。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了这四名富商身上都背负着血案,而且是大型的跨国犯罪团体的核心成员,拐卖妇女、组织卖.银、贩卖人.体.器.官,人.体.实.验……他们的发家史就是一部血淋淋的犯罪史。

    女主便是当年逃出去的女孩之一,最绝的是最后女主凭借着高智商和受害女孩的帮助每次都有不在场证据,警方无法抓人,最后眼睁睁地看着她复仇成功,最后的最后,剧情再次开始反转,结局令人震撼。

    郑涵以电影的要求来拍网剧,必爆。

    “导演,有人来找李老师。”

    李长思回头一看,就见一身休闲的容树带着食盒来剧组。

    剧组工作人员认出他就是享誉国内外的知名钢琴家,顿时一副吃到瓜的模样,哇,容树来剧组探班耶。

    网上好多粉丝都在磕相思树cp,难道竟然是真的?

    “长思,粉丝说你在这边拍戏,我家在附近,给你送午餐。”容树冲着导演组笑道,“我给大家点了水果和咖啡,长思第一次拍戏,希望大家多多关照一下。”

    雾草!!!宣誓主权了吗?见性格温吞的容树难得这样霸气,工作人员的表情全都亮了,八卦之魂在燃烧,内心的土拨鼠在尖叫。这一对是真的吗?

    导演郑涵现在将李长思当做自己的救命稻草,就差供起来了,连忙笑道:“容老师破费了。我们是互相关照。”

    “请问李女士在吗?这里有一份秋意浓的午餐套餐,是一位白先生点的,说直接送到剧组。”秋意浓的专属外卖人员捧着一盒盒精致的食盒下车。

    雾草!!!又来一个?那个传说中贵出天际的秋意浓私房菜?

    这是什么大型修罗场?

    李老师第一天拍戏,知名钢琴家和顶流影帝都送爱心午餐?还撞到了一起?

    谁说白灼和李长思不合的?出来挨打!

    吃瓜群众全都沸腾了。李长思和白灼?李长思和容树?无论哪一对CP成,都会导致围脖服务器崩坏的。

    李长思直接将白灼点的豪华私房菜套餐分给了剧组的工作人员。

    容树见她似乎十分不待见白灼,跟网传的简直是两个极端,笑笑不语,否则以他的条件必然争不过白灼的。

    容树送完午餐,在剧组露了脸就直接回去了,没有打扰她拍戏,李长思和他见过的所有女孩不同,独立自主且冷淡疏离,像是一团泛着冷焰的烈火,神秘且无法掌控,他们就是扑火的蛾子,目前来看,飞蛾的数量还在增加。

    下午剧组继续拍着李长思的戏份,拍的是一场重头戏,也跟剧名相契合,一人独舞。

    郑涵对李长思的独舞还是有些担心的,让舞蹈老师先带着她跳一遍。

    这场戏,是听雨最重要的猎杀名场面之一,富商之一喜欢舞姿妙曼的少女,常年在地下交易所交易少女,女主便伪装成被抓的少女,跳了一场绝美的死亡之舞。

    “李老师,舞蹈以古典舞为主,这场戏不仅要独舞,而且还要表现出女主绝望、恐惧和破碎感,如果舞蹈方面有难度,那我会尽量拍你微表情,用特写镜头,有问题吗?要不我们先过一遍?”

    郑涵反复讲着这一场戏,他也不想第一天就拍这么重磅的戏份,但是看过李长思的演技以及她和剧中人物的贴合度,郑涵内心的标准已经无限提高了。

    一开始是有流量看脸就行,到现在的是每个镜头都要做到极致。

    如果李长思舞蹈方面跟不上,那后面还有时间跟着舞蹈老师学。

    李长思点头:“郑导,舞蹈的部分我跟舞蹈老师再交流一下,古典舞过于柔美,在视觉上带给观众的冲击力不够强,也不能反应出女主内心的杀机,不如结合一下古典舞和古代的战舞,改编一下,中期加入古代战舞?”

    导演猛一拍大腿,好想法呀。一场独舞他能拍出十面埋伏的感觉。

    舞蹈指导老师呆滞:“这古代战舞我不会呀。”

    李长思淡淡说道:“我会一些,老师只需要教我古典舞的部分就行。”

    拜她那个骄奢淫逸的父皇所赐,她的兄弟姐妹都会跳战舞。崇文帝喜欢乐器、舞蹈,尤其是战舞,每个月都会在帝宫内排演战舞,想象着他上阵杀敌,统一周边诸国的春秋大梦。

    “直接开拍吧。”李长思看了看时间,早点拍完早点收工回家。

    郑涵呆呆地点头:“哦,好。”

    不是,直接拍吗?

    郑涵咬了咬牙,去布置场地,等准备就绪,趁着李长思去换衣服的间隙,将厚着脸皮请来的舞蹈学院老师拉到一边问:“李老师的舞蹈过关吗?要不要集中特训一段时间,你这得帮忙啊,一天抽个2,3个小时来就行。”

    舞蹈老师心里也没底,含糊地说道:“我教了一遍,问了一遍,李老师说她都会了。”

    他确实从头到尾都跳了一遍,李长思认认真真地看了一遍,然后没了,没了。

    别说古代战舞,就连古典舞她也没跳。

    但是舞蹈老师不敢说,也不知道为何在李长思的注视下,他就跟当年参加舞蹈比赛一样紧张,很多年没有跳的这么认真了。

    郑涵还是了解他的,唉声叹气地说道:“实在不行就用脸部特写代替吧,这舞蹈确实难了点,一般跳的好演技不行,演技好的舞蹈差点意思,如今这社会全能艺人太少了,太少了。”

    至少李长思演技还是有保证的,很多娱乐圈流量明星,纯靠炒作和脸,那演技都没眼看,不照样拍了一部又一部烂剧,照样有粉丝买单。

    李长思换好了衣服出来,是轻柔的丝质小礼服裙,深红色,犹如少女踩在玫瑰花丛上流出来的血。

    第二场戏开拍。

    “跳,快跳啊!”四周传来无数贪婪不怀好意的视线,在口哨尖叫和嘲笑声中,训兽师挥着鞭子,打在少女洁白的背上,留下一道细细的红痕,引起一阵骚动和疯狂。

    少女带着脚链被驱赶到舞台中央,带着恐怖和绝望跳起了独舞,犹如一只春日里的蝴蝶,被一只大手扼住了翅膀,断翅挣扎,挣扎中鼓声响起,柔美的古典舞开始转变成杀机弥漫,变成充满力量的战舞,最后跌落到尘埃里,濒死挣扎,无声死去。

    镜头里的李长思表情由一开始的破碎慢慢变成麻木,发丝被汗水沾湿,贴在巴掌大的小脸上,伏身在锁链高台上时,最后看了一眼镜头,乌檀色的幽深眼眸带着冰冷的杀意,勾唇一笑,美到冲击人心。

    人群里传来恐怖的尖叫声,猎杀结束!

    全场鸦雀无声,郑涵甚至都忘了喊“咔”,舞蹈老师也如岸上脱水的鱼,张大嘴巴,在这一场惊心动魄的独舞中,失声了。

    太美了,他从未见过这样美的舞蹈,古典舞的柔,战舞的刚,被脚戴脚链的舞者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柔美、绝杀在一个人的身上体现。

    这不是舞蹈,这是艺术!!

    舞蹈老师欣喜若狂。

    “咔。”郑涵手脚虚浮 ,瘫坐在椅子上,状若疯癫地大笑起来,演的太TM好了,笑着笑着,就捂脸哭了。

    不光导演疯了,剧组的人也有些疯,李长思跳的太美了,这段舞绝对会出圈,绝对!

    一条过!

    “郑导,后面的戏份还拍吗?不拍的话我去找下李老师,问她要不要考我们舞蹈学院。”舞蹈老师有些语无伦次,激动地手舞足蹈,“对,考舞蹈学院,古代战舞早就失传了,重新编入现代舞里,绝对是殿堂级别的表演。”

    “考什么舞蹈学院,你没看到她天生就是吃演戏这行饭的吗?这么有灵气的演员去跳舞,你走,赶紧走,这里没你什么事了。”

    “老郑,你这翻脸不认人,谁说就非得考电影学院,舞者能登上艺术殿堂!!!”

    “可拉倒吧,你们舞蹈学院有几个登上艺术殿堂的,作品才永垂不朽,千百年后都能流传下去。”

    两人吵起来了。

    李长思:“……”

    谁说她要考电影学院和舞蹈学院的?

    第一天的拍摄完美结束。

    李长思的演技和独舞艳惊全场,加上顶流白灼和钢琴家容树相继送午餐,金曲小天后林鹿深下午点了全剧组的咖啡,这一天众人心情犹如过山车,刺激的不行。吃到了贵出天际的秋意浓豪华午餐,喝到了林鹿深请的咖啡,容树请的水果!还见到了李老师强悍的专业能力。

    哦卖糕的,他们愿意跟李老师再合作个五百年!李老师之前到底是怎么糊的?

    这颜值,这演技,这舞蹈功底,随便一个都能大红大紫,何况她全都有。

    当晚论坛爆了。

    ——匿名爆料,最近红的发紫的某明星进组拍戏,顶流、钢琴家和天后相继送午餐送咖啡,谁说娱乐圈没真情!我踹他一耳刮子。

    还有某明星的演技绝了,独舞美到哭。

    ——解码了,最近进剧组的不就是李长思吗?也太好解码了。李长思竟然还会跳舞,假的吧?

    ——一看就是水军发的营销帖,竟然真的有粉丝相信。

    ——呵,造谣是要负法律责任的,李长思的营销团队不营销欧皇人设,开始营销万人迷人设了?要点脸,吸我家哥哥的血还没吸够?打算吸一辈子?

    ——草草草,楼主是真的勇,这事我都不敢说,我家在剧组附近,特意去偶遇的,看见了钢琴家,真人真的好帅呀,气质特别温和艺术家的那种,李长思真人盛世美颜,你们可以等一个路透照,造型绝美。

    ——隔壁有鹿粉发帖了,跟楼主说的一模一样。

    ——盲猜一个,荒野求生综艺的各家粉撕的头破血流,但是嘉宾们私下感情很好,这是担心李长思进了郑涵的剧组,特意去给她撑腰的吧。

    ——我只关心李长思的演技真的有那么好吗?看你们都吹上天了,《独舞的少女》要是某瓣评分没8分,在座的每一位都有责任 ,嘻嘻。

    论坛匿名贴聊的飞起。《独舞的少女》开始在各大论坛出现,热度渐渐火热起来。

    *

    李长思收工回家已经是晚上八点,拍戏比想象中的累,而且郑涵的要求高,很多镜头需要补拍特写 ,力求完美。

    田野:@长思,第一天拍戏感觉怎么样呀,听说容哥今天给你送爱心午餐了,嘻嘻~

    林鹿深:野哥,你不当狗仔可惜了。我也给姐姐送咖啡啦~

    宋星月:哇,我是吃到了第一手的瓜吗?

    容树:长思正好在我家附近拍戏,我就去看看。

    宣依依:容哥,看好你哟~

    宣依依:下个月我过20岁生日,想邀请大家来家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时间。

    ……

    李长思看了一眼群,然后就丢开了手机,今天跳的那场舞,十分的消耗体力,还出了汗。

    等她洗完澡出来,手机响个不停。

    “李女士,您好,我是宋茂,抱歉这么晚打扰您,荒岛沉船打捞出了一批国器,先生说需要通知您一声,您看今晚有空去一趟文物局吗?”

    “现在?”

    “我已经等在您家楼下了。”

    “行。”

    李长思换了衣服下楼,就见一辆黑色的宾利车静静地停靠在路边,十月的憬城,满城的梧桐叶开始变红。

    暮色下,车窗半开,陆祈靠坐在车内,双眼紧闭,锋利的眉骨似刀割开飘落的梧桐叶,睁眼的刹那,有冷冽暗光湮灭在夜色中。

    李长思眯眼,他和师父真的很像,就像是光暗的两个极端,师父是光,那陆祈便是暗。

    “李女士。”宋茂下来打开车门。

    李长思上了后座,本是宽敞的宾利车,空间莫名有些狭□□仄。

    “李长思,好久不见。”陆祈嗓音温润低沉,好似刚才看到的一幕只是她的错觉。

    “陆先生也去文化局吗?”

    陆祈:“打捞出来的国器出乎我们的想象,其中有失传的国宝。”

    李长思点头,若非是重器,也不会大晚上的喊她去吧。后面没准还要打国际官司。

    “我先睡一会儿,到了麻烦陆先生喊我一声。”

    她说完,闭上眼睛小憩。

    “嗯。”陆祈转身从车座后面拿过一个小毯子,盖在她的腿上。

    逼仄的空间内,男人身上冷冽的气息笼罩而来,李长思伸手抵住他的胸口,睁眼陷入了尴尬中。

    指下的胸膛肌肉结实,线条流畅,她心头像是烧着一股小火苗,某些记忆突然涌上心头,她手指轻颤地闭眼,默念了一遍清心咒。

    怎么会想到那些羞耻的事情?他跟师父是两个极端啊,师父如人间初雪,清心寡欲,而陆祈,则是一个充满掌控欲、被禁锢在黑暗中的男人。

    “长思?”陆祈见她抓着自己胸口的衬衣不放,眼眸转深,抓着他,却在发呆吗?

    “你用的什么香?”李长思猛然睁眼。

    陆祈:“我不用熏香。”

    话音未落,就见刚才还慵懒犯困的李长思猛然逼近他,在他胸口细细地闻着,男人性感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浑身紧绷起来。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